以下請示來文照登:

 

    (1)請示者一:

 

    牟尼精舍各位師兄好,想請示家母的事。家母個住南部,想請問:她在父母家庭中長大,備受保護,但嫁了父親後,人生卻是像掉入地獄裡一樣,丈夫不體貼,不照顧家裡,還外遇,長子又賠光她的積蓄,幾乎是她負擔家庭重擔,導致現在過的很不好。身體因工作關係也不好(腰痛、雙手血液循還不好,左腿日前摔到還在痛)請問家母是前世做了什麼事嗎?才會導致今世生活這樣子?謝謝師兄!

 



    佛菩薩慈悲明示:

 

    一、屋場氣場不佳所致,地氣逸走,需速安八卦凹凸鏡,在門斗上左邊安凸鏡,右邊安凹鏡(例如座北朝南,即是東邊安凸鏡,西邊安凹鏡),即可化解,安裝妥當後即可改善,切莫胡亂想。

 

    二、操榮過度所致,無因果業力干擾,可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待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家運旺壯、事事順利。

 

    (2)請示者二:

 

    先生愛喝酒、愛抽菸,請問是否有干擾?是否可戒掉?小孩子不愛讀書、愛上網,請問是否有干擾?

 

    一、屋場亂,需速安山海鎮,以將煞氣鎮壓,除去外力干擾。

 

    二、小孩有業障干擾,前世用棍子鞭打小女孩,致其全身受傷嚴重,需先誠心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6遍,待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

 

    三、全家應積極同心協力,佛菩薩明示可每日依「藥師法門」專修《藥師經》早、晚各一遍,〈藥師灌頂真言〉至少108遍,《藥師經》待累積36遍可來信專案迴向補家庭運勢,待持誦一段時日,可漸漸走入順坦,漸入佳境。

 

    (3)請示者三:

 

    一直找不到理想的工作,想請問我的事業前途未來發展如何? 請示的工作適合我嗎?

 

    佛菩薩慈悲明示:

    一、房屋磁場出問題,速安置獅咬劍方可化解。安好後,事業約一個月後,方能漸漸平順。

 

    二、請示的工作適合您,請放心並且認真工作。

 

    三、請再日誦一遍《藥師經》,並誦藥師灌頂真言每日至少108遍以迴向事業,將使您的事業運更旺,請務必實踐。誦滿一定遍數請來信告知迴向,比如說3672108等遍數。

 

 

    以上是屬於形煞的部份。許多問事者的請示結果都會有形煞的問題,有的是房子的方位不好,有的是門前有形煞、煞氣干擾,有的則是有無形眾生干擾。雖然一般佛法不談風水,但是眾生面對這樣的干擾,究竟得如何化解?

 

    真正的大修行人面對這樣的問題就是境隨心轉,面對干擾都得逆來順受。只是,我們真要能如此,早就成為高僧大德了,這樣的心境這麼好修,早就「滿街都是仙佛」了。 所以 佛悲明示了方便法,教導眾生使用以下四法化解形煞。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直接化解這些形煞,讓您受到的干擾銷除,事事順心,自然對佛法生起信心,好好誦經修行。

 

    以下為此四法介紹:

 

    1.八卦凸鏡:化解陽宅周圍門窗的正對面受到的沖煞氣,如柱子、電線桿、路燈柱、交通指示牌、樹、巷子、道路、電梯出入口、牆角、屋簷等。

 

    2.八卦凹鏡:與凸鏡恰好相反,凸鏡的作用是分散煞氣,而凹鏡的作用則是收聚氣場。當大門出現地氣逸走或有吉物遠離住宅時,就可利用八卦凹境來收聚氣場,讓家庭更順。

 

    3.山海鎮:化煞,針對墳墓、宮廟、殯儀館、醫院、屠宰場等犯陰之處,或是形煞,如路沖、壁刀等也可使用。

 

    4.獅咬劍:鎮攝邪煞、辟邪鎮宅,提升家宅氣勢。

 

 

    以上四種除了安裝外,還得遵照 佛菩薩的開示使用,並不是裝完就結束。每逢初一十五早上的卯時都得要拜祭,請 佛菩薩們親臨加持,才會持續有功效。

 

    這世間許多事情並非眼前所見,很多事情沒碰過您真的不曉得。我們一向秉持「有效用的度眾生」方法,不只有教導眾生修佛,還得要徹底解決眾生的問題,要您過的好,還要您解脫。上述四法,無論您是否把它們歸類在「佛教」,但就我們的認知,這是目前可以迅速處理這些形煞的方便法。就像醫生開藥方一樣,沒有一定要開哪一家藥廠的藥,而是開「有效」的藥。

 

    如果您得到的開示是依此四法來化解住家形煞,而您又很堅持一定要是「您眼中」或是「世人眼中」的佛教而不想依法化解,在此還有兩個方法教您,以讓您解除心中的罣礙:

 

    1.搬家,找一個沒有形煞的房子,此法最直接了當。

 

    2.跟高僧大德一樣堅定信心,吃苦當作吃補,境隨心轉,逆來順受。

 

    總之,這一類的狀況無法使用誦經化解,目前我們用的就是這四個方便法。

 

    佛法的本質是無相,所謂「修一切善法」的目標是為了達到「心無罣礙」。您在修行路上必須時時依此省思,避免走入您制式的佛法。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心才是主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