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法時期學佛者眾多,但魔強法弱。魔者最喜借用正法攻擊正法且貢高我慢,正所謂以彼之矛攻彼之盾。説的比正法還動聽,誤導眾生。實不可不察!就以現今台灣的例子為例,凡是攻擊毀謗之行為皆是魔的行為。因為在 佛菩薩的眼中,眾生皆是未來佛,絕不會出言毀謗,縱然是行為偏差之人,也只是一時的行差踏錯,本性仍是佛。


    魔者見眾生皆魔,佛者視眾生皆佛。此乃心性的本質流露,心心念念皆是利益眾生的心念。在此引用


孔子家語:

言人之惡,非所以美己。

言人之枉,非所以正己。


    意即是說:說他人的缺點,沒有辦法使自己更完美


    說他人的過錯,也沒有辦法使自己行為更端正。


    如何分辨正法,依經為師,雖是老生常談,但卻是屢試不爽,當今檯面上赫赫有名的自稱大師級的人物,凡是我執過重,毀謗他人者還有斂財。例如:一個蒲團就賣好幾萬,一個水晶球賣好幾萬,藉種種理由事務行斂財之實!因為 佛菩薩本身不需要錢。經過精舍 佛菩薩查詢,的的確確都是「精靈」或「魔王」主法。真是令人膽顫心驚,稍一不察,便成魔子魔孫。修行要從自性清淨下手非藉用外力加持可得,更非用金錢可以授受,若此!那是不是有錢的人就成大菩薩,沒有錢的眾生不就永遠修不起來了?


    願出離者,只要依照經典所云依教奉行


    任何人皆可救脫。【藥師經】云:「於佛所說契經深義。不能解了。有雖多聞而增上慢。由增上慢覆蔽心故。自是非他。嫌謗正法。為魔伴黨。如是愚人。自行邪見。復令無量俱胝有情。墮大險坑。此諸有情。應於地獄。傍生鬼趣。流轉無窮。若得聞此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便捨惡行。修諸善法。不墮惡趣」。


    所以 上天是公平的若真的有在利益眾生之行為,就算是曾經走偏了, 佛菩薩也是會暗中加持協助導正。


    動機影響行為,一念之間,佛與魔明確判定!因果法則真實不虛。付出什麼便會回饋什麼!


若要佛法興,唯有僧讚僧 (廣欽法語語錄)


共勉之~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