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由右下角的"文章分類"去尋找文章

( 本篇文章為敝精舍成立宗旨以及聯絡方式,請參閱 ))

--------------------------------------------------

牟尼精舍 (觀音明心法門成立宗旨)

 

一、成立宗旨

經由南海普陀山觀世音菩薩大士親自指點,是一門『實際』的修行法門!藉由實際解決眾生累劫累世因果業障問題(治因果病),而將佛法落實到家庭生活中,普渡慈航。

 

我們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總督導仙佛:世尊釋迦牟尼佛指派 紫賢金剛為督導仙佛。

牟尼精舍主持仙佛:南海普陀山觀世音菩薩(負責修行、修鍊、功德轉換、考核)

牟尼精舍副主持仙佛:大願地藏王菩薩(負責因果查詢、功德轉換、和冤釋解)

 

二、精舍

 

本精舍領有玉旨、懿旨、法旨、冥旨、教育旨(玉旨→ 玉皇大帝、懿旨→ 金母娘娘、法旨→ 釋迦牟尼佛→ 觀音師尊、冥旨→ 地藏師尊、教育旨→ 釋迦牟尼佛→ 觀音師尊 ),可經由佛菩薩的慈悲願力為眾生調解因果業障,指點迷津。

 

 

三、聯絡我們

 

我們很有熱誠,但因為各有各的工作,不同工作性質有時不方便聯絡。請使用網路請示

 

牟尼精舍電子信箱:mouniassn@gmail.com  


 FaceBook社團: 請搜尋「牟尼精舍」

粉絲專頁:facebook.com/mouniassn999

 1463084532890   


 

  logo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牟尼精舍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