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請示?牟尼精舍是真的嗎?:請點選網頁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4022693

~~~目前只剩網路請示,其餘停辦~~~

 

 

    ◎現場請示:

只有星期天上午8~12點,請您務必配合,並請務必不要在其他時間到精舍,因為精舍師兄姐都在其他地方上班甚至要加班,無法為您服務。而且我們星期日要辦現場,平常日也有精舍業務要做,若您總是不遵守請示時間限制,藉時師兄姐們的家人覺得不妥,影響家庭,將大大影響精舍道務運作,請別因一己之私,危害眾人利益。

 

現場請示無須掛號,人來了,請示單寫完給師兄姐就會列上順序,依序請示。上午12點前到,我們都會辦完。(請不要下午才來)。

 

現場請示並有幫家人問事者,則攜帶個人的姓名、生日、地址資料即可。

 

我們辦事純屬義務,不會有任何收費與推銷,請放心並且無須再詢問。

 

現場問事進度網頁,請使用QR CODE(辦事天才會有資訊):

由於請示的人很多,若您路途遙遠,請早點到(如8點就到,早點到,早點辦完早點安心回家)

 

請示單填寫範例影片:請點選(或到現場後請教師兄姐亦可。) 圖片範例:請點選

如何書寫請示內容?→請點選

 

若現場請示停辦,將會網路公告,請參閱網路資訊即可。(一般都只有春節期間會停辦一次)

 

現場請示序位號碼:

現場請示序號  

 

    來信請示:(2018後暫停所有紙本請示: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5176808)

給當事人的姓名、出生年月日(註明國曆或農曆,不用給八字)、住址。若是夫妻、兄弟、...多位當事人的問題,則必須要再提供所有當事者資料(如夫妻:請給先生跟太太的,雙方都要)。當然,資料越詳盡越好,我們是義務的,不會將資料外流,請放心。

    台語版說明:  

若可,請直接下載列印請示單,填寫後寄到精舍即可。

新版誦經文宣資料

請示單下載:請點選 (請示單寫法影片:請點選)

圖片範例:請點選  如何書寫請示內容?→請點選

若無法下載請示單格式,也請用一般書信,並參照請示單之內容寫法,亦可辦理。

精舍地址: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陸軍路271號  牟尼精舍收

 

我們辦事純屬義務,不會有任何收費與推銷,請放心並且無須再詢問。

 

請務必說明可以收件的地址,或者您無法收信者,請註明告知開示結果的方式!

 

相關開示之通知時間參考:請點選;相關退件原因參考:請點選

 

PS.請示內容請不要長篇大論,並且字跡務必功整,講述重點(癥結點)即可。

 

由於問事者越來越多,每位問事者,問題一律以兩個為限,請自行斟酌要先問哪一個問題,感恩。

 

 

    網路請示:精舍mail:mouniassn@gmail.com

2018後暫停所有網路請示: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5176808

請您在『寄信主旨』上寫上「姓名」以及「請示方向」(Ex:疾病/家運/事業/學業/婚姻/運途/其他 任擇)

如:陳○○ 請示疾病、事業問題 ;李○○ 請示學業、婚姻為題 (請列出關鍵字)

 

信件的內文請務必寫上(1)姓名 (2)出生年月日(請註明農曆/國曆) (3)地址 (4)事由-論述務請清楚明白,言簡意賅,請不要長篇大論。如果已經請示過的人,下次要再請示,也請再次附上個人相關資料,以利網管組作業。(5)請註明是否有舊業障或是沖犯煞還沒處理?(以免重複辦理)。

如何書寫請示內容?→請點選 

新版誦經文宣資料

請於星期四中午以前寄出電子信件,我們會在該週辦理,如果超過時間,將於下週辦理。

 

資料有缺一律退件處理,請確認後再重新來信,先前來信的部份我們將不做任何處理,請您在寄信之前用點心多審閱自己有沒有資料遺漏,將加快您與我們處理的速度。

 

請示與迴向信件須分開寄送,以利不同師兄姐作業。

 

我們辦事純屬義務,不會有任何收費與推銷,請放心並且無須再詢問。

請務必說明可以收紙本件的地址(有時會有相關淨化用符咒的紙本信件要寄),或者您無法收信者,請註明告知開示結果的方式!(若無法收紙本信件,請務必信中註明清楚)

 

網管師兄收到信後會回信告知,但有時上班業務與家庭事務多,不會立刻回,還請耐心等候即可。

相關開示之通知時間參考:請點選;相關退件原因參考:請點選

同一家請示,請寫於同一封mail中即可。

問事回覆後,如果有其他問題要問,請重新來信一次,並且資料要重新留一次,當作新的個案處理。如果您舊業還沒有銷完,請註明在新的請示內容中,以確認是否有舊業干擾。

由於問事者越來越多,每位網路問事者,問題一律以兩個為限,請自行斟酌要先問哪一個問題,感恩。

○網路請示請盡量避免使用Yahoo信箱來信,尤其是不太會使用電腦的請示者,因Yahoo信箱的誤判率很高,當我們回信給您時,很容易會被Yahoo判別成垃圾信而移動mail至垃圾信箱,當您一直想說為什麼精舍都沒有回覆時,很可能我們已經回覆您了,並於開示後回覆您電子檔的開示文;建議使用Gmail來信,當您有在使用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時,自然就會申請一個Gmail帳號了。 

 

 

    電話請示

    此法正式停用,請直接使用其他方式。感恩(本部分考慮到目前請示量越來越大與義工師兄姐人力問題後,正式停用)

 

 

    ◎特急件請示:

    如果您很急(係指急件),請直接撥電話0985071989(包師兄),若未接聽請直接傳簡訊告知為急件(看到會回覆)並簡訊告知內容(方式請參考上方之紙本請示),但請務必要收到我們的回覆簡訊才算送件成功並請勿使用語音留言(通常都聽不清楚)。我們會幫您送急件,開示完後也將第一時間電話連絡您或傳簡訊,也會寄開示單到指定地址給您,您知道後一樣可以馬上處理。或寄信到mail中,註明特急件。

 

    所謂特急件,參考如下:已昏迷住院急性症狀且已危及性命的病患(但不包含已經住院許久的病患,如一個月以上了,甚至癌症末期也不能算);考試時間快到了也不在特急件範圍,因為開示要補的功德短時間內大概也無法補完;婚姻挽回、小三、家庭問題、...,以上都不算也將不受理,有勞您體諒,透過其他方式辦理!

 

若果有問題,也請先看問題集或《因果濟世集》或影片,目前也不受理電話問解題,感恩您 ^^

詳情請見精舍首頁: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79692395

 

    針對電話、來信、網路的請示,我們辦完後將公告辦事完成與否的資料於部落格(會隱匿個人資料),請您自行觀閱,若您沒收到回信請自行告知,我們不再一一詢問。參照網頁如下: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79692395 

 

    以上的方式,迴向亦如同此法辦理。由於業務越來越大,請您務必依上述準則請示,不便之處有勞見諒。 並不可重複送單請示,以上管道擇一即可,避免重複辦理。

 

    因為近來處理的問題越來越多,而且有些問事者的問題有急迫性,並且由佛菩薩與精舍師兄姐判斷後,若覺得不需要開示的問題,我們將不予開示,以下簡單列出不開示事項:

 

1、若無特別因素將不開示大限何時,但病重除外。

 

2、請示三世因果為何?(或是累世業障總和,有時要因緣,根本無法全盤查出)

 

3、我跟家人,朋友,親戚關係?還是家中寵物,同事,若無特別相處不合因素將不開示,如果有相處上不合因素,麻煩請簡述內容,不然一律不開示其因果。

 

4、是否有偏財運和中樂透的命?

 

5、不直接開示家運、運途、工作運,若要請示相關問題,麻煩請簡述目前狀態。

 

6.不再辦理「正法」、「非正法」相關請示: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0676719

 

 

    無誠者勿試並請廣為流傳:請您抱著懺悔心以及感恩心(懺悔累世過錯;感恩 佛菩薩慈悲),若您只是想考驗 佛菩薩們的﹝精準度﹞,那請您勿試!您可以多看看我們部落格文章的內容,所有的因果故事都是真實案例。

 

 

 

158910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