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家使用牟尼精舍的平台來解決目前所遇的問題,以前發生的業障無法改變,但本世可以努力彌補,只要有心,業障一定可以一件件銷融。

 

    由於我們走義務路線,而且如果您用心,您就會發現銷業障的成效很大,所以問事的人越來越多。由於這是純義務的任務,且能發心服務眾生的人不多,並且我們也有事業、家庭要顧,所以我們面臨人力短缺的問題。而且我們走的是佛化家庭路線,顧家庭是很重要的修行課題,處理眾生的事情本為志業,但如果花了大半時間在處理「缺漏資料」的問題,這確實對家庭造成很大的負擔。而也問事者有越來越多的傾向,為了提升效力讓更多人受惠,為了精簡人力,以下提出配合事項,希望有緣人參考:

 

(1)問事前請務必參閱精舍部落格左側「◎我要請示、問事」,請參閱必讀文章整理,並請依照辦理。網址:http://goo.gl/4FJa9T

 

(2)請示者資料缺漏的問題日益嚴重,尤其網路部分,而且網路請示又是四種請示中人數最多的方式,單網路請示每週平均有70則以上(不包含純問題回覆與迴向)。故我們提出規則:若請示者資料有漏(姓名、註明國曆或農曆生日、地址、事由-論述務請清楚明白,言簡意賅、相關人的姓名&註明國曆或農曆生日&住址、「可收信的住址」、是否有舊業障或是沖犯煞還沒處理? 。如果已經請示過的人,下次要再請示,也請再次附上個人相關資料,以利網管組作業。並請於星期四中午以前寄出電子信件,我們會在該週辦理,如果超過時間,將於下週辦理。資料有缺一律退件處理,請確認後再來信。 並且請示與迴向信件應分開寄送,以利不同師兄姐作業。  PS.如果不能以紙本信件回覆,請務必註明或是給可以回覆的地址!

    我們將直接回覆您網頁的網址,請您參閱後再次來信。至於缺了什麼資料,請您參閱精舍部落格左側「◎我要請示、問事」的網頁,看完後請您「重新來信」,先前來信的部份我們將不做任何處理,感恩您。 迴向部分亦將依此辦理,請您在寄信之前用點心多審閱自己有沒有資料遺漏,將加快您與我們處理的速度。迴向部分請參閱精舍部落格左側「◎我要迴向功德 」以及「迴向注意事項 」,網址如下。http://goo.gl/4FJa9T

或看:常見請示或迴向退件原因:http://goo.gl/lG3zQl

 

 

 

(3)無條件分享案例公告(問事者必參閱)

有鑑於《因果濟世集》刊登內容之多元性,我們決定針對所有請示者提出下列配合事項,以使因果濟世集之內容更豐富,給眾生更多的參考,請參閱下列網址: http://goo.gl/o50HqG

 

(4)問事部分,除非真的遇到很大的問題,否則要問雙方前的因果因緣問題,我們將做保留,開示一律以「處理問題」為主。畢竟過去都過去了,我們內部師兄姐也不會沒事就問 佛菩薩「我跟我太太前世是什麼關係? 我跟我家人前世是什麼關係? 我跟我家的狗前世是什麼關係?...等問題」。本世在一起就是緣,周遭的人也都有緣,問題很大、障礙您很久了,有需要再了解即可。 因為近來處理的問題越來越多,而且有些問事者的問題有急迫性,所以如果覺得不需要,我們將不予開示,感恩您。

 

(5)問事信件與迴向需要分開(單純指網路部分,其他部分不受限),迴向請使用迴向系統迴向(http://goo.gl/forms/pQS0mEDOo0),請大家有迴向副件時,可以利新增的附件上傳系統,上傳要迴向的圖片。請參閱教學影片:迴向附件 

 

(6)同一家請示,請寫於同一封mail中即可。

 

(7)問事回覆後,如果有其他問題要問,請重新來信一次,當作新的個案處理。如果您舊業還沒有銷完,請註明在新的請示內容中,以確認是否有舊業干擾。

 

(8)由於問事者越來越多,每位網路以及電話、來信問事者,問題一律以兩個為限,請自行斟酌要先問哪一個問題,感恩。

 

(9)相關的問事公告將再逐一發佈於此網頁上,請定期觀閱,感恩您用心看完並配合。


 需要的不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