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適逢包師兄大喜之日,所以精舍許多師兄姐都赴場祝賀,恭喜包師兄。而今天問事的人比較少,大約中午便結束了現場請示,這是好久以來都沒過的狀況。 不過本週的迴向案件很多,共有57(不含內部師兄姐自己的迴向),看來大家都好努力,這是好現象,大家一起加油。

 

    本週也燒了許多上海金,118日星期六下午燒了6箱上海金,從下午3點燒到晚上8點。辦事當天,也至少燒了至少6(燒到晚上6)。由於辦事與迴向需要,以及特殊任務需求(如:處理孤魂野鬼...),所以才需要燒這麼多。 亦希望有緣大德可以多多募捐,我們只是義務,並沒有任何收費,所募集的上海金也全用於道務,您可以迴向答謝 佛菩薩或是個人求財。

 

    本週 佛菩薩亦針對部落格留言開示「孤魂野鬼」的問題:

 

問題:請問師兄們我有一疑問,人死後不是會依業受報而自行前往天堂地獄報到,為何會出現孤魂野鬼需要 佛菩薩幫忙超渡至地府?

 

    佛菩薩明示:「正常的話,是人往生後,福德正神會接引至冥府報到處、報到。就好象當兵時鄉公所的兵役課,當您報到後,會帶領您到報到的軍營訓練中心交接報到,一樣的道理。

 

    但是有的人,係意外天災地變或山難、沈船、海嘯、瘟疫等導至大量死亡。當人數很多,在尚未接引完畢時,有的會一時無法明了報到程序、或故意逃脫。不依正常報到程序報到,靈體就會遺留在人世,成為孤魂野鬼,為禍人間、干擾眾生。故均需一一將其接引至地府、導入正常程序,世間才會比較清寧。」

 

    很多事情沒遇過還真的不知道,還好現在知道了,也還好有 佛菩薩幫忙引薦祂們, 佛菩薩真是慈悲呀!

 

    以下是本週辦事較特殊的現場案例分享:

 

案例1

1.目前國小六年級,從四年級開始學業就漸漸變差,現在段考都是倒數第一、第二名,想持誦普門品,是否可以幫助學業?(醫生診斷有學障、癲癇) 有時候會流鼻血、受驚,是否有沖犯?

2.哥哥目前為國一生,考試時老是錯不該錯的地方,對父母管教變得不耐煩,是否有沖犯?

 

    佛菩薩慈悲明示:

1.小六生: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 佛菩薩賜5道五色符及靈符,清洗淨身。

2.國一生:佛賜9道開智慧符,使其開智慧。

 

案例二:

1.我是否有中樂透的命,因為想捐錢給慈善機構。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如果弟子中會捐一半的金額給慈善機構,功德迴向給業主菩薩,乞求原諒過去世因無知犯下的過錯。

2.弟子有多少累世業障,分別各是什麼因果淵源?

3.有意修行,請示適合的專修法門?

4.家裡有三隻貓,有兩隻都是要減肥的體型,只有先養的貓最近開始漸漸瘦得皮包骨,不知是何原因?

 

    佛菩薩慈悲明示:

1.可買50元電腦選號的樂透彩。(有福報者得之)

2.可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部,迴向累世業障。(這是指目前來討的, 佛菩薩不會一次幫您辦所有因果,這樣干擾會過多,一件來就辦一件,隨因緣,有不舒服就問)

3.專修「觀音明心法門」:每日至少日誦「金剛經」一遍、「藥師經」一部,「藥師灌頂真言」108遍以上,可以去買一個記數器,平時勤誦「藥師灌頂真言」基本目標請設定100萬遍,修行需專修,每日功課不間斷,若坐這山望那山,修一百世結果也一樣,要怎麼收獲,先怎麼栽。

4.小貓有被嚇到故形體消瘦,且小貓大限要到了,今年清明節左右要注意,牠要趕著投胎。可幫三隻貓咪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600遍,幫助三隻小貓下次轉世為人(可得人身,但是是最低階的人)

 

 

案例三:

第二任前夫常會打罵污辱我,牽扯不清,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慈悲明示:

此係自己的業障。前兩世曾破壞過人家的婚姻,自己過去世是男眾,結果因為不理智的行為,破壞人家的婚姻,故遭此報。需趕緊懺悔,誠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90遍,迴向過去世破壞人家婚姻的果報。

    您的第二任前夫是前兩世該家庭的丈夫,您會遇到他,這一切都是因果業報使然。

 

案例四:

1.腳底時常有很深大的裂痕,走路一跛一跛也常抽筋(沒裂痕時也是),看醫生也治不好,是否有干擾?

2.和兄長一起開電鍍廠,做得跟牛一樣,但兄長卻只給我固定的薪水(可是對外都說我們是合股),最近因為環境的關係工廠收起來了,年紀也有了,不知道找什麼工作?

 

    佛菩薩慈悲明示:

1.係因果:前兩世清道光年間為捕快,刑罰犯人的時候,將犯人的鞋子脫掉 用刀割腳底刑罰,故遭此報。誠心懺悔,並念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78遍,迴向給前兩世當捕快時的因果業報。

2.哥哥為您當時的朋友,常常去吃他的用他的,故本世要償還,此乃因果使然,一報還一報。

 

 

案例五:

1.請示專修法門?

2.弟子是否有冤親債主需要償還?

 

    佛菩薩慈悲明示:

1.專修「淨土法門」:每日至少日誦「阿彌陀經」二遍,「往生咒」108遍以上,平時勤誦「南無阿彌陀佛」聖號,基本目標請設定1000萬遍,修行需專修,每日功課不間斷,若坐這山望那山,修一百世結果也一樣,要怎麼收獲,先怎麼栽。

2.目前有業障現。誠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00遍,迴向此業。

 

案例六:

就讀○○大學○○系三年級,心情不定,想休學。

 

    佛菩薩慈悲明示:

1.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 佛菩薩賜5道五色符及靈符,清洗淨身

2.另有業障干擾:前三世清道光年間,謀財害命,將一位女眾殺害並且埋起來,那位女眾是當時的女朋友,因為她很有錢,故您起貪念,將其謀財害命,該女眾嗔恨心很重! 誠心懺悔並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並且要在家中佛廳跪著懺悔磕頭。如是因如是緣如是果如是受,懺悔內容:過去世沒有修行,故犯下貪嗔癡罪業,故犯下這段因果,非常後悔,請高抬貴手 讓我有償還的機會。 佛菩薩明示:其實這位女眾很慈悲,心腸很好。

3.尚有其他業障干擾:該世女眾的父親是教書的老師,當時也把老師的財產捲走,讓老師對於他也產生嗔恨心。誠心懺悔,並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54遍。

 

案例七:

入睡前常有驚怖。

背部沉重,猶如重物壓著。

可否補財運?

 

    佛菩薩慈悲明示:

1.靈不穩定所致,應多誦經念佛,多練習靜坐,調整身心靈。

2.為 佛菩薩加持,恭喜您。

3.可佈施補財運(量力而為),布施錢財自得財報。

 

案例八:

1.在感情上遇見對象時皆無後續,一直無法預見正緣對象,請示是否因果干擾?

2.皮膚狀況不好,看醫生狀況未改善,是否因果干擾?

 

    佛菩薩慈悲明示:

1.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 佛菩薩賜5道五色符及靈符,清洗淨身及食用。

2.每日至少日誦「普門品」二遍,每滿150遍迴向一次,可迴向感情圓滿。

3.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88遍補足資糧,可以遇到好對象,明年(馬年)緣就會出現了

4.皮膚不好也是沖犯引起,請盡快處理。

 

    以上為週現場請示較特殊的案例。笨的人用自己來體悟,聰明的人以別人為借鏡,敬請您多多參考。

 

    蔡師兄也說到:近來 藥師佛本尊以及 本師釋迦牟尼佛本尊常會到精舍巡視。如果問事者有照 佛菩薩開示的功課辦理,誠誦佛經勤做功課,並且修正行為,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佛菩薩一定會暗中幫忙,讓其所求如願。 求 佛菩薩幫忙, 佛菩薩也會先看您的福報資糧,不是 佛菩薩把功德資糧給您,而是適時幫您轉化,讓您如願。

 

    舉個例子:就像您要買車一樣, 佛菩薩並不是買給您,而是幫您找最適合的車子,用您的福報資糧讓您去買。如果您的福報資糧不足,再適合的車子您也買不到。並不是 佛菩薩不慈悲,而是凡事照因果。 釋門萬行布施為先,好好學布施,好好習得智慧,走正確的道路才能解脫。

 

    希望您把本篇文章分享給更多人。也希望有感應者,可以來訊分享您的故事,讓更多人修習佛法,共同解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