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一位師姐來信請示,以下為請示內容:

    近幾個月身體婦科疾病不斷,經期不正常,請示是否有干擾?(來信結束)

 

    佛菩薩慈悲明示:

1.有原地主菩薩干擾,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請其回陽世子孫處接受供養,勿再干擾。

2.屋場有形煞,需速速安置獅咬劍制煞。

3.有因果干擾,前三世,因利益衝突盛怒之下,將一位婦人打到流血不止,故遭此報,需先虔誠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4.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49部,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沖犯煞所造成的影響(因為信件無法送達符咒,所以開示念經)

 

    沖犯煞是牟尼精舍每週一定會辦到的案件,也是目前開示單據使用最頻繁的項目,沖犯的案件真的很多。一般來說沖犯有幾種處理方法,以下簡述:

 

1.因為沖犯是外靈干擾(通常是鬼道眾生),一般來說沒有因果關係,所以佛菩薩開立符咒,讓您使用後在您身上築起一道無形防護層,讓對方知難而退。所以使用符咒是築起無形防護層的功用,並且符咒效用只有14天,請早日使用。

 

2.觀想「銀河大手印」內的心輪修鍊法,直接把沖犯您的外靈彈出即可,本部分請參考銀河大手印,好好修鍊。

 

3.誦經迴向給對方。一般我們都會開立五色符,如果您心有罣礙,可以轉換成念經,基本上一件個人的沖犯需要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49遍,往後以此為通用經文數,如果對方覺得不夠,我們將於迴向時再通知您補經文。這些經文功德,主要是迴向給來沖犯您的外靈。

 

   所以您不果不用符咒,也不學銀河大手印,每件沖犯請直接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49遍,念完通知我們迴向即可。(如果家中同時有三人被沖犯,請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47遍,往後請直接以此類推,並應個人分開迴向)

 

    如果您是國外請示者,無法寄送五色符,則您可以考慮修鍊「銀河大手印」或是用誦經的方式處理。

 

4.找其他單位幫您:因為這是一般沒有因果干擾的外靈,所以您也可以找其他廟方處理,一般採用祭拜或是趕走祂們的方式處理。

 

 

   以上四種方法,處理完後一定要再來信問看看「是否處理成功」,這樣才有完全

 

    請您不要小看沖犯。所謂的沖犯是外靈附體干擾,我們曾辦過癌症、精神分裂等大型干擾,有的還影響您的人際關係,有的干擾起來甚至比業障還要嚴重。請不要小看沖犯問題,務必早日處理,並免傷害擴大。

 

常有請示者這麼問:

沖犯後還會被沖犯嗎?

我怎麼又被沖犯了?

我又被沖犯了,而且本次開示的沖犯靈不同,到底為什麼都要找我?

 

    其實被沖犯的原因有很多種,一般來說是因為您最近運途比較低或是身體不好,或者您有業障干擾(內神通外鬼)...等。所謂柿子挑軟的吃,沖犯的道理也一樣,外靈想要干擾,一定是挑好干擾的下手呀!所以處理完沖犯後,也建議您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6遍,補足您的元辰,讓您往後比較不容易被沖犯到。由於是要補自己的元辰,建議您務必自己念誦,效果才會比較大。

 

    反正沒事多念佛,多念佛沒事,南無阿彌陀佛。

 

五色符配件替代品更新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353423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計較少一點就是快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