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林師姐自述:

 

    猶記得十年前剛開始讀經時,一個學佛的家長帶領我讀經,我先從彌陀經、普門品開始,一開始讀彌陀經就有很大的感應,第一次晚上讀經時,感覺有人輕輕的在抓我頭髮,其實我害怕得很,但我仍然把它讀完了。隔天,告訴家長此事,她說:那是無形的在旁聽經,祂們想要戲弄我,要堅持喔!讀了一陣子,就沒有這些狀況了,想想那時,耳根很清淨,學生很可愛,更沒有小人家長。

 

    我很認真讀了兩年多,也讀了很多部經文如佛說天地八陽神咒經、藥師經等。這期間也生了兒子,生完後,離開了彰化,調到台北服務。上台北之後,就不想讀了,因為也和那位家長斷了音訊,心想孩子生了一天一夜,總覺得我這麼認真精進,菩薩您怎麼對我這麼差,所以有時讀、有時不讀。

 

    之後,就去讀研究所了,一邊工作一邊帶小孩,更別想有時間讀經了,所以停了三年多,直到研究所畢業之後,才發現那一陣子自己睡眠不佳,常常半夜醒來睡不著,常常生氣,和老公吵架,對學生生氣,對很多事極度不滿。而那時也接了美術班,兩年之後即將舉辦美展,那一班的學生叛逆,家長難搞。

 

    一個針灸師勸我再讀經,而且還說:「你以前不是讀過嗎?加油喔!你會更好睡!也不會常常動怒,胃也不會那麼痛。在他的鼓勵下,讓我重拾經書,於是開始讀彌陀經及普門品。我不是很認真,但至少天天一部普門品,這期間也發生一件很神奇的事,在辦美展期間,有一位有權有勢的家長對我極度不滿,只因為我沒請他孩子去佈展,他便揚言要請我去校長室喝咖啡,也告訴了班上很多位家長,甚至學科導師,但是美展之後,我並沒有被請去校長室喝咖啡,讓我覺得好訝異喔!還有在辦美展時,也是我最忙最累的時候,也曾經夢過兩個很神奇特別的夢。分享如下:

 

    其一: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和兒子騎著腳踏車在鄉間小路,騎著騎著,就往山上騎去了,看到一間有庭院的三合院,我好奇的走了進去,裡面擺設雅致,地板非常乾淨,可是都沒人,我還問:「裡面有沒有人?」都沒回應,我就走了出去。於是我和兒子繼續騎。另一邊山坡有一棟挑高且金碧輝煌的房子,我只有遠望、並沒有進去。心想:太晚了,我要回家了,於是就和兒子準備要回去了。經過一片金黃色銅製墓碑的叢林,腦海想:慘了,我兒子要去收驚了。

 

    其二:有一天,一位婦人帶我去坐火車,那火車是往上去的。到了山上,看到一座七彩光的湖,美極了!我拿起手機拍了好多張。早上一醒來,我還去拿手機,找看看手機有沒有那些照片,找不到,原來是做夢喔!

 

    上面兩個夢讓我起床精神百倍,那位針灸師朋友告訴我:你去天堂玩了,吸收到好的能量了,所以精神很好。整脊的中醫師跟我說:你要好好修,那棟沒住人的房子,是你往生後要住的,而那棟金碧輝煌的房子是你要努力的目標,好好修喔!

 

    無意間在網路巧遇了牟尼精舍,請示了我要修的專修法門及跟觀世音菩薩的因緣(在﹝明燈﹞那篇文章有提到),我解了心裡的謎了。其實,前世我是在觀音內院的修行的,所以之前做了那麼多夢,都是菩薩提點我要修行,祂讓我知道了很多事,我該感激祂而不是退轉,感激祂給我一個善根、佛緣的孩子、感激祂在我最辛苦的時候給我能量,感激祂讓我順利研究所畢業,並拿了高分。

 

    而精舍的師兄也義不容辭教我修鍊的方法,每當我有狀況,他們總是很有耐心的指導,並提點。師兄故訴我:「您待過觀音淨土內院,您要認真一點,往後在接過去的修持會很快。每人都有過去,但唯有這輩子認真,才能真正找回來。您多認真一點,眾生就多一點希望。」

 

    我不知道我有這麼大的使命,但其實之前,都一直想退休之後要參加助念團幫往生者減輕痛苦,也許冥冥之中菩薩真的有祂的安排,本世我有我的任務在,那怎麼能辜負菩薩您對我的期望呢?

 

    另外分享我讀經的心得:記得一開始讀地藏經是淨蓮禪寺師父在兒童佛七帶領我讀的,其實之前我對地藏經很害怕,因為一個宮廟的師姐告訴我:不能亂讀地藏經,不然會招致很多無形,而我家離公墓很近,更不能讀。但其實我讀地藏經的結果是:根本不會招致無形,反而覺得很愉悅,晚上也很好睡。師父也告訴我們:「地藏經是佛經中的一部孝經,它是一部很慈悲的經文,要時時恭誦。

 

    記得一開始讀地藏經速度很慢,一天一卷,三天才一部,但自從下定決心要努力,現在竟然可以一天一部到四部!一部縮短到50分鐘,之前要一部要90分,我想這是決心的問題了。我的經驗是:要告訴自己「何時完成多少的目標,並且有決心,要貫徹執行。」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精舍,找了一個多小時。第一次去精舍覺得懷疑:會不會被騙啊!第二次和姊姊去請示是感動:怎麼有人(阿伯)跪了一個上午幫不認識的人請示,還有免費水果吃。第三次是相信,相信精舍在為眾生服務!第四次感應到那裏真的有菩薩在耶!磁場非常的正向。那裏不是騙人的精舍,是為眾生服務的精舍!

 

    謝謝蔡師兄,世杰師兄與眾師兄姐,因為有您們,修行路上我並不孤單;因為有您們,讓我知道甚麼是渡眾;因為有您們,我才知道甚麼是慈悲心、卑下心,謝謝您們,我要努力向您們看齊!(分享結束)

 

    近來師姐請示兒子的因緣,佛菩薩明示兒子也是來自觀音淨土,看來倒裝下凡渡眾並不孤單,會有其他菩薩一起來幫忙!在淨土的佛菩薩也會時時前來關心,除了避免您走偏,也會適時幫您一把。

 

    但到世間後,人的記憶都忘了,這時就得透過修行來找回以前的修持。師姐每日專持佛典與藥師灌頂真言,也每日靜坐修鍊銀河大手印。據師姐說法是感應不斷,而師姐也很認真天天靜坐修鍊,所謂天助自助者,唯有這輩子認真,才能真正找回來!

 

    牟尼精舍未來也將推出銀河大手印的修鍊初級班,我們會設定一個社團群組,讓想修習銀河大手印的有緣人一起加入。在社團中除了分享每人的誦經持咒進度,也可定期為您處理靈界干擾。但由於本部分需要耗費大量人力,如果您有意願,請您務必把佛菩薩設定的100萬次藥師灌頂真言當作目標,拿出決心,證明您願意精進。至於中級修鍊,等到您初級畢業後會請示佛菩薩,祂們認同了才能傳授。

 

    修行需要環境,我們會致力提供好的環境與方法。但修行成敗在個人,請多參閱林師姐的分享,好好努力精進,一起加油。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越挫越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