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師兄師姐您好:以下是後學最近新的感應,與您分享,謝謝師兄師姐無為的付出,讓大家都可以認真的學習誦經銷業障及學習修行。 末學 敬上

 

    末學相信誦經要用堅定不移的信心持之以恆,一定可以感受到業力漸消的徵兆,以下是末學誦經一年多的感應,感謝仙佛及業主菩薩的成全,才有今日的末學,感謝精舍的師兄姐無為的付出。

 

    末學於今年初開始認識牟尼精舍開始學習正式的誦經方式,末學請示鼻子過敏(鼻水倒流及常感冒的原因),第一次請示結果佛菩薩開示末學前世虐待下人,命下人在雨天工作致下人感冒,菩薩開示末學需誦三經各24次迴向給業主菩薩。末學跟老公於兩週內努力誦經,撐不下去無法念經時就配合放生進行功德迴向後,也如願在兩週內誦經圓滿迴向給業主菩薩,成功迴向後末學感學到最近感冒的頻率比以前減少了許多,以前大病小病一直來(什麼流行感冒都會中標),而且肩頸痠痛以及經痛的比率也下降許多。未誦經前末學每週都必須跑中西醫診多治療,醫生都會問末學說怎麼又感冒了?經過第一次經由精舍協助圓滿的總迴向後,雖有新增的業力催討,但仍然有新的誦經感應分享如下:

 

1.1030629日清晨

    今天參加佛堂法會,看到學妹身體不舒服,於是請學妹過來教她如何持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並跟學妹與學姐解說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十二大願,之後跟學姐一起帶學妹去逛菩薩館並學習跟學妹解說藥師佛的十二大願,忙了一整天回家後,開始持誦早課缺漏的《地藏經》及晚課三經各一遍,在誦《地藏經》的過程中,就發現以往誦經末學都是鼻水倒流卡著或一直流鼻水(擤鼻涕),這次有很大的不同,約誦到卷四時,喉嚨突然很想咳嗽,直奔浴室竟咳出了的ㄧ球綠色的痰,直到誦完整卷《地藏經》末學總共咳出三次痰,之後喉嚨就舒服多了,原本末學一直覺得很累好像快感冒了,經咳出三次痰後變得很舒服,早晚課誦畢登記好後,身體跟精神也好很多,真的感激地藏古佛及藥師琉璃光如來。

 

2.1030702日清晨

    今天早上五點多在半夢半醒之間,末學看到在房間內樑柱旁邊,有一個金色半透明的人在遠看著我,而這個人的容貌很像之前末學看過前世得罪過的業主菩薩,之後就趕緊起床誦經了,後來請示佛菩薩,是業主菩薩有得到末學誦經功德,特地顯化來鼓勵末學養成早起誦經的習慣,當下末學眞的很感動也很感恩業主菩薩。

 

    一直到學會誦經跟跟佛堂一起三施(財施、法施、無畏施)並進後,末學才發現人生的轉變眞的很大,事業變得很順利,可以明顯感覺到仙佛將大事化小,眞的很感謝仙佛及菩薩慈悲讓末學的人生有莫大的轉變,很感謝仙佛菩薩及精舍無為付出的師兄師姐,謝謝大家。(分享結束)

 

    釋門萬行,佈施為先。佈施的最高級極致,除了有形,要連無形也施,把財色名利捨了,把貪嗔癡都捨了。如何捨法?以下是淨空法師法語:

 

    你貪財,你被財控制;你好色,你被色控制;你爭名,你被名控制。條條繩索都牽著你,你以為你自己在動作?全是別人在控制你。把財色名利這些東西捨得乾乾淨淨,返璞歸真,回歸自然,這種人就真正得救了。

 

    如果還貪戀這個世間五欲六塵,五欲六塵是嚴重的污染,你怎麼能夠脫離?這種嚴重的污染要統統放棄掉,才能恢復自己真心。佛法講的看破放下,不是叫你事上放下,而是叫你心上放下。

 

    你看,佛沒有放下生活,沒有放下工作——他每天出去托缽,他的生活沒有放下;他每天為大家講經說法,他工作沒有放下。

 

    如果你真能想通,你才知道釋迦牟尼佛過的那個生活最快樂,為什麼?佛過的是大自然的生活,回歸自然的生活。

 

    由此可知,看破放下是什麼?看破是對於宇宙人生真相清楚明白,放下是不把這些憂慮、牽掛放在心上。

 

    能真正做到看破放下,回歸自然,返璞歸真,我們日常生活的心態,自然是自在隨緣、念佛求生淨土,一生圓滿。(法語結束)

 

 

    真正的修行不在經裡面,在日常生活中。每天好好念經,更重要的是實踐經文內容,這才是最需要學習的。

 

人說空性我性空

酸甜苦辣皆相同

塵勞構盡黃梁夢

無生法忍在其中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愛的種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