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師姐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這半年來家裡的真的改變很多。一開始是先生的夜咳和荀麻疹係原地主菩薩的干擾。經過迴向圓滿後,當然這個改變不是一下子發生的,一、二個星期過去偶爾還有聽到,後來再也沒聽到先生夜咳(當初他不相信原地主菩薩的時候,當天原地主菩薩讓他咳到整晚無法入睡)。前一陣子我還問我先生說「你的荀麻疹到哪去了~」。他說「很久都沒看到了~」(這不是拍洗髮精廣告,這是真的。)

 

    兒子們不斷的感冒,小兒子夜啼係先生前世女嬰的干擾,圓滿迴向後,本來一星期要帶三隻(小孩)去看醫生,漸漸的變成二個星期去一次,到最後是一個月去一次,現在幾乎很少感冒了。

 

    小兒子後來抱也哭,不抱也哭,原因是自己的業障干擾所致,幫小兒子念完三經迴向給前二世因權勢作壞的有錢員外業障後,小兒子不但可以睡到天亮,而且白天也不會天天黏著媽媽抱了。至於偶而遇到的沖犯情況,也經過 佛菩薩圓滿化解了,真的很感謝 佛菩薩。

 

    之前圓滿自己手的業障以後,還請示常犯的胃痛和偏頭痛問題,胃痛係前二世開墾山坡地殺死許多蛇,偏頭痛係前二世專殺鴨來賣的業障,殺生的罪業是如此重,經過二世依然帶業隨身。影響是從我小時到長大,明明胃藥才吃過,還是痛;偏頭痛是每次月事來就頭痛,痛到想嘔吐,作月子則是變本加厲。經過迥向後,幾乎很少再去拿頭痛的藥,這次月事來竟然也沒偏頭痛了。原來很多業力並不是不存在,是我們用肉眼無法察覺的。

 

    至於孩子們的業障問題,主要都是透過放生或隨喜法會的善款迴向而得知的(迴向累世業障),大兒子天資聰穎,乖巧懂事,迴向業障後,除了補放生善款,目前並沒有什麼大業障。

 

    二兒子愛食肉,走路不看路,常常跌倒受傷流血,而且出去只要一轉身就走失,舌頭也不斷的長出「地圖舌」(西醫說沒藥醫,中醫說是胃腸不好),只要吃完藥隔一陣子就長,胃口變的很差,連睡眠品質都受影響。透過一次放生善款迴向之後,意外發現他的一個重大業障, 佛菩薩也開示要誠心(我還跪了瞌了好幾個響頭才讓迴向通過),原由係前二世明朝末年,因為飢荒吃掉了13個小孩,一個小孩要唸三經65遍,13個小孩總共要唸845遍。天!當下看到這個訊息,真的讓我難過了好幾天都睡不好,想到這個兒子這麼可愛,這麼貼心,他才不到二歲,就必須背負這麼重的業力,而他現在什麼都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呢?先生還問我「明朝末年是前二世,那他中間去哪了?」(我腦海中只浮出他會不會在地獄受苦了百年才投胎,想到這裡,不禁潸然淚下)。

 

    深怕這13位業主菩薩生氣隨時可能會奪走他(他真的走失不只一、二次)。我們只能努力念經,先生現在跟我一樣努力念經還自己和兒子們的業障,《地藏經》就由先生負責,我負責《金剛經》和藥師經的部份,但是業力這麼重大,我們真的不放心,於是擲筊請示業主菩薩,先做功德給祂,祂們要法會一人一張牌位,一次共13張,而且是指名海濤法師主法的法會,希望暫時先得到一些功德。

 

    透過精舍的網頁得知,法會有財施和沒財施的功德有所不同,所以我們盡量隨喜。二個月下來,孩子的地圖舌從一個月長好幾次,現在幾乎很少長了,當然念經和法會的功德還是得持續做下去,畢竟欠人家的都要一一還清,才能讓業主菩薩平息憤怒。

 

    一件事是相輔相成的,有好的事情發生,當然有不好事一起伴隨著。最大的障礙就是念經時遭到父母親的反對,有一次替弟弟問有關於常常過敏打噴涕的問題,經過請示後,係今世七歲時把一隻小白兔丟掉水裡害牠死亡造成的果報,要念七遍《地藏經》才能圓滿,我把這個開示結果告訴媽媽,媽媽嚇了一跳,因為小白兔死亡的當下,媽媽就在旁邊,媽媽還說要幫弟弟念經給小白兔,我還給了媽媽一本《地藏經》和《因果濟世集》第一冊(當時我有幫精舍流通書,現在每一、二個月也會幫忙流通一次)。

 

    媽媽回去後,我心裡很高興,媽媽終於肯再度念經(十幾年前媽媽曾經是虔誠念經的佛教徒)。沒想到,媽媽晚上就打電話來說「妳不要再去問了,那種免費都是騙人的」。(前後怎麼心態變化這麼大?想當然應該是受到父親的影響,十幾年前媽媽放棄念經,也是因為父親的緣故。)

 

    當下只覺得相當可惜,因為這個關係,父親覺得念經只會招陰,母親後來說了跟父親一模一樣話「我什麼都不信,我只信我自己」。即便如此,我也不會放棄為他們做功德,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深信因果,相信佛法,孩子們只能順著父母的心意,偷偷的為他們做功德。

 

    然而,當自己終於找到精舍這盞明燈,可以償還自己業障時,面對家人是最難渡的!

 

    值得一提的遇到深信佛法的姐姐,也是十分窩心地。姐姐大我二歲,她之前的感情路並不是很順遂,十幾年前曾經有一次結婚機會,但因為對方對姐姐不是很好,父母也很反對,中間就一直沒有結婚機會,也相親聯誼了百次,都沒有遇到適合的對象。今年二月剛接觸精舍,就幫姐姐問,開示她的正緣是今年農曆八月,姐姐很相信,中間都很努力唸經,也曾經遇到一個對象是自己喜歡的,但因為對方好像要結婚而作罷。她經過低潮期,但沒有放棄念經,今年農曆五月快六月時,突然有一個男生對他很好(之前就認識的),後來姐姐也發現他的好,二個人開始彼此了解,發現很合,後來帶給我們和媽媽爸爸看,挑剔的父母親竟然也是相當滿意,其實我們也覺得對方很好,長的很帥,個性很體貼又很孝順,又很聽姐姐的話,真的覺得姐姐找到寶了,心裡替她十分高興。因為透過請示年底前有機會買房,他們正積極購屋準備結婚,真的很恭喜我的姐姐,爸爸媽媽心裡的大石也放下不少。

 

    這就是我們從二月到八月發生的故事,雖然才短短半年,但真的變化很大,真的很感激 佛菩薩和精舍的師兄姐們,受到你們的眷顧,大家都很幸福,也希望有更多的人來問事,迴向業障,能使更多的人深信佛法的人都能得到幸福。(自述結束)

 

    許多深信的請示者很努力誦經持咒做功課,也因為精進的緣故,使得累世業障一條條提早現前(重報輕受),偶而也會遇到這種天文數字般的經文數目(845)

 

    以下是陳師兄自述:念了幾年經,記得自己最高單件要念200多遍,結果女兒出生後,一次就破了自己最高紀錄,一件就要念300多遍,而且還兩次!本來已經累積許多的經文又加上女兒的,大概也達到四、五千遍(還有太太的)

 

    說沒壓力是騙人的!這時就需要心理調適。當舊業障現前干擾,就趕快懺悔,並且使用「楊枝淨水」觀想幫祂們滅除怒火,而後向祂們保證自己一定會償還,請先不要干擾。自己也每天都會念經,基於這種「有信用」的保證,通常祂們不會干擾太嚴重。

 

    為了避免新業障一直現前,每個月也透過迴向善款、放生來銷除累世業障。我曉得功德可以互轉,所以我告訴自己:反正我每天都會念一定的功課,而且一日都不可以中斷(包含出國、參加活動或生病...),如果到老了真的念不完了,至少還可以用「每天都會念經的保證條件」來請佛菩薩讓我轉換,把該還的等價還給業主菩薩。想到這裡,其實心理壓力就沒了,因為把業障還完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轉換功德並不是不可行,只是您必須要表現出每天都會念經的決心。如果真的遇到緊急狀況,比如說考試要補功德,而且考期將近,當然得用轉換才有辦法如期迴向。 佛菩薩要我們誦經的意義深遠,這需要修好一陣子才能明白。能償業障,又能開智慧,所以務必每天誦經。

 

    因此我會設定好自己每個月應該提出多少錢行善來迴向業障,畢竟累世業障深厚,多幾種方法同時並進,才能快速消融業障。(自述結束)

 

    功德雖能互轉,但念經無法取代,因為解脫的智慧在其中。建議您訂好每日的功課,並應多多行善布施、積功累德,早日消除業障,明心見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舉頭三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