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來文照登:

 

    師兄,一事相求,多年前將退休金購買○○遭套牢至今,今年好不容易售出,但到現在幾個月了,還未撥款給我,是在台北市的●●企業,可否請 佛菩薩賜符令讓事情早日解決?感恩!(敘述結束)

 

    以下為師兄回信:

    佛菩薩不是教人用求的,沒有福報,求也沒有用。硬要用求的,在人世就要用某些東西來交換!如有財無丁,若要有丁,就用財來換丁, 佛菩薩是教你救濟鰥寡孤獨、利益眾生,如作義工、印經、印善書、誦經、持咒、念佛、放生...等,累積此等福徳資糧後 佛菩薩再幫你轉換所求。

 

    這是宇宙的真理,不是憑用求的就有,語云「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佛菩薩開示如下:

 

1.可能被騙了,請速速查明,如果真的被騙需速速報案。

2.您個人的福德資糧嚴重不足,需誠心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2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補本身褔德資糧。

 

    個人吃飯個人飽,個人業障個人了,佛法建立在因果的基礎上,自然不會違背因果的道理。一飲一啄莫非前定,如果過去做的福報不夠,就只得重本世再儘速補齊,才能所求如意(用換的)

 

    佛法是萬靈丹,是心念上的萬靈丹,並非物質上的萬靈丹。人之所以痛苦,源自於心念上的侷限,貪嗔癡慢疑、財色名食睡,作繭自縛,縱然家財萬貫、生活美滿,但心仍覺不足。所以心念的侷限,是痛苦的根源。

 

    只是,要放下這牢籠,卻很難。建議您日日誦經、培養知識基礎,並應廣行佈施,除了迴向累世業果,去障明心,亦應廣度眾生,迴向法界,並請佛菩薩在日常生活中對您提點,由平時生活的磨練中找尋迷失的本性,如此才能解行並進,知行合一。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求財恨不多.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補功德 因果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