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敘述,來信照登:

 

    阿明(化名)是一個肺葉衰竭,只剩半邊的人,經氣切後,全身無力,癱軟在床上,每天必需靠抽痰機過日子。

 

    兩年前許久未見面的朋友,約我到他家敘舊,才得知,他的弟弟(阿明)得了重病,原本全家對弟弟已不抱任何希望,當我要告別之際,瞥見桌上有本經書,於是好奇問了一下,得知其弟媳婦,偶爾有在誦經,於是湧起了雞婆個性,告知有個牟尼精舍,專門在問因果事,問他有無意願至精舍請示,這時我突然離奇地頭皮發麻,感覺超強烈,身體也像被電流通過一樣,久久不止。此時心裡覺得他一定需要人幫忙,所以不管如何也要幫到底。

 

    因為他們家人無法親自到精舍,於是就委託我幫忙。請示後是因為地縛靈干擾、祖父母的風水需處理,還有無緣子女要誦經迴向,才能圓滿。

 

    阿明終於在請示後的四個月後,可以坐起來,因為有處理因果事,也換了一個較好醫生。

 

    當我下次再造訪時,已經是半年後的事,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可以站在大門口迎接我。

 

    精舍的佛菩薩真的很靈感很慈悲,濟世救人、慈悲為懷,讓我感受超強烈、佩服不已,所以當我們遇到絕望的事,千萬不要輕言放棄,或許可以絕地逢生。(敘述結束)

 

    要絕地逢生,是有方法的。好比紫微斗數(一個算命的方法),可以從十二宮中推敲出人一輩子的流年命運,而透過此法也不難發現沒有人的命是全然完美,生命定有缺陷。好比煞星入命(命宮),通常男的帥,女的漂亮,但相對就會受到煞星影響。

 

    有些人含金湯匙出生,有些人卻是孤苦伶仃,難道上天這麼不公平,難道這些命運流年都是抽籤的嗎?非也,這些既定的命盤怎麼來的?都是造因於過去的因果。如果去過時常布施、助人,本世因緣成熟,這輩子當然飛黃騰達;若惡業成熟,有可能小時夭折,或是一輩子運途低迷。

 

    所謂「未註生,先註死」,人在出生前就已經決定何時會死了,躲都躲不掉。且常言道:寸金難買寸光陰,如此生命真的不能改變嗎?若您一輩子不善不惡,過得相當「平凡」,則透過算命,不難推敲出往後的流年。唯有幾件事情可以改變命盤,就是大善與大惡!若您造大善,就好比用功德補路,將往後要走的崎嶇道路補平,甚至將意外或車關消除,讓您平安順利;若造大惡,則可能造成金錢損失,身體病痛,甚或提早結束生命。

 

    建議您抱著仁慈的心多多行善布施,若生命中真有大缺陷,則可用迴向的方式漸漸補平,若遇大災難,還可絕地逢生!並應修正自己的缺點,也設法改造其他有緣人,造福人群。用此方法,人生定能改造,即可漸漸擺脫命運束縛,前途一片光明。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