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自述:

    這一年來迴向的感想是通常業主菩薩都會針對自己最脆弱的部份下手,可能過一陣子又有新的業力干擾同一部位,當下偶爾會感到困惑,但很感謝佛菩薩一直沒有放棄我,讓我有機會可以彌補我的業主菩薩,並且籍由「因果債功德償的方式」解釋冤結。以下幾個案例是家中成員干擾比較明顯的例子:

 

一、左腳踝用棍子打重傷的業主菩薩:

    那天小兒子留在我身邊玩耍,但愛亂跑的二兒子愈跑愈遠,我焦急的大喊並往前追去,但二兒子並沒有聽到,剛好沒注意到眼前的斜坡,整個重心不穩,左腳踝拐了一下,整個跌坐在地上,當下左腳踝完全沒有知覺,好像整個碎了一樣,且只要稍微移動就痛的受不了。

 

    先生要帶三個小孩回車上,跟本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扶我起來,這時有一個本來在跑操場跑步的女生很熱心的跑到我身邊跟我說「我剛看妳坐在這一直掉眼淚,感覺妳好像很痛,我來扶妳回車上」,女孩很有耐心,一邊扶我還一邊跟我聊天,想要減輕我的痛處,真的很感謝菩薩,一直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貴人。之後我只要移動腳就痛的眼淚直飆,先生去附近骨科醫院借了輪椅,好不容易把我推到醫院門口,骨科醫生說是「撕裂傷」,還問我為什麼會跌的如此嚴重?

 

    後來想想真是好笑,當下讓我跌倒的斜坡大概只有15度,醫生也很詑異的覺得怎麼會跌倒的這麼嚴重,最後只有把我簡單包紥,就花了850元,但因為腳疼痛的眼淚直流,別無他法。之後的元旦假期整個泡湯,先生除了要顧三個小孩還要打理三餐,我躺在床上,只要動一下腳踝就很痛,所以連去廁所只能用膝蓋爬行,只好忍耐少吃少喝以減少跑廁所的次數。

 

    黃師姐知道後貼心的建議我請示,請示結果如下:「腳踝是業障,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打業主菩薩的腳,使業主菩薩腳受重傷」。想想這個左腳踝受傷已經不是第一次,十年前朋友用機車載我,使我左腳踝擦撞轎車的門已經受傷過一次,後來生產前一個月,我左腳踝又走路拐到,傷骨科醫生都不敢跟我推拿腳,深怕我動了我的胎氣,所以我生老二老三前幾乎都是跛腳到醫院報到生產,生產完後,推拿了幾次,但遇到天氣變化,仍然會酸痛。

 

    經由接觸精舍才知道我的左腳踝受傷是業障,我誠心的向我的業主菩薩懺悔,也能深痛感受到當初傷害他的無明,於是我努力了一個多月後完成迴向,我的左腳踝也透過朋友到有名的傳統推拿治療,到現在即使天氣變化,左腳踝再也不會再感受到疼痛,真的很感謝佛菩薩。

 

二、偏頭痛係前世殺兔來賣

  我的頭一直是身體很脆弱的地方,過年前太陽穴的地方劇烈疼痛,雖然以前常偏頭痛,但這次痛的卻讓我很想吐,即使吃了藥改善也不大,經由請示才知道是前世殺兔來賣,誠心持誦經文各24遍。雖然補了二次經文,最後還是由迴向師兄和佛菩薩修復兔子的靈體才得以成功,但我後來想想,被殺的兔子,當下是多麼痛苦(而且殺了還賣給別人吃),因為精舍的機緣有機會可以彌補衪們,是何其幸運的事,經由迴向後,我經前的偏頭痛都已經都完全消失了,真的很感謝佛菩薩。

 

三、新業力全數迴向現有討報的業主菩薩

    去年10月圓滿前四世殺了42條蛇的業力,於接近12月的冬天乳房外側又開始奇癢(但身上其他部份其實都好了,沒任何外傷),本來不以為意,想說可能是季節交替冬天皮膚開始乾躁,但癢的次數開始增加,有時只要一出去回來就會開始十分癢,因為癢的地方讓人很難以啟齒,還在餵母奶的我又不敢亂擦藥,只能一直癢捉到流血為止、痛苦不堪。

 

    有一次功德具足並有些善款,迴向累世業障共經文各83遍,那週公告迴向結果「全數迴向現有討報的業主菩薩」,但很奇怪,隔了一週我的乳房外側開始完全不會癢了,後來等傷口漸漸結枷,連藥都沒擦,就完全好了。

 

    每天通line的師姐,我的身體不舒服,她都是第一個知道,因此不管有什麼病痛,一路走來,她都相當清楚,之後我跟同修的姐姐和先生述說了迴向結果,他們都驚覺到很不可思議,很感激佛菩薩有機會讓我彌補這位業主菩薩,讓我身體最脆弱的部份得以康復,千言萬語,抵不過我內心的悸動。

 

  這一年來消業障的感想是:業主菩薩會針對自己最脆弱的部份干擾,例如我常乾裂的手或常常的偏頭痛,天氣一變也常胃痛;先生胃腸不好常拉的肚子;大兒子即使有吃青菜,也常便秘流血的屁股;小兒子的業障常招致外靈沖犯。通常迴向成功後,過一陣子又可能會有新業障干擾,即便當下很困惑,但仔細一看精舍網頁內容〈為什麼都干擾同一個部位〉,內容如下:「您好,如果我是當初被你傷害的人,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你失魂落魄。如果當初被傷害嚴重,則是希望看到你家破人亡,一輩子痛苦。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時時如意,家庭和樂,甚至修行往生淨土。能夠破壞就破壞,誰叫您要傷害我,要欠我呢? --用這樣的心態去,不難想像業主菩薩會怎麼干擾。即便是不同案件,但祂們的心態都一樣,因為當初受傷害的是們。」

 

    眾生之所作,善惡經百劫,因業不可壞,果報終自得。--《眾許摩訶帝經》。因此,我們對於自己的言行與起心動念,應該慎思而行,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愁不報,時辰未到」,怎能不戒慎警惕! 

 

    雖然我們這輩子要償還的累劫業障很多,即使圓滿了一個業障,或許新的業力會討報,但慢慢自己和家人消業之後,除了整個心境和想法上會改變很多,家人和家裡整個運勢也會漸漸改善,突然遇到大的困難也能「逢兇化吉」,有個圓滿的解決之道。

 

    連三歲的二兒子偶爾到了星期日,都會拉著我的衣服,小小聲的在我耳邊細語「我的圓滿了嗎?」雖然是兒子的童言童語,他們不懂得如何表達,但他們的「靈體」或許能感受到迴向業障後生命的美好,也很高興還了一些業障,彌補我們曾經傷害的業主菩薩。希望孩子長大以後,也能夠有機會好好修行,做對社會有益的事,幫助自己及他人、造福社會,以報達佛菩薩的恩澤。(自述結束)

 

    人有七情六欲、貪嗔癡慢疑,這是讓我們再造輪迴,再犯因果的重要因素。犯了因果如何解開?透過道理、透過人理。

 

    若您被傷害了,您想要如何對待對方?可能是埋怨、可能是報復、朝對方的痛處落井下石,才能出您的心頭之恨。

 

    若您被傷害了,您想要對方如何對待您?一定是要他道歉,到完欠後或許還要他賠償...等。業主菩薩也是如此,所以我們提到懺悔與因果債功德還。

 

    面對無形眾生,許多人總是把祂們當作異類,對祂們的行為摸不著頭緒。其實並沒有如此困難,因為祂們也曾經當過人,所以要透過道理、人理。

 

    感同身受的同理,發自內心的懺悔,再搭配因果債功德還,這是相當快速的方法,因為這直接切重的對方「想要」的層面。面對因果問題,請使用正確的心態與正確的方法!

 

    輪迴是段漫長的夢,雖然我們夢了很久,但在本世,您有機會覺醒,只要您用正確的方法,依經修持,解行並進,終能夢醒。

 

   無形不可怕,過去同為人。同理深懺悔,果債功德還。經中慧如海,夢醒即解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求財恨不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