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南部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當初在工廠工作時,剛到一個新環境人生地不熟,心裡想著笑臉迎人做別人不要做的事情應該比較能融入群體,但事情似乎沒那麼簡單。雖然同事和自己不熟,但我感覺到非常高大的一座城牆將我和同事們隔離!進入產線時,別人操作機台都沒事,結果我有次操作機台時鋼線突然斷掉,連續兩個禮拜斷了兩三條,連一台價值百萬的機台也差點因為我的疏忽將機台弄壞,機長非常地不高興,也說她們從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在工廠從沒一天工作順遂過,每天被同事的辱罵更從未間斷過。

 

    經過精舍的請示,工廠的六位機長是我過去世當將軍時強迫將敵國的女性俘擄抓來獻給上司,害她們與家人相隔兩地、家庭破碎所造成的業障,結果本世雖然與她們不熟,但能感受到她們對我的瞋恨心。不只如此,連其他同事也跟著機長全部一起排擠我,結果去工廠會莫名對同事們產生恐懼感。

 

    除此之外,還有公司的三位原地主菩薩干擾,業障的干擾除了人間的業障還有靈界的業障,業障聯合外靈干擾,常常讓我在工廠時頭暈,同事教我東西馬上就忘了,機台又一直不順和壞掉,同事把錯全部推到我身上,種種的不順讓我壓力大到每天回家都哭,身體狀況每況越下,迫不得已只好離職。

 

    原本以為是一份很單純穩定的工作,沒想到一切都是累世因果匯集而成,業力不是自己「不想消業障」就會消失的,因緣成熟了,就會出現在生活周遭,扮演不同的角色干擾我們。但這也是讓我們成長,想要工作順遂,累世業力就得逐一消融,工作福德資糧一定要補足,才能讓工作得心應手;想要貴人多,就多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先做別人的貴人;想要別人尊重我們,就先學會尊重每一個人及生靈;是我們要去適應環境不是環境適應我們,境由心轉。

 

    一件事情來了,你沒有勇敢的解決掉,它一定會再來,生活就是這樣,會讓你不斷的做同一個功課,直到學會為止。(自述結束)

 

    師姐說「原本以為是一份很單純穩定的工作,沒想到一切都是累世因果匯集而成」,因果安排巧妙,小從夫妻、家庭、鄰居、朋友...等,更大一點就像本則案例到整個公司產線,都可能排入因果算計中。依此類推,再大一點,或許整個社區、乃至鄉鎮...,或是發生的「事件」等,都可能是天、人、地等「因緣」的湊合,時機成熟後,準確發生。

 

    這樣的問題,我們得用正確的心態面對。面對這種過去的錯誤,必須深切反省,並且補償。如同上述的因果,過去造的業如此之大,本世受如此之對待,也只是「剛好」而已,切莫再怨天尤人,應學習師姐的懺悔心與坦然面對。

 

    我們用肉眼很難看穿因果面貌,透過請示,將可使您了解因果輪迴,明瞭生命面貌。知道法則如此,就該思考如何面對,這告訴我們平日應廣行善功,並多多迴向累世業障;也告訴我們世事多變,許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執著放淡,牽掛放輕,心才能清淨。

 

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放不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