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回想約五、六年前,有一天下午要出門,就在剛開門的剎那間,突然有一隻大蜥蜴跑進我家,那速度之快,簡直無法立刻關上門擋住牠,便直接闖進房間的床底下,並且就躲著就不出來了!

 

    因為我一個人住,說實在的會怕,但又沒積極的看牠在哪裡而驅趕牠,就這樣放任牠,但我有將門打開,試著要去床下驅趕看看,還是沒輒,他都不走!

 

    又有一天我要出門,一樣又在瞬間那隻大蜥蜴卻突然從房門衝出門外跑出去了!但自從那隻大蜥蜴出我家門之後,就開始有感覺到我睡覺之時,會有一股氣場竄進我的身體。

 

    我在想:難道這隻大蜥蜴是出我家門,找地方捨報去了嗎?而後我才知蜥蜴的靈進來了,並跟隨在我身邊,但祂並不會傷害我,反而感覺祂在保護我。原先我也不知是甚麼無形跟隨,直到有幾次我的好姐妹來聚並過夜,我們睡同一床,但我那好朋友都很難睡,他看到我的臉變了像小龍的頭似的。

 

     當我朋友告訴我之後,我才覺得這樣不行,於是就去精舍請示,請示結果不是小龍,而是一位蜥蝪精靈,蔡師兄說:「祂是我前四世的同修道友,因修入旁門左道去了,才會成了蜥蝪精靈。」

 

     但我並未欠牠,而是牠找到我,希望我能幫助牠,蔡師兄說:「牠若跳脫不出,可能生生世世都將永遠輪迴為蜥蝪身。」

 

     又有一次,我去精舍請示:問蜥蝪菩薩還在嗎?佛菩薩開示:「祂已經離開了!」

 

    雖然祂已離開了!但我想誦幾部經文迴向給蜥蝪菩薩,並請示是否跟隨菩薩修行,迴向後,精舍開示:有收到,並有跟隨修行。

 

    歷經了此事件之後,內心深有感觸:與其說是蜥蜴菩薩找我幫忙,倒不如說是蜥蜴菩薩跟隨我,這些年默默的保護著我,在祂能力許可的範圍內幫了我。

 

    精舍蔡師兄也曾說:「蜥蜴菩薩都在保護我。」其實我自己也極有感應,四年多前曾經真正體會到親臨生死一瞬間的事件……

 

     我在四年多前,有一次受朋友之託,要去幫忙代大夜班,但也因臨時自己有事擔擱了時間!因此怕失約來不及接班,便將開車的速度加到90多公里,當時夜深了路面下過雨,在很濕滑又無路燈的情況下,看到前方似乎有一隻無法確認的動物停趴在路面。為了閃避,當下便緊急踩了煞車,車子立即失控360度連續轉了兩三圈,整個車身已經偏離傾斜半邊至逆向水溝旁,眼看就要翻車了!我心裡也已準備好非死即殘的命運了!

 

    但當下心裡並未真的很怕!更難以思議的是,不知哪來的一股強大力量將車子扭轉迴旋至路中央,而後感覺車速緩下來了!便趕緊將手煞車也拉上,這才停止了生死交關之夜,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相信佛菩薩與蜥蜴菩薩都有幫上忙,否則哪有可能安然無事呢?

 

    雖然蜥蜴菩薩前四世修偏,入了旁門左道了!因果輪迴的果報也絲毫不差,但祂也已受報有悔過懺悔了!也慶幸祂能有幾會改過正心向善跟隨佛菩薩修行了!真的是佛菩薩慈悲了。

 

    因而我更加堅信修行與修鍊之路,秉持正念與浩然之氣,持之以恆,務實正向的循序漸進,才能達到真正的學佛之境。

 

感恩諸佛菩薩

感恩精舍蔡師兄

感恩蜥蜴菩薩

感恩同修師兄姐共勉

(自述結束)

 

    這是一個有因果因緣的世界,現在做的事情,都會結下種子,待因緣成熟,就會結成果實,生活是如此,修行亦是如此。

 

    所以佛菩薩教我們諸惡莫做,避免日後苦果;廣結善緣,讓往後的人生更順。修行更應如此,按照佛經專修,一步步朝解脫邁進。

 

    世間萬法中,大乘佛法為最無上法門,教您做自己的主人,教您根本解除未來所有干擾,萬法惟心造,是最根本解脫法門,有幸遇到的您,切莫錯過,依法專修,如實解脫!

 

將心比心.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