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牟尼精舍師兄姐您好,以下是我向精舍問事,勞煩處理干擾的心得,歡迎分享,謝謝。

 

    之前在研究紫微斗數時,偶然發現一個知名的部落客網站在說明紫微斗數。這個部落客與一般人的差異在於站長自稱帶大天命,能透過入定回溯一個人的過去世,從而瞭解這個人的命之所以好或壞的真正原因,所以請她算紫微斗數或八字都很正確也很準,價格一次要五千元上下。

 

    他強調靈修,網站文章經常更新,內容多是他號稱看到別人的過去世,只是不知是哪一世或哪個朝代和正確名字,還有算別人命的結果,也出了很多關於夢和靈魂的書籍,我也有買。找他算命的人很多,我得要預約才能算命,以我的所在地,竟然要排到一年半後,最後只好改去台北,才比較快能算到,但也要等三個月。

 

    見面時,他說我整個人是透明的,魂都跑掉了。在算命的過程中我感受到明顯的靈動,一直狂抖不已,他察覺了我的異樣,就說他是在幫我吸髒東西(外靈),還說吸完了我回家會超級好睡的。

 

    他算命的手法是一直跟我聊天來得知我的家庭、生活和過去經歷。她不斷問問題要我回答,拖過一小時的算命時間。我都不知道現在算命師是他還是我,我付錢算命不是應該由我發問嗎?回顧整個算命過程,我發覺該部落客其實根本不是真的會紫微斗數,即使他網站上有一大堆跟命理有關的內容。

 

    算命時她說我命中的四個特點,在我還沒找他算命就已經自己算過也知道了,那些特點連線上算命網站都可以算出來,還說得比他深入。例如,他說我命宮和對宮遷移宮都沒有文昌星卻有華蓋星,代表我應出家而無法有高學歷,但他並不知華蓋星是小文昌,好學好研究,具科名,非如她所言不適合唸書。

 

    找他算命根本沒有得到所謂看前世窺今生的特別之處,難怪他強調算命只論命,不論個別宮位,因為他根本不會解釋。每當我問到細部的星在某一宮對我的影響或代表的意義,他就問我別的事扯開話題,或是打迷糊仗。例如我問父母宮有陰煞對我的影響,他只說影響很大,但是現在對我已經不重要,因為我和父母並沒有住在一起。所以陰煞究竟是做什麼的,影響是什麼?他根本沒有回答。

 

    他有看我的手相,說我跟他一樣具大天命,要我念懺悔文和抄寫〈心經〉,次數不限,抄19日就知道老天要我做什麼了,還說他已經透露太多天機了(天機在哪裡?)。我離開前他留下一句:「搞不好不用19天,我只要抄1日就有感應。」

 

    是的,我感應實在太大了!從離開她家門到車站,我有點像失智一樣,突然不太知道自己是誰,口中一直喃喃自語:「我是誰?我為什麼在這裡?我到底是誰?」站在車站,看著天花板上的指標和招牌,竟然看不懂,來來回回看了幾回,走了幾趟才知道往火車站正確的方向。

 

    在等火車時,坐在火車上,我明明已經疲憊不已,竟然一直狂抄〈心經〉,還告訴自己〈心經〉是好的,不會有問題,我想知道老天爺到底要我做什麼。去幼稚園接孩子回家,幼稚園的老師一看見我就說,妳怎麼看起來那麼累,趕快回去休息。回到家中,我有一種閉眼隨時會進入沈睡的感覺(果真很好睡啊!因為全身充滿負能量)。

 

    在浴室照鏡子時,我發現自己明顯兩眼空洞無神,像失了魂一般。突然想起可以排琉璃體(銀河大手印),試著排了負能量有好一點,但還是透過請示,處理完後才正常。那一夜之後我幾乎都睡不好,因為精靈不停地來干擾,可是我並不知道是來自對方的干擾,是後來去牟尼精舍現場問事時特地問了這個部落客的事,結果為「精靈主法,不要再去」。事情真相大白,5000元飛走,後悔也來不及了。

 

    世人愛算命,但瞭解命運又能怎樣,重點要改命,必須好好消業障。消業障時菩薩就會告知自己究竟是哪一世犯什麼錯,自己可從中推敲過去是怎樣的人,現在可能有怎樣的命運。另外,念〈藥師灌頂真言〉也會知道,因為連接過去習氣,如果習氣來襲痛苦不堪,就知道過去是大惡人。只要勤消業障,消了業障,就不用擔心命不好,還算什麼命呢?

 

    修行的路上,無論是否帶有天命,都應勤念佛經,勤消業障,多行佈施,渡化他人。世世常行菩薩道,做佛菩薩在做的事,就是行天命,命中是否真帶大天命就已不再重要。

 

    最後提醒大家,他的部落格只要你一打開,精靈就有可能連線到你身邊干擾你了,我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精靈一直跟在我身邊在我睡中閉眼顯現圖像,我多次請牟尼精舍幫忙排除干擾,但當初被干擾時不知道是逛這個部落格造成的,所以還是每天開這個部落格看有無更新文章。有的人體質比較不敏感,可能並不知道自己被干擾,只是覺得不順或身體出問題。所以,還是不要隨便亂開網頁吧!(自述結束)

 

    我們對這位師姐的印象深刻,她屬於敏感體質,遇到干擾的感受強烈,如產生靈動、身體不適、看到奇特影像、思想混亂、...等。師姐也到現場請示過,看著師姊的身體狀況及反應,確實真的很不舒服。

 

    末法時期外道多,遇到這樣的干擾真會讓人欲哭無淚,又是被騙花錢還附帶許多干擾;若還不知如何處理,可能造成長期干擾,影響自己的身體、運途、...等,還可能影響到家庭!

 

    建議以經為師,日日虔誦經文,如此才能真正消業障開智慧,又有龍天護法護持,自己好家人也受惠,如此才能真正幸福久久!

 靜思語_3965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