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我和牟尼精舍結緣有三年了,當初因為子宮內膜癌症要開刀,非常慌亂不知如何是好,透過友人得知有學校的老師肺癌第四期來請示,雖然經文數有上千部,但均有持續誦經,至今仍活得好好的,還有人遇到很困難的問題也得到解決。

 

    當下我就立即發信給牟尼精舍問事,因我週五要住院,精舍師兄列為急件處理,在週四的晚上10點多通電話,讓我知道此病的前因及要做的功德。當時已很晚了,我也不清楚和我通電話的師兄是誰,也不知他家住多遠,我非常感激,今天總算有機會向當天幫忙的師兄及蔡師兄表達謝意(此段故事在《因果濟世集》第四集有記載)。

 

    從小就覺人生很苦很不快樂,自己功課也不是頂好,常有一個想法,就是功課好對人生沒什麼用處,賺錢賺很多也沒什麼用處,但人生又很無能為力,只能照著大家認為「O.K.」的路線而走。上班賺錢結婚生子,結婚不到一年,先生有一天突然吐血住院,才知肝硬化已久,導致食道靜脈瘤破裂大出血,同時要輸五包血漿才能和流出的血平衡,住院開刀只是將破裂的食道靜脈補好,對肝硬化沒有任何方式可治,當時孩子才剛生,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就每日在家早晚著海青各跪誦一部《藥師經》,誦了一年多才停,先生後來身體也穩定並且能上班,就沒再誦經了。

 

    因為對人生無從得知、無法掌握,所以很愛算命,紫微斗數、八字、星座、宮廟、生死簿等等我都算過了,但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我的業障似乎比別人多!曾有一宮廟開出一個數字,好像要我誦七八百部《地藏經》,我聽了覺得怎可能有人能誦那麼多經,就只誦了七部就沒再誦了,一直到我得癌症後才知道其實命運很早就暗示我要修行了,只是我一直不知道罷了!

 

    接下來我一一看從前算先生的命運結果,並且一一請示精舍,由開示得知59歲真有劫數,得在時間內誦完經文各168遍,且有三年運勢較低,須誦經文各280遍補自己福德資糧。

 

    女兒上班工作薪資不高,請示得知乃福德資糧不足故,須誦經文各240遍。

自從家人陸續誦經後有感覺大家都有方向可依,不會徬徨無助。

 

    我之所以對精舍那麼有信心,一部分是自己問題得到解決,一部分是同學聽了我的故事後也請示牟尼精舍,諸如誦經後父親膝蓋不疼了,不須換人工關節;母親的憂鬱症不藥而癒,孩子的感情問題等每件事都得到解決,所以同學非常有信心!這位同學很年輕時就移民國外,沒機會接觸佛教與誦經,但聽了我的故事,他請示精舍,每件事都有得到解決,所以非常相信。他告訴我年輕時沒感覺人生的無力感,現在到了中年,面對成長的孩子與老邁的父母,很多事他都無能為力,現在得知精舍這種誦經消業障方式,他非常高興,不會再無助了。

 

    奉勸大家不要嫌請示後要誦的經很多,要知道過去世我們所犯的滔天大罪能用誦經這種方式處理已經是很寬宏大量了,這些罪業若換算成現世的刑罰,早不知要坐牢幾百年或判幾次死刑了。我家三年來請示的經文數約近2000遍,現在誦完約一半左右,畢竟有開始誦就會朝著誦完的路走,就能處理自己過去世對不起別人的事,這一定比停在原地埋怨經文數多而不處理要好!

 

    三年前我請示精舍時,每週請示的人約20個左右(網路請示),現在已爆增五倍,精舍只好設個流程,希望大家照著這個流程減少處理或錯誤的時間,若有被退件也要有耐心,再重新來,千萬不要因退件便生退心,懶得再去請示,要知道我們去醫院掛號也要花很多時間,我們去醫院都有耐心等掛號,為何在精舍請示不能多些耐心呢?醫院要收錢付費,精舍不收錢不付費,反而輕忽他們的用心,真的很對不住精舍辛苦犧牲自己家庭生活時間來為我們服務的義工師兄姐們,要知道我們請示後不僅是我們的問題得到解決,業主菩薩也會因此解脫,得到利益。

 

    也不要因請示迴向成功後,原病苦或困難的事情又再發生而生退心或不信任,因為我們生生世世做的錯事無量無邊,這次解決了這件事,有可能換個不同的業主菩薩在原病灶或原事件讓我們再發病或再生事端等等;我們今天感冒看醫生吃藥好了,過了幾天又感冒,你會怪醫生不靈,藥下得不對嗎?會認為自己此世都不應再得感冒嗎?-那為何在請示這件事上如此苛求?看個小病有時都要跑好多次醫院診所,何況是累世那些驚天的對不起別人的事呢?(自述結束)

 

    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師姐經歷人生死重要關頭後,也確實對生命有了不同的看法,恭喜師姐。

 

    師姐提到「奉勸大家不要嫌請示後要誦的經很多,要知道過去世我們所犯的滔天大罪能用誦經這種方式處理已經是很寬宏大量了,這些罪業若換算成現世的刑罰,早不知要坐牢幾百年或判幾次死刑了。」確實如此,過去法律與鑑識科技沒有當今發達,而且可能還碰到戰亂時代,或是投生到較無法治的國家或環境,缺乏法治的約束;現代人若犯錯,可能很快就被找出來,但在以前,也許您刻意隱瞞,就會讓官府無法找到兇手。

 

    只是「萬般帶不走,惟有業隨身」,精舍文章〈何謂三魂七魄與修行原理〉中提到:阿賴耶識主宰靈魂一切的作用,能含藏人之一切善惡種子與清淨雜染之法,收藏了吾人無限劫之善惡業力,而佛性、真如、自性佛亦藏於此,不管你投生在六道輪迴中之何道,其就像一部電腦記憶體,記載著人們自己累世今生的一切所作所為」,以前造作的業障,時機一到便成熟,想躲都躲不掉。

    文章:〈何謂三魂七魄與修行原理〉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5784488

 

    再強調一次師姐的話「奉勸大家不要嫌請示後要誦的經很多,要知道過去世我們所犯的滔天大罪能用誦經這種方式處理已經是很寬宏大量了」,能夠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真是天大恩惠。您只需要調整誦經時間,按表操課,就能將業障一條條銷融,而不是花時間受苦,或者是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有勞您調整心態,並應好好面對自己過去的累世業障,虔誠的懺悔,精進的行功立德與誦經念佛,並且應致力弘揚佛法,廣度有緣,自然能讓日子越來越好。

 

 靜思語_8179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