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敘述,來文照登:

   自從去年6月29號皈依三寶後,7月1日我就開始生大病;症狀是臉部、手不斷的紅腫、發炎、脫皮,甚至脖子也有腫塊。伴隨身體虛弱,一直昏睡根本沒有力氣起床去看醫生。再者我也沒有勇氣看醫生,因為眼部大紅腫且嚴重脫皮,容貌完全變形。我因為病得太嚴重,在8月底放棄掙扎,發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這樣的情況反覆發作,長達一年。

 

    當業力討報時,並非求解脫即能避免痛苦。通常業主菩薩會在半夜報復我,發作時感覺快不能呼吸,而且臉部會很緊非常痛苦,而且祂們會選在家人不在身旁時惱害我。當時我想欠命還命,不願反抗,我就一直意念〈藥師咒〉,一心繫念10多分鐘,業主菩薩只好徹退,我開始能順暢呼吸,頭也不疼,臉也不緊了。這是我第一次明顯感受到〈藥師咒〉的威力,從此我確信 佛陀所說經典的都是真的。

 

    為何我會說「深信」 佛陀的話呢?很慚愧地老實說,我以前是一個鐵齒的人。早在皈依前3~4年,臉部就開始有發炎的現像,因為不是很嚴重,所以都不把它當一回事,按照醫生的說法,認為是免疫系統的問題。或許是我的善根深厚,在觀世音菩薩巧妙安排下,我遇到一些師姐告訴我要念〈大悲咒〉、《普門品》和《藥師經》。當時我業障深重,總是懷疑世界上是否真有觀世音菩薩和藥師佛?佛經說的是真的嗎?甚至我會自己念完〈大悲咒〉、《藥師經》後發現臉部感覺有比較好一點,但我還是依舊不信,告訴自己可能是「巧合」! 不然就是念了幾個星期感覺比較好後,就不念。我就是以「應付應付」的態度來念經,不是真心要修行。就連念懺悔文也不知道自己要懺悔什麼,這就是愚痴無智的我,不明因果,不知業力的可怕!

 

    上天有好生之德,會給予眾生機會修行改過,但是我並沒有好好珍惜這三年。終於果報在皈依後成熟;長達一年的生病期間,我好幾次要放棄念經,不是佛法無效,而是業主業主菩薩排山倒海一個一個找我討債。念了兩個月,業主菩薩一走,皮膚馬上恢復;但新的業主菩薩又上來討報。如果沒有佛力加持,一定會退轉,失去對佛法的信心。

 

    當時有聲音告訴我一定要問地藏菩薩,於是我學會使用占察輪。地藏菩薩告訴我這是非人所惱害,一定要精進修行才能脫離此災難。我心想為什麼會有非人惱害我呢?我沒有做什麼壞事啊!

 

    可憐哀憫的眾生,一旦掉入輪迴的苦海就有隔陰之迷,早已忘記生生世世所做的事。 佛菩薩有智慧看得到前因後果,知道為什麼我們受苦。但我卻高慢不受教,不斷懷疑為什麼像我這樣的人會有業障呢?這如同《地藏經》所云:南閻浮提眾生,其性剛強,難調難伏...;是大菩薩於百千劫,頭頭救拔如是眾生,早令解脫。

 

    同時我也使用觀音籤幫助度過這一段辛苦時間,當時觀世音菩薩要我放生,我懷疑了2個月才實行。因為在持續念經下臉部都有好轉,但這次卻要補放生;心想要花錢會心痛,尤其是沒有工作情況下。但是臉部狀況一直不見好轉,不得已只好忍痛放生!沒想到一放生,回家報告觀音菩薩功德要迴向給冤親債主,臉部立即性好轉,使我不得不信放生的功德何其大!於是我又在菩薩的教導下發願要終生放生。

 

    另外觀世音菩薩要我們多多行善立德,我有印經、整理廟裡經書的習慣,也就這樣慢慢累積善根福報,終於病了一年後才遇到生命中的貴人-「牟尼精舍」。當我看到《因果濟世集》,簡直是欣喜若狂。我知道這本善書所說都是真實無誤,因為我親身體驗過業主菩薩討報的威力! 我就是透過念經、懺悔、放生、行善布施、點燈供佛...等等,還有 佛菩薩加持,我才得已渡過此危機。

 

    修行如果有牟尼精舍的協助會更加得心應手嗎?--會的!因為有 佛菩薩直接開示因果,懺悔起來更有力。不像我生病了一年還不知道要懺悔什麼,只因為病得太難過只好乖乖懺悔說我錯了,請原諒我。再者 佛菩薩又有幫我們協調經文的數量,讓我們可以安心不懷疑的達成指定經文量然後專案迴向,最後還會告知我們是否圓滿。像我之前只能乖乖念經,有一些業障比較重,就要念比較多的經文,但因為沒有 佛菩薩明白告知數量,內心就會有不安全感,不知道業障是否完全消除。在這樣的情況下,就很容易退轉。

 

    這樣專業的處理解決方式讓我深深感恩 佛菩薩的慈悲還有師兄、師姐們無私的付出。真得非常感恩您們犧牲假日時間替我們請示,回信。希望每一位和精舍結緣的人,都要相信 佛菩薩的開示。大家在無止盡輪迴中,能夠得人身聞佛法,是要累積多少的福報。況且又 能遇見正知正見的善知識的指導,真得世上無比的寶藏。願大家懷著深切的信心,腳踏實地念經修行,業障終會消除的一天,真正獲得解脫之道。(自述結束)

 

    人在走投無路時總是辛苦的,尤其是不明白問題癥結點時,連怎麼解決問題都不知道,只能受苦。師姐有幸,能遇到善緣一一化解因果,這算是師姐修來的福氣。

 

    但在此還是得建議您依循正確的方法請示與處理,大部分的人遇到問題總會到處跑宮廟,如果遇到正法宮廟,並且正確處理,是幸運的;若遇到非正法宮廟,用錯誤的方式處理,還被抽福報與干擾,這只會讓您越來越慘,務必小心。

 

    文中提到「占察輪」與「觀音籤」,在此並不建議此方法,因為這關係到當時來的靈是外靈還是佛菩薩,如果來得是外靈,那您到底在請示誰呢?故不建議此兩法。

 

    師姐提到幾個協調因果很重要的方式:

1.「生病了一年還不知道要懺悔什麼」。

2.「佛菩薩又有幫我們協調經文的數量,讓我們可以安心不懷疑的達成指定經文量然後專案迴向」。

3.「最後還會告知我們是否圓滿」。

 

    以上這是精舍佛菩薩使用的方式,確實能幫助您一一解除業障的干擾。剩下就是您自己用恆心與毅力完成念誦經文的功課了!

 

    有這樣的方式,還能得遇佛法,真的能說是千載難逢了。有勞您遵照開示處理因果業障,早日將宿業償清,人生自然平安和樂。

 靜思語_5136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