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您好,感恩您的請示或迴向,希望您的問題可以早日得到解決。

 

    若您的問題得到感應或改善,感激的您卻不知如何回報佛恩,在此建議您務必書寫一篇有關本次或先前的請示或迴向事件之親身感應事蹟或修學心得,這是直接了當推廣佛法、勸化大眾,讓更多人增強信心,人天歡喜!

 

    內容沒有既定格式,可紙本來信或是透過Email,請寫出事件以及感應過程或是您的心得,這樣的文章最有真實性,接受度也高。總歸一句話,無須擔心文筆問題,只要簡單陳述即可!

 

    您的文章將用於牟尼精舍部落格、《因果濟世集》(每冊至少印製兩萬本以上),或其他社群網站,相關的資料將會隱藏,只記錄因果與事件而沒有個人資料,請放心。這是個很好的行善機會,請您把握渡眾與快速累積福報的大好因緣。

 

    您寫的故事將可以幫助或感化與自己遭遇相同的人,有人或許因為此篇文章而改變觀念和人生,邀您一同與眾生同結善緣,共結法喜,感恩您!

 

    並請多發《因果濟世集》或將相關案例分享到網路:可流通書本到大佛寺廟宇、醫院、餐飲店等地,或在您的社群網站分享案例,如FB、Line、部落格...等。發書、分享之感應強烈,我們提供牟尼精舍這個義務的平台,為的就是讓更多人可以解決無法解決的問題,也給大家渡眾的機會。許多人的不順,並不是一、兩年,有的人甚至痛苦了大半輩子仍不得其解。給他個機會,運用正確的方式解冤釋結,解決無法處理的問題。渡眾的事不難,請您善加思索您能為眾生做什麼!

心存好心做好事,天天都是大好日

濟世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