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2015年的暑假某天在睡夢中,浮現了一個景象,我看見了孩子在夢境中,那個畫面感覺很不好,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心想會不會是菩薩來託夢示警,提早告知我們要早先預防。

 

    開示結果:「孩子是某次大型天災中,上天要將其收回的黑名單之一,如要安全的渡過此次的劫數,須念誦各480部經文,另需再印三百本《地藏經》方能化險為夷。(自己找出版社印製並自行發送)」,看到這麼多的經文數字,心都涼了、手也軟了,心想這小妮子,過去世是造了什麼孽啊!師兄告訴我,菩薩有開示經文數,表示還有救。一句話讓我從抱怨轉為感恩,用三經480部經文換一條人命,實在太值得了。迴向成功時,心中滿滿的感動,那一日似乎是她重生的日子,放假時孩子從外地讀書回來,她那圓圓的笑臉,抱著我撒嬌,天倫之樂莫過於此,家人平安是最大的幸褔

 

   2015年台灣的意外災難頻傳,我們最愛的家人,可能一個轉身就不見了,很多看似意外的場合,其實背後都有著相闗的業力牽引著,事後回頭去看災難的報導,會發現很多人是不應該在那場意外中喪生的,卻偏偏他去了事發地點。人生很多事情的發生,好像都是設定好的,因緣俱足時冥冥之中就會被牽引而至,了結那段因果。有人說意外無法提早預約,不知何時會發生,但瞭解因果的人會明白業障是自己送給自己來世的災難,就像彈力球,彈出去不管彈多遠,總有一天會回到自己身上。(自述結束)

 

    為人父母,如果您的小孩遭逢劫難,您會如何想呢?其實令人不敢往下想呀!也確實如師姐所說,用功德換回一條命,值得、值得!

 

    師姐提到「業障是自己送給自己來世的災難,就像彈力球,彈出去不管彈多遠,總有一天會回到自己身上。」這確實如此,除了私人(業主菩薩)的討報,我們當初造下的業障還有「公報」的部分,而且上天記載的清清楚楚,或許時機成熟了,便會把相關特殊共業的人們聚在一起,讓他們一起發生某次「意外」,以做為過去業障的討報!

 

    但這樣的事情其實是有轉圜方式的,好比世間的法律,假設您過去犯了大錯,但犯錯後不僅懺悔,而且一輩子戮力行善,這時您的罪障將被減輕、減刑,這道理是互通的。若您能如此,上天當然會將您從「黑名單」中拿掉!

 

    但要佛菩薩直接告知您有這樣的問題,這可真是難得因緣,世間多少人能得之呢?不過,除了佛菩薩主動告知,當然還有其他方式可以直接處理!請參照以下相關案例,這是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有人問我:「會不會捐錢給慈善體越多,消的業障越多啊?如果這樣的話,那有錢人是否都沒業障了!」我回答他:「確實如此!」

 

    不過這當中還有幾個問題:

    1.要捐錢的對象要選好,如果捐給非正法集團,有時除了沒幫到人、沒功德,還被干擾,這樣真的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2.要進行迴向,否則功德往往留在身上,並沒有迴向給業障。

 

    3.要沒業障,並不是如此簡單。眾生業障往往高如須彌山,但我們仍得透過行善積德與迴向來漸漸消融,您有在做就有機會完成。

 

    4. 對於有錢人的部分,人家會有錢也是因為過去世布施的關係,是人家應得的!若行有餘力,可多多捐款,不過上面提到的「捐款」,一般人可以捐多久呢?可以捐多少呢?其實通常不足以彌補累世業障的!我們得要保持住,時時成人之美,多多助人為善,並配合誠摯的懺悔與誦經念佛,讓這習慣變成一輩子的,變成志業,如此才有機會達到「沒業障」這個目標!

 

    近來有位學生打電話給我,想問我為什麼當初要當老師。我對這位學生印象很深,他是我以前上課時的小老師。

 

    他跟我說他當時上了我的一門印象很深的課程--「讓愛傳出去」,一直記得要幫忙別人,記得當時他也跟我吃過幾次飯,常提到相關的內容。那個課程提到一個觀點:「請您去幫助三個人,再請這三個人分別再去幫助三個人,之後這九個人再繼續以個人為單位去幫助三個人......等」,以如此的算法持續下去,在第十輪的時候將有五萬九千多人受益,在第十五輪時將有一千四百多萬人受益......等,他說他對此觀點印象深刻,並且記得要時時助人,看到便利商店的零錢箱也會多投幾塊錢......等。見到這樣的例子,真是感到開心,因為這樣的觀點真的影響到一個人。能幫助到他人已經令人很欣慰了,若此人還能再幫到更多人,更令人感到開心。

  

    希望這個孩子可以持續努力,未來他的人生將會發光發亮!(自述結束)

 

    看完上述案例,您如何化解掉「黑名單」或是相關的業障與意外呢?請學習佛法自利利他,多多幫助他人、成人之美,並且迴向累世業障。如此,若有罪業,上天將會減輕;若有業障,也將會漸漸消彌;人生運途也將能漸漸改變!

 

    佛光菜根譚:「 一個登山的人在懸崖峭壁,所迫切需要的是青藤小樹;一個上進的人在人生險途,所急於需要的是善言指南。」希望您多多分享此文章或行善的觀念,自然能夠利益無邊眾生,功德無量。

靜思語_3245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