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林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昨天有一位師姐問我說:「剛剛我教ㄧ位朋友寫如何請示的例子後,現在我的手腳皮膚又開始癢了,我想應該是干擾,只是不知是什麼干擾?但我知道她家有開宮廟。」

 

    我跟她說完也開始覺得干擾一直來,便開始排除相關干擾。

 

    師姐說:「當初我只是想把牟尼精舍的善書介紹給朋友,為何會受到干擾呢?我是ㄧ片好心,不是嗎?這樣會讓我因怕而怯步,不知要如何介紹牟尼精舍,推廣善書呢?」

 

    我回答她:「不是介紹善書的問題,是他背後的外靈跟來了!」

 

    我有一位親戚很愛跑宮廟,有很多次我被他跑宮廟帶來的外靈干擾,有一次去他家,還肚子劇痛,當時有請精舍處理,發現我肚子很多蛇(靈),當下便處理了,原本親戚還想帶我去掛急診,但他看我馬上好了,也覺得詫異。之後透過請示,確定是他身上跟的蛇靈在干擾我。

 

    後來,有很多次,我只要和他說話就頭暈,我曾跟他說:「我很不舒服。」他說:「因為我過世的先生跟著你。」我心想:「明明就是你跑宮廟帶來的外靈在干擾我,還說是自己的先生干擾我。」

 

    又有一次,她打電話給我,我當下胸口馬上一直覺得疼痛。之後,每次他一用通訊軟體找我,我都很害怕。甚至有半年我不敢跟他聯絡,後來經由另一位親戚跟我說:「那個人還想帶我去宮廟超度冤親呢?」我跟另一位親戚說:「那裏不要去,是非正法。」

 

    還好另一位親戚有聽我的勸告,沒跟他去那家非正法宮廟了。宮廟真的不能亂跑,如果你是敏感體質,你就知道甚麼是干擾了。

 

   末法時期,當今很多正法的廟寺也被外靈占據變成非正法了,如果您有去某些佛寺參加法會或課程, 務必請示那家是否正法,否則干擾會一直有,也會讓你的修行起了退轉心。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自述結束)

 

    先前在〈亂跑宮廟很危險〉的相關案例中提過「亂點開網頁、部落格」也可能會受到干擾。其實不只如此,如果您是敏感體質,您就會發現除了面對面談話、電話,甚至使用通訊軟體(FB、Line......等),都可能會受到相關的干擾。

 

    要排除這些外道干擾有幾個方式:

1.透過請示,找到干擾源,並由佛菩薩請護法們處理。

2.莫再去相關道場或再亂跑,這會讓干擾越來越多!

3.如果干擾總是一直來,請您記得此心法--「心定意淨擾自清」,減少您的意念;您可多多靜坐,或想辦法護住心念,不要亂想就不會召感相關的干擾。

 

    以下是蔡師兄的譬喻:「匿蹤戰機之所以無法被雷達鎖定,除了塗料,就是不可對外通話與不能鎖定標的物,否則,一樣會被他人鎖定。意思就是意念不能亂放,念波一出,干擾就到。」

 

    這是很好的譬喻,許多剛從外道宮廟解脫的師兄姐們會面對許多干擾,有些甚至一小時干擾就來一次,但按照這個頻率,通常不是對方放過來的干擾,而是自己的意念所感召。或許是過於害怕一直懷疑是否又來了?或許是一直想要怎麼處理......等,但無論如何,把心安住很重要,因為這樣您就不會去想祂們,祂們便不會常常被感召過來!

 

    此外,上述文章也提到「當初我只是想把牟尼精舍的善書介紹給朋友,為何會受到干擾呢?我是ㄧ片好心,不是嗎?這樣會讓我因怕而怯步,不知要如何介紹牟尼精舍,推廣善書呢?」其實主要的干擾源是對方周遭的問題,並不是因為您推廣善書而來干擾!建議您秉持信心,繼續推廣。若真的有相關問題,可透過請示處理,莫因此而放棄。因為您的推廣,將是許多眾生解脫的大善因緣,您不推廣,他們可能都在深淵中打滾,無法解脫呀!

 

    多多推廣,弘揚佛法,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不懂時 別亂說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