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敘述,來文照登:

 

這是我一位家教學生近日發生的事情,上個月學生跟我說,她的媽媽住院了,得了菌血症,這位學生是一位很孝順乖巧的女孩子,於是我答應她,找一天到醫院探望她的媽媽。

 

 當天要前往醫院前,其實有點緊張與擔憂,因為大家都知道,醫院的無形眾生們很多,於是我帶著金剛鈴前往。當天,我也帶了《因果濟世集(五)》到醫院,送了一本給學生家長。後來我留在醫院聊聊天,稍晚跟著學生一同離開醫院;過了約一兩天,學生跟我說:「媽媽應該可以於下週二出院了,很感謝你看我媽媽」,並說:「當天因為《因果濟世集》的書放在床頭,媽媽睡得特別沉穩!」

 

    又過了好些天,學生跟我說,其實她從國中的一場大病之後就看的到無形眾生,後來我請示:「是否生病造成能看得到無形眾生?」精舍開示:「是那場病把陰陽眼打通。」其實,之前幫學生上課時,她就曾經說過了,但我不確定是否真的,這次她說她又被壓(鬼壓床),姊姊也被無形嚇到,也說弟弟有次帶著一隻鬼回家......等等的,描述的巨細靡遺,我不得不相信這乖巧懂事的孩子說出來的話是真實的。後來我也請示:「是否她因為跑宮廟而干擾變多?」精舍開示:「是!是跑宮廟造成干擾變多。」

 

    我請教師姐,師姐要我教她轉心輪,但是礙於擔心自己不太會教,於是就給了精舍在網路上的教學影片給學生,並要她跟著練習,沒想到才沒多久,學生跟我說:「我的心輪很快就能看見了,而且似乎很乾淨。」我替她感到開心,並提醒她要開始唸〈藥師灌頂真言〉。隔天,我又丟了琉璃體的教學影片給學生,也請她繼續練習,她說:「因為看的到師兄身上變透明且排出黑水的狀態,所以很快就懂了。琉璃體的觀想比較困難,要很專心,而且要鍊到透徹,要很久後時間身體才會變成透明,負能量要像果凍一樣慢慢地流下來。她也看到媽媽的心輪,外黑內金,感覺媽媽是被沖犯到。」後來師姐建議我幫她請示母親為甚麼住院,果然請示結果:「住院生病是沖犯」,而且菩薩開示給學生自己處理即可。我跟學生說請示結果後,學生就用心輪幫她媽媽處理完畢了,過沒幾天他媽媽出院了,果真如精舍開示說的。

 

    之後自己因為在練習宇宙法流,也給學生教學影片參考,學生鍊完就提醒我說:「老師,這不能在睡前鍊,不然精神會變很好唷!」

 

    後來我因為出門在外比較不方便轉心輪,便請學生看看我的心輪有沒有變成黑色的,學生看完我的照片後說:「有點黑黑的,但不嚴重。」於是我跟學生說:「自己還是先轉一下,再請你幫忙看。」轉了沒多久,學生說:「有比較好了,但還是有一點點黑。」於是學生就幫我轉完了。

 

     這幾天,學生跟我說:「我看的到自己的前世,是在睡夢中看到的。前世時,我是男生,是被火燒死的,跟著我一起被燒死的還有一個女生,好像是我的未婚妻,我們都被火燒死。」學生看到他被燒傷的脖子後面有烙印,這個烙印的位置大約是她現在的胎記。當夢到時都是哭醒的,她也相信有前世輪迴。

 

    希望藉由我學生的親身經歷,勉勵大家多斷惡修善,與人結好緣。阿彌陀佛。(自述結束)

 

    以下是之後學生請示的問題與開示:

1.我看得到自己的前世,在睡夢中看到的,前世中,我是男生,是被火燒死的,跟著我一起被燒死的還有一個女生,好像是我的未婚妻,我們被火燒死的。是真的嗎?

   開示:是的。

 

2.我脖子後面有烙印,跟那場火災有關嗎?

    開示:不是,此為佛菩薩授記。

 

3.為甚麼會夢見那場夢?

    開示:為自己阿賴耶識顯露。

 

4.為甚麼《因果濟世集》的書放在醫院的床頭,媽媽睡得特別沉穩?

    開示:有護法在的關係。

 

5.上週開示媽媽菌血症並住院一星期多是沖犯造成,要我處理,媽媽已經出院了,是否好了?

    開示:尚未完全處理好,已請護法處理。

 

6、請問老師和我的因緣,他特別關心我,讓我較有自信,是怎樣的因緣?

    開示:前三世老師是你的學生,你教他做人處事。

 

7、為甚麼我有能力幫老師轉心輪?

    開示:因為曾經在觀音淨土修鍊過。

 

    一般人沒有陰陽眼,對於靈界的事無法了解,但透過本篇文章,也能驗證有各種靈界的事情。先前精舍有兩篇文章,名為〈與眾不同的「視界」〉,此篇文章的主角魏小妹小時候因為受到沖犯未即時處理,所以自小也有陰陽眼,能看得到靈界眾生,這是很有參考價值的文章,敬請參考,文章網址如下: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088581

 

    其實身邊有這樣的朋友是好的,因為透過他們可以明白許多科學無法驗證的事情,甚至能因此而明白因果道理或能見得到地獄,這對一般人是好的,因為大家總是不相信這些事情。若能早點知道這些,許多人就能夠儘早斷惡行善,世間能減少許多憾事了!

 

    請再多多看看這一系列的文章,就算看過了,想到還要再多看幾次,也許您的思想觀念便會因此而改變了。

一切有為法.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