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想要親近佛法,是從小就自然而然的想接觸的,喜歡看看佛經、佛理,或是佛教故事,閱讀跟佛法相關經典文章令我感到愉悅。

 

     好多年前,不知從何處、何人寄來一本佛經至家中,佛經的經題是一位師父的題字,好奇妙喔!我看到師父的法號時,我覺得這幾個字在發亮耶!

 

    有陣子,我開始喜歡聽電視有師父講經的節目,看了幾集後,我開始注意這位講經說法的師父是誰呢?仔細看看電視,名字有點熟,把之前收到的經書拿來對照,原來是同一位師父啊!也許和師父很有緣呢!

 

   幾年來,就偶而聽聽師父講經,有時很想參與共修及法會,但是這些地點都有些距離,無法常常參加。後來發現在離住家的區域附近有相關的道場,覺得很開心,逐漸開始與家人去參與念佛共修及法會,慢慢習慣後,幾乎每個月都會主動去共修;道場的共修修行規矩等都很嚴謹且都照師父開示教悔來做的。很開心能不用到很遠的地方就有共修之處,我雖然都沒有參與道場事務,但也常深深感謝義工師兄姐們的發心和提供道場場地的菩薩。這個道場是相關體系的分支,所以若有在其他處的大型法會自然我們也都能獲得資訊,有時也會參加。

 

    其實我並不是很勤勞地去道場,只是因為有時覺得去共修可以提醒自己要精進,參加法會是想利益祖先及法界眾生,所以固定來參與。!

 

    去年夏天因緣際會加入精舍社團修練後,還有兩個月分別皆有去道場共修,後來即使我想去參加法會,但有因為剛好有事便無法參加,這樣的有事情的狀況一晃眼竟然也五個月過去了。今年過年期間,我收到道場一位師兄的新年祝賀,這位師兄肯定是覺得我們怎麼很久沒去共修了,捎個問候來關心,我還跟師兄回應:「近來都有事沒去法會呢,有空會注意網站公告再去喔」!結果…,不知為何,我還是都沒有去法會。

 

    最近我感到干擾有點比較多,社團師姐問我:「還有去以前常去的道場嗎?不然怎麼干擾變多了?可以請示那裡是否是正法?」我想,我這麼久沒去了,而且道場那裡會是非正法嗎?不過,因為家中不太學佛的家人仍算習慣去這裡的道場,保險起見,我還是去請示了。請示結果出爐,佛菩薩開示:「外道主法。」

 

   晴天霹靂!!!這裡的道場,我心中的天使般的道場,是非正法!

 

   道場是遵照講經師父的教導而成立,但屬獨立性質,講經師父並不主導。道場的負責師父是很有國際性聲望的,他們和講經的師父都常有會面,關係很好很熟的,但不是都是照師父開示的方式來做的嗎?定期佛七與法會共修;不主動收錢,一切免費,都是由隨喜的方式,道場中有很多師父講經的文字書籍和影音,當然也有這所道場負責師父的講經影音,大眾於這裡共修時彷彿都在佛法中包圍,其餘什麼都沒有啊!我受到很大的打擊,看到佛菩薩的開示結果,我很傷心,我想到:「道場有那麼多單純參與的師兄姐們怎麼辦?」

 

   我又有疑問,這是只有這間道場非正法,還是整個相關體系皆是非正法?我上網查相關體系的完整名稱,沒想到打這名稱給師姐看時,我一直感到心律不整,師姐也連帶受到干擾。經佛菩薩開示:「整個體系——○○學會皆被阿修羅干擾,而所屬的分支,我去的那間道場——○○別院,則是魔王系統的干擾。」

 

   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就此結束,我開始受到一連串的干擾,頭痛、心律不整......等,靜坐排琉璃體時,我覺得有源源不絕的負能量排不完,晚上也睡不好,到早晨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穿越一個洞穴,好多奇怪的動物要攻擊我,我還是努力走過去,最後洞口盡頭,有菩薩在上空幫我灑淨水,夢中我還覺得全身蠻清涼的。

 

    早晨起來,頭痛、後背痛,真是很好的干擾考驗。此夢由佛菩薩開示:「動物是外道,最後是菩薩示現。」

 

    講經師父是正法,但是沒有想到相關的體系道場卻是非正法的,末法時期外道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覷,可以如此深入正法之中,來影響干擾修行的佛子及破壞正法,且完全沒有破綻。若不是由精舍佛菩薩開示,我可能永遠也不知道,且蒙佛恩加持,在我加入社團後,巧妙安排令我沒有機會去道場共修,修行的不容易,有心修行要能於正法道場更不易,提醒修行者能有緣修行必定要好好珍惜所學,並得確認一下到場是否如法!若有已熟悉的修行道場,務必要經佛菩薩開示確認是否為正法,才不會不知不覺入了外道還不自知,可惜地此生想要修行的決心了! (自述結束)

 

    〔後續〕

    以下為當初與師姐接洽的師姐自述:上述那位師姐因為干擾最近較多,我提醒她要請示一下自己之前去的道場是否為正法,請示結果:「○○別院,是魔王主法。」她非常的難過,深受打擊,開始我也被干擾。

 

     後來他又問我:「○○學會是否正法?」但還沒請示前,我就一直被干擾,頭有刺痛感,我開玩笑說:「看我被干擾成這樣應該是非正法吧?」(這位師姐的敏感體質)

 

  我又再度幫她請示,開示:「○○學會已被阿修羅系統干擾。」請示後,有很多次我肚子很痛,背部感到刺痛,或者當晚莫名其妙累到爬不起來。

 

  隔天我跟師姐說:「你分享一下被外道干擾的經驗,告訴大家修行要注意的事情。」中午,我才打算準備整理她之前跟我分享的想法給她參考一下,結果午休時做了一個可怕的噩夢,夢見:「前面發生車禍,我踩不到剎車,心裡很慌張。」起來時,頭很昏沉,我也才起心動念而已,祂們就如此干擾我,而且是一波又一波,肚子痛、頭抽痛、背部被刺、很多抓痕。

 

  外道干擾真的很可怕,而我也只是幫她請示、提醒他要寫文章,常常和我分享修行心得與想法,我們彼此交流,這樣,也連同一起被干擾,如同師姐說的:「好好修行即可,不用借助道場修行。」(自述結束)

 

    看到這樣的案例,有時真會令人感到憂心與傷心。憂心的是,外道到底有多少?傷心的是,到底多少人受害?

 

    關於精舍相關開示的非正法案件,以下幾個問題澄清:

 

1.看過精舍外道系列相關文章,您可能覺得我們常寫開示有關外道的案例,但在所有相關的請示案件中,正法的一樣很多,只是得知正法的相關請示者,通常就不會寫相關的心得分享,這才讓您看起來好像都是外道的宣導文章,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地。

  

2.我們純屬義務,既然已經沒有收益,也不需要去得罪別人。只是,是正是邪,我們遵照佛菩薩辦理的案件來開示;我們也不需要損他人來增加請示者,您真的有問題再問即可,因為目前業務量已經很大了!

 

3.很多相關的外道開示,最上層的師父是正法,但相關體系或是團體可能是外道。末法時期,外道混入佛教的很多,請您明辨。

 

4.若您無法斷定,建議請示;若您不想請示,建議少跑道場,最好以佛經為師即可;要明心見性,修的是自己的心與行為,若能好好誦經消業障,並且明心見性,如此此生就有成就了。

 

    回歸精舍一開始的設定,我們只是義務,無需要去得罪任何人,更不會害了您,我們只是照佛菩薩開示辦理相關業務;佛菩薩慈悲為懷,除了幫您與業障和怨釋結,還指示相關修行道程,目的就是讓您業障消除、明心見性。希望您照佛菩薩開示好好修行,未來自然能有一片天!

布施不一定要有錢,但一定要有心。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