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多則案例,為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案例一、佛菩薩慈悲,讓末法時期罪孽深重的我們,可以「因果債,功德還。」我也加入了念經的行列,每天不間斷的念經持續兩個月,長年的失眠竟然自動消失,每天晚上都睡的很好。(雖然失眠並非我請示的問題,順便改善了,真的很驚喜。)

 

    某一天,我發現自己又開始失眠了,持續了一個禮拜,而且大腿又莫名其妙的出現許多瘀青(都是不可能撞到的地方),白天昏昏沉沉的,晚上又睡不著,隨便一點聲響都會嚇到跳起來。心裡想:「會不會是新的業主菩薩找來了?」於是又寫信到精舍請示佛菩薩。

 

    承蒙佛菩薩慈悲開示,原來是被無主家神沖犯到,佛菩薩賜六道靈符和五色符化解泛沖煞。只是這次的沖犯來的厲害,靈符和五色符使用了三天,身體越來越不舒服、大腿上的瘀青越來越多、頭暈想吐。第四天正逢禮拜天,精舍有辦事,一早起床早餐都不敢吃,就奔馳在高速公路上往精舍前進。

 

    感謝 佛菩薩慈悲和蔡師兄慈悲,現場再請示過後,頭暈想吐的症狀馬上緩解,隔天發現瘀青減少了一大半,再過一天,大腿上的瘀青只剩下一點點小痕跡。真的很感謝佛菩薩以及精舍師兄姐的幫忙!感激不盡。(敘述結束)

 

 

案例二、媽媽因為肺腎功能不佳及腳水腫,前後進出醫院三次,第一次住院了七天,第二次住了十天,但是病情依然沒什麼改善,腳還是一樣腫。後來有師姐建議來牟尼精舍請示媽媽的問題,當時去現場請示,開示是沖犯遊路將軍,回家後,洗完淨符又再請示沖犯是否有化解?精舍回信:尚未化解,這次洗了三天。而後媽媽又住院了,因為爬樓梯很喘及咳嗽,肺又積水嚴重,從普通病房轉至急症大樓, 當時心裡很急,而且沖犯又未化解,不知該如何是好!後來師姐建議我可以誦經來迴向沖犯,於是我念完經文各49遍後趕緊迴向。

 

    迴向成功,但開示有新業力干擾:前世拿叉子插傷業主菩薩,最後對方傷重往生,要誠誦經文各118遍來迴向化解!(原來變嚴重是業障干擾所致!)聽到這個消息,心裡很慚愧,覺得很對不起業主菩薩。後來我跟媽媽說要懺悔及誦經,媽媽得知業力後,在醫院很積極以懺悔心一直誦經,有時間就誦,一天誦《藥師經》及《金剛經》各20部,原本會咳嗽,有時候會不舒服,但誦經時居然很順,整個人感覺變得很好,後來氣色也慢慢好轉起來,腳腫也慢慢消退。

 

    二星期後趕緊迴向,後來迴向成功,看到媽媽慢慢恢復健康,心裡真是高興。這三個多月來,住院出院又住院,家人忙得很疲累,醫院與家裡一直往返, 全家人忙得人仰馬翻,還好有精舍,要不然真不知該如何!最後,感謝佛菩薩慈悲,感謝精舍師兄姐,謝謝您們的幫忙。

 

    誦經不可思議!趁身體健康時候就要多拜佛誦經,多持咒、多佈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並廣行善事,才不至於冤親債主來討時無功德可抵。

 

案例三、在ㄧ次的機緣下與朋友聊天得知牟精舍於是就請示了身體為何容易過敏及感冒不停。菩薩慈悲開示:因沖煞到所致。很快的我就收到五色符了,我按照了方法凈身6天。

 

    使用後感覺精神似乎好多了,頭不在暈沈沈的,但身體依然發癢不止,我心想是否我使用程序有誤還是我對凈身需要使用的花草過敏所以更嚴重了?

 

    心想等請示使用後是否有消除五形煞在看狀況好了,後來我也忘了是使用完的第幾天,我夢見我跟ㄧ個人來到ㄧ個大泳池,我看不見那人的臉(事後也想不起來),那人跟我說要我下去泳池裡,我說我不會游泳;那人笑著說別怕,要我下水。我跳下水後非常開心的在水裡游來游去,那種心理的愉悅跟身體的舒服是很真實的,我也確實感受得到,只是鬧鐘叫醒了我,我也就醒了。

 

    我感覺很奇怪,這夢怎麼會讓我覺得醒後身體很輕鬆,精神也很好,神奇的是過幾天我發現身體的過敏消掉了,不再ㄧ直發癢紅腫,只剩因為癢而抓傷的傷口,我不知道那夢是否是我想多了還是菩薩慈悲?

 

    後來收到牟尼精舍的回信,菩薩開示:五形煞已經解除了,真的很感恩菩薩慈悲及牟尼精舍慈悲。

 

 

案例四、牟尼精舍的師兄師姐您們好!在此我很感謝佛菩薩及師兄師姐的幫忙!

 

    我是患有精神科病及情緒科病(憂鬱及焦慮)的人,很早已經有這些病只是一直沒有察覺,在約18歲時很嚴重到要入醫院,並且一直要食重劑量的藥物協助,但有些如發抖、冒冷汗、心臟亂跳、會聽到怪聲......等狀況,食藥也沒有用!而且藥物副作用也開始浮現,自己的人生也一直不順遂、很迷茫!

 

    病情問題困擾了差不多7~8年, 我有幸遇到牟尼精舍 請示得知自己有幾項因果業障干擾,目前暫時已迴向了一項致死因果,兩項傷人因果,兩項沖犯(分別是遊路將軍及無主家神),發覺到自己的病情確實有改善,發抖、冒冷汗、心臟亂跳、怪聲的情況可以說都沒有了,但仍然依醫生指示繼續食藥,不敢停藥。

 

    可能因為久病了,所以要多一段時間才能恢復,也有可能因為我仍有其他干擾未處理。我看了之前回來的開示,我真覺得以往生的自己是大惡人,竟然如此傷害他人,現在的果報真的是自己承受;今生的自己要受痛苦折騰。

 

    我知道會有其他因果業障將陸續地現前討報,也會難受,也得需要不斷處理,但我告訴自己:假若不盡快迴向處理,最辛苦、最痛苦的也會是自己,所以必須努力。

 

    感謝佛菩薩們和業主菩薩們給我改過了債的機會,也感謝牟尼精舍師兄師姐的無私貢獻幫忙,感謝您們,謝謝!(分享結束)

 

    沖犯的干擾很多時候會伴隨著業障,有些時候沖犯的外靈甚至是業主菩薩請來一同干擾的!若要排除沖犯,得先將業障處理好,因為神通抵不過業力,當佛菩薩敕化符咒後,若對到業力,也將會失效!

 

    而且您現在若逢業障干擾,本身身體、運勢也將變得較為低靡,更容易有沖犯的機會。柿子挑軟的吃,外靈要干擾,也會挑好干擾的對象呀!

 

    面對這樣的問題,除了平時要勤消業障外,也得多多做好事以有功德護體,並也應該多多修心,減少無謂的妄想、妄念:

 

    勤消業障:業障人人都很多,勤消就可以不要干擾嗎?當然不可能!不過當您越來越認真懺悔與誦經念佛後,業主菩薩也將會感受到誠意,有些案件甚至請示了後就不干擾了,直接等待您誦經做功德,這是何等福利呀!

 

    一開始總是辛苦的,若您剛開始誦經消業障,您可能會面對到一些干擾,尤其體質敏感者較為明顯,但這些都是必經的歷程,不過當干擾過後,您信心有了,功課也越做越習慣後,干擾將會減少!甚至漸漸開始重報輕受,將能更平穩與迅速化解累世業障。這些都是過來人的經驗,您唯一要做的就是有「信心」,牙根咬緊好好做下去!若您想放棄,請多找人聊聊,或者再多看幾則《因果濟世集》文章,這都有效。

 

    廣行善功:功德護體好處多多呀,除了降低業障干擾的程度,也能讓您事事順利。做好事應該當成人生志業,並且應該多多做佛事、廣渡眾生,這又更加利益無邊!

 

    減少妄念、妄想:修行就是要修這個!淨空法師提到:執著、分別、妄想,若能放下執著,是阿羅漢;若能放下分別心,是菩薩;若能斷除妄想,是佛,這都是我們的目標!

 

    就現階段而言,我們可以多多誦經並配合靜坐,就許多師兄姐的經驗,每天定時靜坐一段時間,真的能有效沉澱心思,請您務必一試!

 

    干擾千百種,但只要用對方法就能一件一件解除。希望您也能好好用心與加油,讓人生越來越順利。阿彌陀佛!

 

態度對了幸福就來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