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分享的案例,來文照登:

 

    我是新婚不到兩年的人妻,和老公育有一女,婚後老公對工作不認真、不想上班,婆婆又寵溺他,並對我態度強勢,他們要我在家帶小孩不要外出上班,又要我娘家出錢......等,讓我對婚姻生活失望透頂。基本上來說,我的心情是滿心怨恨。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憤怒,每天想到他們曾經的言語態度,我就會情緒憤怒爆炸,一天重覆數次,我覺得我被自己折磨到快要發瘋又走不出困境。

   
朋友介紹我向牟尼精舍請示,我心想,與其每天發瘋不如唸經好了,我不想過折磨自己的生活,姑且一試吧。跟佛菩薩請示,結果我前輩子欠先生15兩未還,因此需各唸經文72遍。

   
因為我們處得太糟,我只先唸了《藥師經》10遍,之後就以捷運廣告款(目前已停止)轉換了。我感覺到如果我不能跟先生解冤,之後就要無盡糾纏,我害怕了!而且我當初欠他15兩未還,我現在就如此痛苦,代表他前輩子不知道有多憤怒痛苦吧!

   
迴向和先生欠債因果後,閒暇時我會慢慢開始唸〈藥師灌頂真言〉,越唸發現自己心情越平靜,面對事情和講話比較不尖銳,自己也會發現情緒暴走在慢慢修正,我喜歡心情平穩的自己。

   
現在和先生不再見面像仇人,慢慢可以交談。甚至雙方也可以比較平和的討論事情,我覺得現在的彼此狀態比以前好很多了,真的超級感謝佛菩薩幫忙。我想雙方都有彼此的習氣和要修正的地方,對過去世的錯誤,我盡力懺悔償還,本世提醒自己努力不造新業,希望可以做到一切隨緣。

   
心裡也會感謝業主菩薩(我先生),如果沒有他帶給我痛苦,我不會體會到自己的習氣不好,導致得到婚姻的苦果。也因為痛苦,我有機緣重新開始唸經,心境也慢慢平穩。也很謝謝生命中的貴人和佛菩薩,因為有您們的扶持和不放手,我才不至於情緒失常喪失理智。

   
如果身邊有人常常憤怒生氣、情緒起伏,我想他們也可能身不由己,可以試試看請示、唸經,只要有決心改變,我覺得一切都有機會不同,並往更好的方向去,祝福大家。(分享結束)

 

    十五兩,到底有多少?上網搜尋每個朝代的金錢比例,發現有些戰亂或是通絡膨脹較嚴重的朝代,在當時的「十五兩」這真的可算是一個大數字的金額了,也難怪對方會如此耿耿於懷了。

 

    家人在一起是有因果牽扯的,若是善因緣,通常家庭較美滿和諧;若是惡因緣,通常就會像上述案例一樣,除了讓您摸不著頭緒,也讓您百般痛苦。

 

    在此替師姐感到開心,還好師姐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化解了與丈夫間的因果,並且也感受到化解後的改善,事前事後還真是天與地的差別呀!人的一生中有一大半時間是在家庭生活中渡過,如果家庭生活不美滿,您的人生如何快樂呢?

 

    如果您目前有此困擾者,建議您來信請示確認問題吧!早日把因果問題處理好,將早日邁向和諧幸福的家庭;如果您週遭親友有相關問題者,也請告訴他們該如何請示,或者分享案例給他們,與其用自己一輩子去體驗痛苦已償還業報,不如趕快誦經唸佛以功德迴向,並且還增拓智慧,好處多多呀!

 

    最後也建議您除了誦經外還得要對經文解行並進,了解後還要落實到生活中;多多修正自己講話方式,廣結善緣,不造惡緣;多多幫助別人,利益眾生;透過戒條修正自己不善的行為......等,把習氣修正好,缺點也都改善了,如此人生將更美好。

每一天都是做人的開始,每一時刻都是自己的警惕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