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兩年前,因就讀國小的大女兒性情大變,原本以為是受驚嚇或(卡到陰)之類的,但在收驚、祭改仍然不見成效之下,因為怕經文數又要破百,遲遲不敢請示,但最後仍硬著頭皮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

 

    開示結果:祖先在地獄受苦,希望後代子孫幫忙超拔,離苦得樂,若要超度祖先則需誦經文各650部!

 

    在其他家人老實誦經的時候,我卻動著歪腦筋,想著方法要減少經文數!現在想想請佛菩薩原諒弟子當時的愚昧無知!我異想天開的到關帝廟跟關老爺擲笅,討價還價經文數量,後來更以助印經典來代替念經!還私下把印經的收據在自家佛堂迴向,事後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聰明,殊不知聰明反被聰明誤!

 

    當我在自家的佛堂迴向完後,全家人也因為忙碌的生活淡忘了這件事,直到半年前,因為大女兒又故態復萌,於是又來請示牟尼精舍的佛菩薩,本來以為是業障干擾,沒想到竟然又是祖先求超度?

 

    面對這個答案,我徹底無言,這次,只好規規矩矩、老老實實的念經了!

 

    在抓出每天的誦經數量後,為免祖先等太久(兩年真的是很久),我帶著懺悔的心理,點香跟祖先稟報可迴向的日期,沒有想到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

 

    農曆過年的大掃除,延遲了誦經的進度!當原先預計的完成日過了兩星期,某天在洗臉時,身後熟悉的一股氣,我知道是祖先回來(巡視),但是一口氣回來五、六個,這就有點不尋常了,似乎在等誰先開口般,一位女性長輩遲疑的說:「經念完了嗎?要迴向了嗎?我們等好久了!」聽到長輩帶著祈求的語氣,說出這些話,剎那間,羞愧難堪的淚水湧上了眼眶,讀過地獄介紹相關書的人都知道,那裡有多恐怖多嚇人,好不容易經由佛菩薩的慈悲指示,讓祂們以為脫離苦海有望,卻因為我的一己之私,讓祖先們在不見天日的地方,多受了兩年的苦刑與磨難!這件事後來寫信請示牟尼精舍的佛菩薩,確實是祖先回來關心經文的進度!

 

    後來趕工完成了足夠的經文數,順利迴向給祖先!晚上在佛堂誦經時,感應到祖先跟我說:「謝謝!」頓時心中百感交集!

 

    您有請示祖先要求超度嗎?趕快誦經迴向給祂們吧!我用自身的經驗告知各位,「該還多少就要還多少!」也唯有祖先過得好,後代子孫才會過得美滿安康!

 

    阿彌陀佛!感恩有牟尼精舍的佛菩薩,救助弟子的祖先們遠離苦難!(自述結束)

 

    師姐這句「該還多少就要還多少!」一直是我們所強調的重點,坊間處理因果、超度......的方法有很多,但能不能確切處理掉卻有幾個考量:

 

1.是否為正法:有時可能只是用所謂的「神威」來處理,讓來干擾或是來討報的靈先暫時離去。如此短時間內您將覺得「問題解決了」,但當神威的力量消失了,您的問題又將浮現,甚至更加嚴重!

 

    若為非正法,除了上述的方式外,後來還伴隨著外道干擾,這又讓您問題更加嚴重,雪上加霜,根本處不了問題!

 

2.問題是否確實處理完畢:有些方法如純粹燒燒金紙、祭拜供養......等,或許這對於沖犯的靈有效,但對於業障、祖靈超度是沒用的。因為祂們要的是功德,要的是能夠出離苦海。這時就回歸到師姐說到的「該還多少就要還多少!」能夠確切的和解掉問題,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對於時姐提到的方式,在此也列出幾點澄清:

1.自己再到其他地方問,這通常沒有用:以師姐為案例,超度是因為已經查出要出離地府所需的功德,這並沒有什麼好「打折」,因為這就是當初祖先造業,現在需要用如此等量的功德來救度呀!

 

    對於業障而言,開示的經文總量是佛菩薩當初與您和業主菩薩協商的結果,現在您再透過其他神祇,不就是擺明了您要「後悔」的意思嗎?這看在業主菩薩眼中,一定會覺得相當生氣!因為您已經用「因果債功德還」,已免去許多苦痛了,現在居然還想要減少功德!通常這樣只會讓業主菩薩更生氣。要做這件事之前,請您務必想清楚!

 

2.師姐提到自己在家中佛堂迴向:

    在我們的解說影片中有提到關於大小迴向的問題,大迴向就是所謂的「總迴向、專案迴向」,這是白紙黑字的案卷給予地府迴向,若是迴向後就定案了,無法再做更改,但也因為專案迴向確實有經過地府審核,若確認通過,則將會迅速地達成您的期望;小迴向是指「講給對方安心」的迴向,這只是您誦完經或做完功德而後純粹講給對方了解或安心的話語而已,通常沒有實質的迴向的效果。

 

    這一點許多請示者都會搞不清楚,請您在看過上一段的內容,或是直接上網看過相關的說明影片。網址:大小迴向 http://youtu.be/5LJ9KWJ_l_4

 

    總之,請您得要釐清相關的觀念,而且謹記在心——「該還多少就要還多少!」如此才能確切的解決問題。

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了一半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