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自述,來文照登:

 

    因為個人之前工作不順遂關係,而與精舍結緣,透過精舍請示後,有找到合適工作,當時也想到自己父親二十多年來一直不順遂,除了敗光爺爺留下來的祖產外,連房子也拿去扺押借錢,還有多年酒癮一直無法戒掉。我曾經跟著母親跑過人家介紹的各家宮廟,但經宮廟請示結果,都只說父親已無方法可救,也有宮廟曾說父親的酒癮只有到了入棺之後才能戒掉,甚或者有預言他某某年會往生等(父親現仍在世),可以說是已經到了山窮水盡,也只能看著父親變得不成人形。

 

    這當中,因為父親自己會釀酒也結交了不少酒肉朋友,大家都是貪在有免費酒可以喝來接近他,但讓父親就是因為家人都跟他不合,所以這些朋友卻反而讓他覺得不寂寞,因為如此還更加沈溺在酒精中。

 

    這當中,陸陸續續有幾位酒友因為酒駕出車禍、喝酒喝到傷腦或是因酒生病而離開人世等等,讓人更覺酒是害人之物。父親也喝酒喝到進出醫院,而母親還說他去醫院都像是回娘家了,除了左右兩腳之髖骨都曾開過刀之後,也摔過車,而手術要用20袋血小板輸血才能恢復,也曾在家裡每天光睡不吃,或是發酒瘋在家摔倒很多次;或許他自己都不以為意,但到後來還得到喉癌。

 

    剛開始住院時親朋好友都會來看一下,但是每年都要去住院後,就愈來愈乏人問津,母親及兒女除了要負擔醫藥費也要花心思特別去看顧他,實在是族繁不及備載,加上又受家人漠視等等,我真是不忍心再看父親這樣受折磨,如果可以選擇,他自己應也不想生活這麼潦倒吧?

 

    所以我就發mail請精舍幫忙查一下為何他的生活會如此不順遂等等,結果查出來原來是受到某一世的業主菩薩干擾,當時是父親介入人家的家庭,該業主菩薩來討報。天哪,如果可以早點知道,父親及家人就不用備受折磨,我們家也不會老是在親戚面前因父親而困擾。

 

    為了早日幫父親跟此業主菩薩一解前世之怨,透過誦經等方式終於迴向成功,但只能說一世的錯,受牽連的人無法計數,但真的很感謝精舍幫忙,經過迴向成功後,去年底及今年父親沒再進出醫院,迴向圓滿後曾發生父親騎車在路上摔到,原以為又要到醫院去報到了,要去載他的路途上,看到父親正慢慢自己騎車回家來,心想真的是有迴向有保佑,迴向圓滿後都不用擔心父親的狀況。 

 

    不過,好景不常,因為2月及3月天冷,父親又再日日醉,後來發生父親自己週日早上8點多於離家3公里遠的地方準備騎車回家,該地點在家裡方圓3公里之內,是父親一直最熟悉的路,結果騎了一整天居然沒辦法回家,不得已母親只好報警尋人,後來在晚上11點多警察通知找到人了,這實在是又讓人擔心,所以我再勞煩精舍請示,開示結果原來是有一世因為利益關係用刀刺傷業主菩薩,導致其變成植物人,現在業主菩薩來討報。透過精舍跟業主菩薩協調後,父親自那天失蹤後目前已恢復正常,不再有類失智狀況,現在也是由我努力誦經中,希望早日迴向圓滿,再次感謝精舍幫忙。(自述結束)

 

    看到這篇感應,應證了業障現前的干擾狀況,我們只有肉眼,看不到許多事件的背後真正原因。回顧本篇文章的內容,有緣人的父親在逢業力討報時的狀況不斷,一直有干擾,但在迴向後就快速的改善了;後來又開始狀況不斷,開示又有新的業障干擾,「業障現前」的干擾現象真是明顯呀!不過,只擁有肉眼的我們判斷的了嗎?

 

    我們可能會認為:1.這只是酗酒造成的問題;2.這是他運氣、運途不順......等,一般人都會這麼認為,因為一般人都不知曉業障干擾的問題,就只能用世人的眼光來做問題的歸因,但這樣的歸因根本就解決不了問題呀!

 

    要解決問題就得找到問題的真正核心,針對來源去處理才能確實解決掉問題!純身體問題就找醫生;因果業障問題就得先了解因果業由,找到方向,用對方法才能確實處理掉問題。

 

    在這篇文章中也看到「業障總是針對同一處干擾」的案例,有緣人父親有酗酒問題,這也已經變成他無法克服的問題了,所以業主菩薩若要讓祂的干擾能夠很明顯,當然會針對此下手!

 

    故由此得知,請您得要建立信心,並非您請示與迴向無效,而是業障常常都會「針對同一處干擾」,可能是您患痼疾的身體部位,也可能是您常無明的習性......等。但換個方式想,這樣也好判斷,反正若是相關的問題再「發生」,大概就是又有新干擾了!

 

    我們學佛人懂因果,知道可以「因果債功德還」,這與一般人相比,我們真的幸福多了。因果業債,如果每一件都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可真是千百劫都難以化解完畢呀!而今能夠修行,這是多善的因緣呀?

 

    在此請您好好推廣佛法,多多分享因果案例,您可多發書或透過網路分享文章或影片,協助找不到問題原因的人找到癥結,給予沒有人生目標的人一盞明燈。阿彌陀佛。

稻穗結得越飽滿越會往下垂一個人越有成就就要越有謙沖的胸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