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這兩年來每次佛菩薩開示有業障時,不管是家人的還是我的業主菩薩都會示現給我看。之前示現的只是生氣,祂們長相跟人差不多,但最近示現的業主菩薩臉部讓我看,看了後心裡很難過。

 

  最近因右腳掌會痛,於是請示,佛菩薩開示:為前世因利益關,用刀殺死業主菩薩,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部化解。那晚示現看到的業主菩薩臉部又乾、又皺、又薄,臉部很像被火烤過。心想我看到真的是業主菩薩嗎?是否還在地獄受苦?於是又請示,佛菩薩開示:是業主菩薩,確實也還在地獄受苦。

 

    為什麼業主菩薩要示現給我看?我想我有責任要寫出來,讓大家更相信真的有因果討報的存在。很多人因看不到業主菩薩,所以不知業主菩薩也很痛苦,沒人救拔還在地獄受刑罰。以前是我們對不起業主菩薩,業主菩薩所受那種瞋恨心的痛苦,可想而知,每天看新聞總會有很多不幸的事情發生,下一個是誰未知數;還好在我有生之年能認識佛法,佛菩薩慈悲讓我們能用念經功德償還。在我念經給業主菩薩時,有一天我右腳突然打滑撞到東西,右腳掌留下5公分的傷痕,或許這就是重報輕受吧!

 

    之前我幫兒子請示,念經還業障剛開始一切還算順利,念到剩幾天就可迴向時,我兒子從外地回來,因兒子對業障討報還半信半疑,所以我只跟兒子說:你前世路見不平殺死業主菩薩,要念經文各95遍,殺人是不對的,但我卻忘了叫兒子跟業主菩薩道歉,那晚我感受到兒子的業主菩薩很生氣,想把我整個身體提起來,後來我掙脫醒來。隔天因為全家要一起出去外面吃飯,就沒跟兒子說這件事。後來吃完飯在回家路上,兒子跟我說他頭很痛,然後他就匆忙整理東西說要回租屋處。過幾天我也把經文念完作迴向,結果迴向沒過,開示:請重新懺悔再迴向。

 

    業主菩薩在等我兒子懺悔道歉,但因為是我請示的我也不知要如何跟兒子說。只好對兒子的業主菩薩說對不起,我會多念經文各五遍來補償。又到了要迴向的前一晚,我兒子打電話回來說,前幾天去爬山不知怎樣結果摔倒,當下我心裡覺得怪怪的。於是我就跟兒子說業主菩薩的事,叫兒子一定要懺悔、道歉,兒子可能有聽進去,隔天真的迴向圓滿。

 

    業主菩薩的痛苦,我們只要真心懺悔、念經就可把因果解開,真的是我們賺到,業障來一件我就化解一件,覺得是我這世做了最該做的事。

 

    體質敏感的我,在還沒開始念經時,常被鬼壓床,有時一個禮拜會兩次,常聽說家裡念經會招陰,曾猶豫要念經嗎?可是心念一轉發現:還會比現在糟糕嗎?於是就開啓念經之路,念經兩年多來證明這條路是對的,一年之中被鬼壓床的次數少之又少,而且還常感覺佛菩薩在幫我加持,很感謝佛菩薩。(自述結束)

 

    因果業障討報就是這樣,業障當初被您傷而苦,現在您被業障干擾而苦;這是一場苦痛的循環,今日你傷我,來日我害你,相侵相害,難有圓滿時。還好佛菩薩提供「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這真是徹底解決掉問題,從源頭斷掉因果,讓彼此不再相害。

 

    這位師姐的文章都非常有說服力,都是親眼所見靈界的感應,讓大家更能了解靈界討報的實況。其實業主菩薩祂們就跟我們一樣,在世的時候都是人,只是現在沒了身體,但一樣有情緒起伏,一樣會喜怒哀樂;只不過,就大部分靈體而言是痛苦的,因為往生後就是往地獄報到,很少靈能夠超脫而往生淨土,所以究竟是苦!

 

    您可多多翻閱《因果濟世集》的相關超度文章,通常請示出來要超度的祖先或是先人都是在地府受審,或有投胎善處或往生善道的案例,但那也是經過超度才能有此殊勝因緣,大部分的人都因為業障而落入惡道。

 

    在此真的建議您在生時應當多多行善,把握人身好好累積功德,並且透過念經開智慧以累積跳脫的能量,否則隨波逐流,您有幾分把握可以脫離輪迴呢?

 

    而且師姐是敏感體質,請回想文章敘述或再看過一次師姐分享的內容,師姐把業主菩薩的外貌、心理、討報歷程都描述了出來,其實這是個縮影,是業障討報的縮影,也是大部分人們的縮影,更是六道輪迴一切眾生的縮影,您不好好修,往後可能就是如此呀!

 

    人生無常,請務必把握修行因緣,並且還得要認真修行;解脫,可沒這麼容易呀!但看高僧大德文集,除了消除累世宿業牽扯,還得明心見性,這都得要透過日日專修才有機會!

 

    請多看高僧大德文集,廣欽老和尚、妙蓮老和尚、淨空法師,不難發現他們把大部分的時間放在精進上;要學著他們的精進,好好消業障以漸漸明心見性,才能在短暫的生命因緣中找到生命中的明燈。

一念之非即種惡因一念之是即種善果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