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師姐自述:

自小父母親總叮囑我說:「你的體質敏感及氣運虛弱,沒事別出入喪家及大醫院探望病人」。我騎車行經喪家或聽到救護車會習慣念「阿彌陀佛」聖號,但只要不小心經過喪家或看到車禍現場,就易受沖犯或驚嚇,所以經常宮廟求助神佛淨身符咒或收驚,以化解沖犯煞的問題,不知不覺養成下班,週休假日或適逢考試前後會至宮廟拜拜的習慣。

 

102年上網看見有人分享讀誦《藥師經》的感應,並且順利金榜題名文章;適逢弟弟好友的母親說讀誦《藥師經》,如信、願並持名及持咒,將使現世過得更好,身體心靈的病苦消除,也送我一本《藥師經》,開啟了我讀經的旅程。

 

經中藥師佛12大願及持《藥師灌頂真言》提及能使「一切眾生病苦皆除,受安隱樂」、「若有所求,至心念誦,皆得如是,無病延年」、「復應念彼如來本願功德,讀誦此經,思惟其義,演說開示,隨所樂求,一切皆遂,求長壽得長壽,求富饒得富饒,求官位得官位,求男女得男女。」我心想讀誦《藥師經》有如此殊勝功德,心中覺得不妨一試。

 

在念誦《藥師經》約莫三個月後就找到公家機關職缺,父母覺得不錯,我也開始相信念經能讓生活過得更好;因父親在公家機關任職,母親亦從事教職,兩人經常提到公職工作穩定福利又好的優點,希望我能參與國家考試。直至去年因父親騎車跌倒,醫生告知接近脊椎處嚴重感染,母親提議我辭掉工作照顧父親,順便準備公職考試。

 

今年三月無意間上網看見精舍文章,開始寫信請示本人在考試前總有各項阻礙(個人健康不佳祖母去世家人口角爭執父母健康不佳......等)是否有舊業障或沖犯煞

 

    佛菩薩開示如下:目前被「喪沖犯並且本身福德資糧不足,要誠心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並且可透過持誦經文、行善佈施(布施鰥寡孤獨)、茹素放生、燃燈供佛、竭誠拜佛......等,所有好事皆可為之,以來改造命運及累積自己的福德果報,讓自己本世及未來世越來越順遂。

 

    看到佛菩薩開示後,我便努力持誦經文與使用符咒下成功化解沖犯。

 

    但於同年四月出現了一些狀況,便又寫信請示佛菩薩:

1.最近在誦經時,在長有泡疹手部亦不斷跳動,並且頭、手、腳和眼皮都會跳動,請示是否有干擾?

2.父母親開車帶我前往考場,早晨汽車一發動,似有無形在不斷踩油門加油,幸好當時手剎車是拉起來的,但母親在駕駛座說車子一直爆衝,無法控制;此後,父母又在路途中為此不斷爭吵,父親甚至要我不要去考試了,但要我擔任國營和公職人員主要是父親意願,每次考試都會發生無法解讀情形,請示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開示如下: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並有業力干擾。前世,因利益衝突,用腳踹業主菩薩,後來業主菩薩傷重半身不遂,故遭此報。需先虔誠的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爾後我收到精舍信件後立刻使用符咒,並回信是否需補元神旺壯?佛菩薩開示如下:「須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補元神旺壯的福德資糧。

 

同時我也將歷年行善款項收據寄至精舍迴向,佛菩薩開示如下:「迴向圓滿,但有業力干擾,前四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業主菩薩,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84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在連續沖犯與業主菩薩干擾下,也因為體質敏感,時常感覺有被業主菩薩或外靈附體的狀況,整月幾乎無法入睡,我一直懺悔過去世的自己真的很壞,用情不專,也做很多傷害業主菩薩的罪孽,每日跪著向業主菩薩懺悔道歉,除了睡覺、吃飯之外,就是不間斷地誦經。

 

有日,前同事介紹我去面試學校助理,我當下準備及親送面試資料去學校,體內就有電流般抽動了身體多處,隔日母親也說汽車壞了,需要使用我的摩托車,當下就感覺業主菩薩干擾——為了不讓我出門面試,所以就只好打消面試的念頭,繼續懺悔與誦經。

 

五月初因為我於精舍網站看到善心人士分享文章,提及〈僧伽吒〉經讓人死亡或大病一場的嚴重情形,閱讀後我內心一驚,因為我於102年助印和流通過經書,也曾念誦和抄寫過經文,那時感覺有一團蚊子嗡嗡的聲音不斷圍繞在身旁,還以為冤親債主現前,多念誦就可以消業障。當下才恍然大悟,原來一切皆是干擾!立刻至書房架上取出此經,一翻開經文,蚊子嗡嗡聲音又出現在身旁,當下我內心真的很害怕,找到精舍連繫方式,並詢問師兄。師ㄒ鏞說「佛說菩薩開示要燒該經!」

 

我立刻去大廟處理,但之後狀況連連,我不斷受到外靈攻擊,曾請精舍協助排除外靈干擾。當時師兄有想加入「銀河大手印」社團,但我未及時加入,因為無法斷除跑宮廟的習慣。

 

當時每日都勤跑宮廟念經,即便是深夜仍執意前往宮廟,又不斷聽見有人一直說話,又能看見另外一個空間的人有一名男子及一群穿古裝的神明與我對話,我也曾經暈倒在路上,甚至因為睡不著而吞下10顆安眠藥被送往急診緊急洗胃,父母發現我異常情形,無法管束我脫軌的行為,便將我送往精神病院住院治療。

 

在精神病院裡無論醫療環境、入住病患和氛圍都很差,感覺自己受到監禁。在入院治療期間不斷懺悔曾經助印及流通〈僧伽吒〉的過錯,也猜想可能很多人也像我一樣大病一場或死亡,如果能出院定要好好誦經懺悔。

 

在醫院待了近半月,我不斷要求回家,並且醫生宣告下得以出院,一開始父母禁止我跑宮廟和誦經,到現在開始接受我在家誦經以向業主菩薩懺悔自己所犯的罪業,回家後休養近一個月,現在已無法看見另一空間的情況,精神狀況才慢慢轉好。

 

六月底在念經過程中,內心有股聲音告訴自己,要將心安住好好修行,不要跑廟拜拜。於是再次詢問師兄是否能加入「銀河大手印」社團,並請示專修法門。寫信請示問最近身體多處不自主抖動,是否有干擾?該修持何法門?菩薩開示為外玲干擾,已現場處理,且專修「觀音明心法門」。

 

在此非常感恩精舍的協助與諸佛菩薩讓我能懺悔往習所造諸惡業,有機會能與大家一同修行佛法,修正過去習氣,讓自己的生活慢慢步入正軌。(自述結束)

 

人生難得,正法難逢,建議您務必慎選法門,並且切記修行原則——專修,選一個正法好好修,並把修心當成主要修行項目,如此才有所成。

 

心外無法,正定解脫;不取不著,涅槃寂靜。

心外無法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