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結束,請參照公告: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0689537

 

 註:活動已截止,但截止日前的助印收據都可以迴向,並無迴向日期限制,感恩。

 

    近期精舍開始推展內地業務,想要將佛法傳入大陸,有位師姐發現「佛恩雜誌社」能將印製佛經流通到內地的佛寺。經佛菩薩開示此流通至內地的相關助印佛經的金額也能夠以300元折抵佛菩薩所開示《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一遍的功德。

 

    如果您有需要,請直接聯繫「佛恩雜誌社」,並完成助印,相關業務我們不介入,我們只是有此訊息而提供參考,我們與他們並沒有任何利益往來,請查證。

佛恩雜誌社:https://www.buddha-grace-magazine.com/

劃撥帳號:18293723 佛恩雜誌社  (註明不迴向,並且請將所有助印佛經流通到大陸,並指名印哪本佛經)

 

以下五點必看—迴向說明:

1.如果您要迴向相關請事業由,請在劃撥單上寫清楚「相關功德不迴向」,並且指名「要流通到大陸的佛寺」,然後您再自己把相關迴向收據交由牟尼精舍迴向,切勿重複辦理(該出版社也有迴向)。

 

2.相關助印的經書若需流通至內地,請劃撥單上註明清楚流通到內地(或與出版社聯繫清楚),他們能直接流通的內地佛寺名單請參閱文章下方提供的連結,或請他們直接流通到內地就好。如果您想要流通到內地其他您知道但卻不在下方網頁名單中的廟宇,我們去電得知每本經書要加付郵資50元(這50元並不能算在迴向金裡面,算是個人積功德,不迴向),而且您還得與出版社聯繫清楚。若有相關流通細節問題也建議與該出版社聯繫即可,感恩。  開示:消業、渡眾都是要付出時間或金錢,那叫做「積功德」。

https://www.buddha-grace-magazine.com/circulation.php

 

3.印製的佛經,建議以佛菩薩開示的《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為主,佛菩薩開示此三經必有殊勝因緣,請依此多流通。

 

4.在此告知您,雖然可以用印經方式折抵念經功德,但佛經仍然要誦,並且應每日督促自己完成個人之專修法門或是《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每日至少念一次(如果您本來就是精進者,則以您自己訂立的每日功課為主),因為智慧的產生是無法用金錢買來的,助印佛經只是方便法!而且對於業主菩薩而言,如果您心態錯誤,只想花錢了事或是連懺悔心都忘了,則迴向也當然過不了。請時時懺悔,並務必發願每日完成定課,無論婚喪喜慶,一輩子保持!

 

5.出版社同意將佛經印製成簡體與羅馬拼音版本,但每本佛經需助印累積到5000本後再一次改版。目前已達出版社設定目標,出版社已開始編輯,感恩大家協助!: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19496251

 

6.本活動將可能隨佛菩薩開示而有所轉變,請留意相關公告。

 

 

 

可迴向事由:

1.可迴向未請示的累世業障

2.可補任何福德資糧

3.迴向「平安」,末法時期災劫多,廣行迴向保平安!

4.迴向已開示的業障或相關事件。迴向金額轉換:佛菩薩所開示的《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一遍,得以用此款項300元轉換一遍。(或單獨轉換:《金剛經》、《藥師經》,其一遍可用70元轉換,兩部一起轉就是140元;《地藏經》可用160元轉換)

 

例1:開示需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遍,可以使用此款項3000元全部轉換。

 

例2:開示需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遍,可以使用此款項1500元部分轉換,其餘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5遍。

 

例3:開示需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遍,若已念誦《地藏經》10遍,剩下部分可以使用此款項1400元部分轉換。

 

例4:開示需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遍,若已念誦《金剛經》8遍、《藥師經》7遍、《地藏經》9遍,則建議您無須轉換,直接念完迴向就好!多多念經是好事,若想要協助募款再捐款即可!(若真的要轉,剩餘《金剛經》2遍、《藥師經》3遍、《地藏經》1遍,共需70*2 + 70*3 + 160*1 = 510元)

 

    以此類推,以上比例請自己抓,可部分轉換或是全部轉換,總之「總功德量」對了即可。

 

相關迴向方式,請以「總迴向」為迴向方式,不可將同一事件分開迴向,請參照: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152484

 

 

再次說明:我們只是有此訊息而提供參考,我們與他們並沒有任何利益往來,請查證。

 

若有任何其他消息,也將公告於部落格。

 

佛法是教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