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李師兄自述,來文照登:

 

    我應該可以當「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明拜到沒神明」的最佳寫照,大概從二十歲開始就苦病痛磨難不斷,一開始是手腳關節莫名疼痛,慢慢演變至全身不定時疼痛,後來連去澎湖玩香蕉船都可以摔到髖骨脫臼,還開刀完才回台灣;開始工作後因為工時長且壓力大,引發自律神經失調,到這時我已經是醫學中心和許多宮廟的常客,而壓垮生性樂觀的我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健康檢查發現自己的大腸癌指數CEA過高,才讓我驚覺我還有「明天」嗎?

 

    在長達半年檢查和等待結果的日子裡,內心相當徬徨煎熬,在一次網路上搜尋如何放生的機會裡,幸運的看到師兄姐分享的「從月入五千到月入十萬」的這篇感應文,當下激動異常,立馬訂了車票要在星期天直奔彰化去請示,而家人的阻擾和剛好碰上精舍有特殊業務暫停請示,只好讓我改寫E-MAIL請示並等待結果,也開啟了我踏入修行的路。

 

    從開始請示到現在已經滿兩年,我應該是非常煩人的一個傢伙,因為身體常常持續多處疼痛,所以剛開始幾乎每周都會寄請示信,請示結果不外乎是新的業障干擾、舊的業障干擾或外靈干擾,後來買洗五色符要用的花草到花店老闆娘都跟我很熟。

 

    因為本身上班時間長加上休假少,唸誦經文的速度緩慢,而我目前工作穩定也還沒家累,仔細衡量過後我覺得還業障是第一要務,所以我選擇用多印經書與捐款的方式來加快償還業障的速度,就在去年底的那兩個月,身體受到相當大的干擾,而我心想如果沒還清對業主菩薩的虧欠就掛了,那就太遺憾了,所以就用這些方式將已經請示過的業障還一還。

 

    或許因為這樣,生命出現新的契機,我突然鼓起勇氣申請加入銀河大手印的修鍊社團並和師兄姐一起學習修行。這是一個不同的分水嶺,從一開始的單純請示者,被業障的經文數追著跑,只想著趕快還完業障身體就不痛了,就可以過幸福美滿日子;到後來加入社團後,靜思語或文章的心得分享,讓我可以沉澱並思考——世人用盡一生去追求的功成名就和榮華富貴,值得嗎?長存嗎?也因為佛經唸久了,佛的智慧開始讓生活起了好的改變,像是要善用時間誦經持咒,就會躲開閒聊八卦的同事,不知不覺中就管好自己的身口意,避免再造新業。

 

    後來在殊勝因緣下得知自己前世有修行,但卻修偏了,所以今生外靈才干擾不斷,在諸佛菩薩的開示下,要消自身的修偏習氣,必須多誦持《金剛經》,一開始真的無法理解《金剛經》的內容,覺得世尊和須菩提尊者一直在繞圈圈,不過就是在說一個空字;後來在師兄姐的建議下開始靜坐並研讀南懷瑾老師的《金剛經說什麼》,才開始對《金剛經》有一點了解,而且神奇的是,配合靜坐之後,被干擾的程度和頻率真的有降低了。雖然有些師兄姐也常被干擾的很辛苦(體質敏感或過去曾修偏的師兄姐),但是大家還是非常勇敢和精進,而且從大家的討論裡,也常讓我反省我是不是也著「四相」了?這也是「善友為依」的好處。

 

    其實自己很幸運,在人生最絕望困頓的時候,一路上受到許多人的幫助和鼓勵;而接觸精舍這兩年來,生活品質改善很多且心靈也富足許多,像是關節疼痛趨緩、睡覺都是秒睡、收入增加和感情增溫;而且我也發現業障慢慢還後,連渡化等級最高的家人都開始請示唸經,像我媽因為犯沖煞的關係跟我爸近幾年爭執摩擦不斷,開始唸經後我媽說改善許多;我姐說今年的年中分紅獎金,竟然拿得比考績比她優的同事還多;而我女朋友不僅被挖角到離家近的好公司還大幅加薪,而且她跟家人相處上從原本的冷淡到現在持續增溫。

 

   「發菩薩心 行菩薩道」是大乘佛法的精神,督促自己在工作唸經之餘,要更積極加入渡眾的行列,像是發送《因果濟世集》和傳單的行列,希望能幫助更多被煩惱病苦束縛的人,因為佛是大醫王,對治八萬四千種病。

 

    最後我想用師兄姐說過的話鼓勵大家:「千萬別因為怕業障的經文數太多而不敢請示,那只是個數字而已,只要你每天不斷的精進,總是會有還完的一天」、「比起在醫院吊點滴,跪著唸經可愛多了吧」、「財產最終是別人的,只有業障才是自己的!」、「福是修來的 不是求來的」,共勉之。(自述結束)

 

    許多人想在修行上有感應,但想有感應,可不是經書翻開了就有,還得要依經奉持;您真的好好每天誦持定課,好好消業障,好好把佛法落實生活......等,如此一定有相關的感應,也許是心理的,也許是生活中的。就像上述師兄的案例,除了身體上,還有心境上的轉化,連周遭的人也逐漸受影響,這就是感應!

 

  「千萬別因為怕業障的經文數太多而不敢請示,那只是個數字而已,只要你每天不斷的精進,總是會有還完的一天。」

 

  「比起在醫院吊點滴,跪著念經可愛多了吧!」

 

  「財產最終是別人的,只有業障才是自己的。」

 

  「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

忍耐加和藹就是力量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