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兩則案例,來文照登:

 

案例一:

 

 當媽媽的最在乎的就是孩子是否乖巧、是否健康,前一陣子兩個小孩異常愛哭鬧,動不動就發脾氣,身體也因為反覆感冒,咳了兩三個月都不會好,引發氣喘發作,藥怎麼吃都不會好,小小的身軀就整天吃藥、吸藥,看了實在是不捨,陸續請示才知道同時有三個與小孩祖父同輩的嬰靈干擾,及小孩的三個業主菩薩干擾,一次來了這麼多干擾,難怪搞得家裡烏煙瘴氣的。

 

    幾年前老大一歲的時候,也是因為三位與父親同輩的嬰靈干擾,但那個時候還未接觸精舍,孩子在性格發展時期一直受到干擾,除了身體比較不好,性格也比較乖張一點,所以有相同問題的父母建議我一定要請示,避免受到太大的影響。陸續迴向完後,兩個孩子的咳嗽漸漸好了,臉上也比較長肉,也不會動不動又哭又鬧,常常就是抱著爸媽撒嬌,我可愛的小天使又回來了。

 

    另外因為孩子大了,原來的房子已經住不下,所以委託仲介賣房,但是賣了好幾個月,看著同社區條件比較差的房子都賣掉了,就是我們的賣不掉,因為買的預售屋已經快完工了,資金的壓力愈來愈大,如果再賣不掉我們可能連新房子的期款都拿不出來,所以只好請示佛菩薩,開示結果需補福德資糧,唸誦經文各168遍,開示應可在農曆三月底前賣出。補完功德迴向成功後真的順利在農曆二月底就賣掉了,而且賣的價錢剛好和我心裡的底價差不多,真是太神奇了!!

 

 經過此次福德資糧不足的經歷,之後每個月拿出自己和先生薪水的10%做佈施,捐助鰥寡孤獨,再拿出部分做放生(已停止迴向)、護生(已停止迴向),迴向累世業障,再加上誦經持咒,除了補足自身福德資糧外,也希望讓小孩以後有祖德庇蔭!感恩佛菩薩,再次印證了人活著真的是需要福報,福報俱足四方任你遊走。

 

案例二:

 

    從我一年多迴向的經驗,重大業障像是經文數接近一百的,常常就會發生差錯,比方說:「電子郵件無故發不出去,或是溝通不良。」我上週幫我女兒做了一個迴向,原因是兩個同輩的嬰靈干擾,請示的原因是女兒最近很難帶,像上次去玩具店,她就吵著要買玩具,我想小孩要買玩具是無可厚非,重點是能不能溝通,能不能講理,可是我女兒好像被附身一樣不停地大哭尖叫,路人都側目看我,我好不容易等她冷靜下來,帶她回家,可是我看我女兒的眼神有點不對勁,非常渙散,好像完全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雖然她事後有說:「媽咪sorry,我不可以大吵大鬧。」

 

    後來次數越來越頻繁,一不順心就大哭大鬧,我實在是太累了,我還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長大了脾氣比較大,請示之後才發現是嬰靈干擾,其實心裡也有一點嚇一跳,怎麼經文數這麼多?可是後來轉念一想,知道原因總比不知道得好,於是乎我就有跟兩個嬰靈溝通,說我不認識祢,我也不知道祢怎麼了,但是我願意幫助祢,然後就幫忙觀想灑一下淨水,我想無依無靠的嬰靈也很可憐,希望祂們能早日投胎。

 

    神奇的是上週日迴向一過,我女兒就開始排黑便,重點是她沒有生病也沒有拉肚子,她一個晚上不停的要上廁所,就是那種很臭、很像爛泥巴地黑大便,我女兒才三歲,吃不了多少東西,我實在想不出來她的肚子怎麼會有這麼多垃圾。我記得非常清楚,因為是上週日的半夜,因為我一個晚上都沒有辦法睡覺,算是迴向完立刻有感應!

 

    我去年也有幫我女兒做了一個迴向,迴向完後女兒吐個不停,滴水都不能進,我那時非常納悶,我還請問師兄姊,有一個師兄告訴我這通常是業重輕報,我現在回想那時候的情況就好像有點類似在排毒,身體在排一些不好東西似的。師兄告訴我靈界的作業時間大概需要兩週左右,可是從我女兒身上我幾乎都可以看到立刻的改變。

 

    我希望從我的例子鼓勵大家如果在迴向的過程中如果遇到一些挫折,千萬不要放棄,或者事情沒有立刻好轉甚至是更糟,一定要有信心,當作是一個過渡期。因為雨過天晴,最艱難最辛苦的過程挺過去,等待的就是成功的果實!

 

(分享結束)

 

    在辦事的案件中,同輩嬰靈的干擾也算多,常常都會出現在各週的開示中。嬰靈可不只有自己的,也有這種來自長輩、同輩親眷們的嬰靈!很多人問:「為什麼祂們不去找自己的生母就好,反而跑來找我們呢?」其實這只是您自己這麼想,因為祂可能每一個人都找過了,只是在找您時剛好您請示了,或者知道唯有找有在修行的您,才能解決祂需要超度的問題!

 

    第一種狀況,全家大小都找遍了:嬰靈在靈界很孤單,畢竟祂並沒有像其他健康的小朋友一樣被生出,而是孤單的在靈界等投胎。而且如果是墮胎,可能還含著怨氣,數十年無法釋懷!雖說嬰靈通常會找生母,但周遭的人祂們也會試試,畢竟這些都是「本來」的親戚,道理上也說得過去。這時就得看誰比較有感應了,也許您是敏感體質,也許祂都找遍了......,總之,就看誰能幫得了祂,於是祂終於找到可以幫祂「請示超度」的您。

 

    第二種狀況,您有在修行或行善積德:如果您要借錢,您會去找一個沒錢的人借嗎?當然會找有錢的人借呀!同理可證,若您想找人超度,找有在行善積德的人是最快的!但這並不是告訴您修行不好,因為您超度祂除了解決了家族的問題,而且也與祂結了善緣,祂也將是您來是的貴人呀!

 

    至此,有些人可能還是會埋怨:「為什麼要干擾我」、「為什麼要干擾我的小孩」......等,若真的您還無法釋懷,建議您就把祂當作是個「需要超度的干擾」吧,畢竟就是得要這麼做,才能徹底的除掉干擾源!只是,干擾源最後會感恩您的!

 

    誠如第一則案例提到的「當媽媽的最在乎的就是孩子是否乖巧、是否健康」,確實,看著孩子健康是當父母親最大的期望。世間本來就有許多種干擾,遇到這一類非自己嬰靈的問題,其實不需要多想,我們能幫就幫祂們,如此自己學會不執著、不掛礙,對方(嬰靈)也得到超度,受干擾的對象也能早日康復,一舉數得,這樣的想法才是多贏!

混濁不清的水要等土石沉澱後,才會呈現清淨的水面;心要放下雜念,才能取得智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