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圖文分享:

相簿連結:http://mouniassn.pixnet.net/album/set/15597483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1.jpg 013-2.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025.jpg 026.jpg 027.jpg 028.jpg 029.jpg 001.jpg  

 

    心與物是分離的,我們務必認清這一點,否則總是心隨境轉,無時無刻都不清淨!不過這功夫得透過生活的磨練,看了幾百次也不會真懂!

 

    日常生活就是一個大磨練場,無論您對於佛法懂多少、無論您能說出多少道理,這些都代表您懂了許多方法,都不是學佛;但您得要真的自己修,照著佛經來實踐,如此才是真學佛。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本部分可透過與同修的相互勉勵來提升自己,也必須虛心受教,才能有所成長,並透過閱讀高僧大德的書來學習經驗與態度,請努力精進吧!

 

 

佛說過的他說的話不算數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