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三則案例分享:

 

分享一:

 

    大約在大學到考研究所這段期間,我的背部至腰部某一節的脊椎突然開始異常疼痛,時好時壞的,當時以為是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脊椎側彎或骨刺之類的,後來又查了一下中醫資料,疼痛部位是腰陽關穴那邊,那應該是,我想應該是長期邪淫導致腎氣不足造成堵塞而疼痛,不過這只是我自己推測的,也沒特別處理。

 

    後來這一年來在精舍請示了許多問題,消了幾個大型的業障,想說應該輕鬆了,人生要轉好了,可以來念之前被業障打斷的補福德資糧的八字缺陷的功德,但突然心中有個念頭,那乾脆也把身體不適的部份也請示一下,以完滿我的美好人生。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個脊椎,腰陽關穴疼痛問題,看看我可不可以一輩子不再受這生理疼痛。當下菩薩處理後,兩次後發現原來是業障干擾,不是什麼姿勢不良造成的。前世,因感情因素,用刀殺害重傷至半身不遂,需唸誦經文各118遍。哎呀,這才醒悟,原來是業主菩薩看我還了別的業主菩薩那麼多了,卻沒還到祂,特別引導我來請示身體健康這個想法,我本來是認為這個不用請示的!我想那干擾十幾年的部位應該就是當初傷祂的地方了,因為這部位損毀確實是會造成半身不遂沒錯!

 

    後來開始唸經償還,但這個業主菩薩似乎嗔心特別重,不論我怎麼懺悔道歉,下跪,我都可以感受到祂的怒火,也被干擾得唸不下經,甚至我同事都很受不了我的磁場,我也跟祂說:「各人業障各人擔,請不要干擾別人以免種下因果,干擾我就好」,這才好一些,後來還是受不了就用轉換的方式快速還了這次的業障。

 

    在登錄迴向後我其實就已經不再疼痛了,而在週日下午約三~四點時我也可以清楚感受到干擾離開了(之前迴向的也是這個時間這個感覺),我想精舍應該就是那時候迴向的吧?晚上看公告果然是迴向成功了,至今也再也沒痛過了。

 

    自食惡果痛過後,真的才會警惕自己諸惡莫作,多行善唸經、福慧雙修,最近又意識到當初請示的八字缺陷也許就是我沒自信的由來(這也是困擾我的一個人生大課題),雖然我不知道為何會有這個想法,總之現在要好好的唸經補這塊了。

 

    銷業,補漏洞,增福慧,不錯! 又邁向美好人生一步了!

 

 

分享二:

 

    佛菩薩的開示治好了與生俱來的氣喘。

 

    父親今年年近七十歲了,自小就有氣喘的毛病,睡覺打呼都很大聲,平常都沒事,但只要一運動,需要大口吸氣時,氣管就感覺有東西哽在喉嚨處喘不過氣來。父親國小畢業就去當泥作師父了,這是一種很耗體力又辛苦的工作,工作時或多或少會吸入水泥粉塵,長期以來一直以為氣喘是職業病。

 

    父親最近在學一種運動,需要趴在地上臥撲前進,學員好幾個,大家運動完都沒事,就只有父親會喘到臉紅脖子粗。母親心疼他的身體狀況,總怕他一口氣喘不上來,於是買了好幾罐中藥給他吃,但效果不大,沒什麼起色,後來聽從別人的建議,說吃燕窩很滋潤肺部可改善氣喘症狀,母親心一橫就拿了四萬多元去中藥房買了一罐回來,準備幫父親補補身子。看到他們倆高興的拿著燕窩進門,但我心中只想著吃這個一定可以治療好嗎?後來我鼓起勇氣跟母親說:「難以根治的病通常是業障」,但母親不太能接受這樣的說法,他認為應該是小時候家境清苦,且常期接觸粉塵所致,但仍然同意我幫父親請示是否是其它原因。

 

    週日請示的結果真的是業障,父親前世用手掐業主菩薩的脖子,需持誦經文各70部以解冤釋結,後來將功德給業主菩薩廻向圓滿。我心裡盤算著等三、四天後再打電話問問父親氣喘情況。

 

    四天後撥了電話問母親:「父親的氣喘有好些嗎?」母親回說:「哪需要四天,迴向完的隔天就好了」,我買的燕窩都還沒吃呢!我內心高興的我安慰她說,留著吃當養顏美容好了。

 

    父親的這條業障,讓我連想到一件事,家人中只有父親和先生不管天氣多冷,就算氣溫接近零度,他們二人就是堅持不穿高領的衣服,因為會感覺脖子不舒服。想想,先生也有一條業障是拿麻繩勒別人的脖子,後來用經文各18部解冤釋結了。我終於懂了,為何穿高領衣服會不舒服了,都是業障干擾啊。

 

    只要你願意相信都能解決,如同家父的這條業障一樣寫入命盤中,跟在身邊討報約70年了還沒還完,還好遇到精舍才得以解冤釋結,也感恩業主菩薩願意鬆手了。

 

   牟尼精舍沒有接受供養,問事不收錢;希望深受氣喘或其他舊疾無法根治所困擾的人,都能給自己一個機會,來佛菩薩這裡接受治療(調解業障),佛是大醫王,再次得到證明。

 

分享三:

 

    這世要感恩的人很多,最感恩是我可以做我媽的女兒,自小跟媽媽情同姊妹,非常要好,對話常被其他長輩們說我沒大沒小。當我們有不同意見想法,而回嘴時也不會被媽斥責,但媽媽也不是溺愛的那類母親,她可以讓我們孩子們表達不同意見。

 

    媽媽是位中庸派的人,她是那種不是不相信鬼神,卻也不是很相信的立場,從小都跟我們姐弟說:「要人也要神。」後來我明白原來古人講的:「盡人事聽天命」,應該就是媽媽信奉的圭臬。

 

    媽媽失眠40年,曾有1年靠安眠藥入睡,後來因糖尿病30年吃太多藥而放棄。因為已經知道門路了,所以也來幫媽媽請示佛菩薩。解了冤後,媽媽說她從來沒有這麼入眠過,精神狀況看起來逐漸好轉。很謝謝精舍幫了媽媽這大忙。

 

    後來舅媽生病,是媽媽主動說要請示佛菩薩喔,結果開示沒有辦法,因為癌症已擴散,所以只好讓她一路好走。想表達的是,雖然不是所有事情都可盡如人意,但精舍也不像有些道場或宮廟就會說要花錢辦法會,或是捐款給道場宮廟就可以解決,信口開河。

 

    只是媽媽慢性病(糖尿病、高血壓、心律不整等等)已經吃藥30年,請示菩薩這方面的問題,只能解因果,沒法根治,不過沒有惡化就已經很阿彌陀佛了。不過如果因果干擾加上身體本身問題一起發生,想必媽媽還要繼續痛苦下去吧!

 

    如果早些知道唸經銷業的方式,或許媽媽身體不會這麼差,所幸媽媽是樂觀的人,不然60歲時,家弟過世,真讓人難以承受!都不知這16年來怎麼過的。謝謝精舍幫忙我們全家釐清過去世的業力,讓我們有機會在這世還給債主,迎向未來的光明啊!

 

(分享結束)

 

    本篇文章都相當有感應,恭喜以上三篇受益的當事人!人生在世,其實不如意十常八九,有些人尋尋覓覓找解決的方式,始終都覓不著,現在,恭喜各位有機會可以解決了!

 

    上述三件問題其實都跟業障干擾有關,要處理這方面的問題,得先把無形的干擾排除,事後再透過醫療方式治療,如此才有對症下藥;換言之:靈體問題透過「因果債功德還」,身體部分找醫生。

 

    而且上面三則案例都相當有感應,都是在完成迴向後幾乎就康復了,能有這種感應,也代表這部分的病因來自於業障的干擾,只要把干擾源處理好,其餘就只剩身體的調養!

 

    許多問題的成因其實跟因果有關係,而且連要學佛也得先學因果,世出世間都不離因果呀!在此建議您多多閱讀《因果濟世集》,目前精舍出書到第八集,外加精選集一本,如果都看過後,相信您對這一部分就有大略的了解了,而且您對於因果、補功德、外道、沖犯、婚姻、求子、嬰靈、祖靈......等也都能了解到相關的問題與知識。

 

    第一則案例的有緣人說到:「自食惡果痛過後,真的才會警惕自己諸惡莫作,多行善唸經、福慧雙修。」能有這樣的改變相當好,也感謝菩薩的慈悲!除了讓眾生解決因果干擾的問題,還讓人轉了心性,如果社會大眾都能如此,相信這世界一定會更好呀!

 

    在此也希望您多多流通《因果濟世集》或是透過網路流佈感應文章或是文章影片,這世間需要幫忙的還非常多,也許您的舉手之勞,就讓人出離了痛苦深淵,敬請多多發心流通。阿彌陀佛。

忍辱是六度的中心,因為那是最難最難的,說自己心也很清淨,戒律也很好,那是沒有受到打擊的時候,打擊一來啊,就火冒八丈高了,也管不了清淨不清淨,甚麼毛病都出來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