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一: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

 

    以下第一次迴向前四世駕馬車輾過他人的腳,須迴向經文各24部,迴向圓滿的心得。

 

    一開始是在家裡附近的廟裡看到《因果濟世集》,基於好奇於是向媽媽詢問後即帶回家翻閱。原本只是基於看故事的心態在看《因果濟世集》,畢竟從小到大一直有耳聞有許多外道藉由宗教信仰斂財的例子,單純就將《因果濟世集》歸類為一般的善書。

 

    在大學求學期間,有次和同學相約至球場打球,在行走的路途中不慎扭傷右腳踝;會讓我印象這麼深刻,是因為扭傷的過程非比尋常,沒有被石子絆倒,地上也沒有坑洞,只是普通的石階,但是我的腳卻莫名其妙的扭了一下,之後看了至少半年以上的中醫,而且玄的是,看了十次診,有九次在看診後,腳不是走路再度扭到,就是在騎機車時被人家無心的踢到,在看診、受傷、複診、受傷的迴圈裡不斷的循環;甚至到後期,連中醫師都不解的問我:「奇怪!妳的腳怎麼都醫不好?」

 

    過了一陣子,我才想到我的右腳踝會不會也跟《因果濟世集》裡的案例是一樣的情況,於是發了電子郵件向精舍請示的結果是前四世駕馬車輾過他人的腳,須迴向經文各24部,之後自己與媽媽慢慢誦完迴向圓滿後,現在右腳踝已經恢復了約九成!

 

    順帶一提,以前我是非常鐵齒的人,甚至對於一般的神像都不大尊敬,除了接觸到精舍還有其他自身的經歷,讓我體悟到自己所認知的事理真相,沒有所謂的絕對真相,並且覺得自己很渺小。

 

    想和大家分享的是,雖然開示出誦經與印製經文的金額(皆為讀者自行找印刷商印製並且自己發)有時容易讓人產生退卻之心,畢竟精舍的人員不收分毫,如果讀者也曾是和我一樣鐵齒的人,不妨向精舍請示並依照請示的結果執行,總比用盡科學方法或耗盡體力、錢財後,不但沒有解決問題仍然陷在痛苦的泥沼中還要好得多。

 

案例二:

 

    我的兒子從國中開始有香港腳,所以我特別交代手抹完香港腳藥膏,要趕快去冼手否則會被傳染。當時小孩子不知嚴重性,根本聽不進去,終於手得到了灰指甲。

 

    大拇指得到灰指甲而且是很嚴重的一種,指甲都變形,肉都突一邊,其中有抺藥但都沒效果,灰指甲是很難治好,是很頑固的一種黴菌,醫生說吃藥比較有效,要吃三個月,而且期間還要檢查肝功能是否正常。

 

    吃藥會傷肝想想算了,還是用抹藥再試試看。抺了一陣子還是沒效,兒子就開始不抺藥了。可是每當我看到兒子的大拇指我都很難過,也不知怎麼辦!有時兒子要幫我切水果、洗碗,我心想水果跟碗會不會有細菌,就盡量不讓兒子做,就這樣經過10年。

 

    現在兒子當兵回來也出社會了,我在想大拇指這麼醜,會不會影響到人際關係,因為大拇指是最常見客的,同事間看到不知會有什麼不好的觀感。於是我幫兒子唸經補福德資糧,當時我没有請示,只有唸經文36遍做迴向。後來迴向圓滿,佛菩薩慈悲開示:有新業力,前世路見不平打死業主菩薩要經文95遍。於是我趕緊幫兒子唸經還業障。

 

    業障迴向圓滿三個月後,兒子跟我說:「媽,妳看我的大拇指灰指甲是不是好了?我都沒有抺藥怎麼自己好了?」我看了一下,已經十幾年了沒看過那麼完整、漂亮的指甲,只剩一點點再剪一次指甲就可以完全恢復了。以後我就不用替兒子煩惱他的大拇指如何見人了,很感謝佛菩薩。

 

    真的沒想到黴菌感染也是業障干擾的一種。不懂因果時,覺得一切事情好像都是理所當然,懂因果以後,一切事情一定事出必有因,如果不透過請示化解,真的是干擾一輩子。

 

案例三: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今年生了兩次病,每一次生病都長達一個多月之久,第一次在一月份左右;第二次則是七八月暑假期間;第一次生病時,身體狀況很差,雖然體質是屬於多夢症者,但居然讓我親歷了所謂的鬼壓身,而且還聽得到聲音;我一直不想向精舍詢問,其理由很簡單,就是因為我已累積不少的經文數,如果再問,又是業主來討怎麼辦?但是我的狀況很不好,聲音也啞了,天天戴口罩還得打起精神工作,後來禁不起一位已被我同化的同事,她也相信精舍的能力,所以大力鼓勵我問事,因為我做的那個夢已經誇張到我是被5個人壓著手和身體,同時我還聽到兩位女子(一老一年輕)的聲音,雖然現在已經是九月了,但是一月份當時被壓的感覺,至今仍在。後來請示,不誇張,就是過去世自己雞婆,綁住了5個人,所以三經必須各唸88部。

 

    在農曆六月時有響應銀河大手印師姐提議,在農曆七月初一起每日至少持誦一部《地藏經》迴向可憐的眾生,所以在七月初一開始我敏感靈異體質已經很頻繁地讓我警覺要小心,由於自己五月才加入銀行大手印,所以自己排黑氣,轉心輪等都修鍊也還不熟練,在農曆七月初一開始,也就是國曆八月三日就開始一連串地不能入睡,即便我吃了醫生開的安眠藥仍是,所以,搞得自己天天像鬼不像人,因為自己在遇到精舍前已蒙地藏菩薩慈悲加護,提醒我要各方小心,印象最深刻的是八月三日起一連一周必須吃安眠藥才有可能入睡(有時也是不管用,照樣吃了失眠),所以這次我也不敢大意,因為自己所有的身心狀況都很像先生沖犯遊路將軍的模樣,我實在不敢大意。我也擔心有鬼神病必須請化解,所以我在八月四日左右鼓起勇氣問事,沒想到居然是沖犯遊路將軍。我已經盡可能不亂跑宮廟,豈料因為七月某日母親想要到宮廟參拜,事後回想,有可能是那次活動中中的。

 

    就當我正在經歷沖犯遊路將軍時,沒想到八月九日到十日,連續兩天在夢中(事實上精神上,或許說我的意識)有聲音不停地叨念約一個小時,說的內容大致上就是以前我看過靈書方面,類似靈逼體修行,後來仍繼續問事追踪才知道又被沖犯到地方護法。這兩次沖犯的經驗讓我體會到了解人身的無常,心是無法控制身體,身體的病痛也會導到心與靈都受傷生病。

 

    這次的生病,我戲稱是身心靈生病,因為身體的各式病痛都已經醫院檢查完畢且暫無問題;至於心裡的病,這倒是難醫,因為兩場沖犯居然要三個月的躁鬱症療程;至於靈病,都要感恩精舍佛菩薩和師兄協助,經由符咒的洗淨已成功將沖犯處理完畢。

 

    文到至此才發現,其實人在世無時無刻都會面臨自己的業力業障乃至鬼神外靈的沖犯,我的狀況才剛剛好告一段落,豈料先生再次因為業障來干擾而進加護病房中,不僅他痛苦,連身為家人的我都身心俱疲。雖然我難免苦口婆心希望先生打起精神來自己渡自己,但我實在是泥菩薩,自己難渡也無法再分身幫他。

 

    先生在中年期間三度住院,其中兩次都直接進加護病房,還得了個「重度身障人仕」頭銜,他的狀況之於我,先生真是我的逆增菩薩。當我心生怠惰,再回頭看看他此時的情景,不免讓自己感到害怕,故暗暗激勵自己趁身體還健康時一定好好修行,斷惡修善,祈願他人和我都能在不受病苦折磨下習佛。

 

(分享結束)

 

    案例二中說道:「懂因果以後,一切事情一定事出必有因,如果不透過請示化解,真的是干擾一輩子」,這話是真的,許多到精舍請示的有緣人都是因為問題解決不了才來的,來了之後,就有機會解開長年下來的問題了!

 

    精舍承接菩薩旨意而開辦因果濟世,除了幫助眾生解決因果業障的牽纏,或者幫助眾生解決困擾(事業、求子、婚姻......等),還有兩個重大的任務。其一就是推行因果觀念,其二就是推廣佛法。

 

    對於因果觀念,這是現代人非常缺乏的。由於許多人都只相信眼睛看到的,所以對於肉眼看不到的事情多採取懷疑或不信的態度,只是,看了這麼多的感應文與案例,如果您自己又是敏感體質,您還能不信因果嗎?

 

    不過,這世間許多人還是不信!在此請您多多推廣與弘揚因果觀念,因果觀念有了,就有機會讓大家減少造惡,社會更添一份美好。您可以多多轉發因果故事或發送《因果濟世集》,用故事的方式推廣,效果很好。

 

    對於佛法部分,這更是稀有難得的智慧。不過現在處於末法時期,到處可見外道,許多還是附佛外道,用的都是佛陀的教法,但卻在背後行傷天害理之事,讓受害者不計其數。在此希望您努力推廣「以佛經為師」與「不要亂跑宮廟」,畢竟修行在自己,修是向心裡修,不是向外境求。所謂「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關鍵,在自己!

 

    第三則案例說道:「當我心生怠惰,再回頭看看他此時的情景,不免讓自己感到害怕,故暗暗激勵自己趁身體還健康時一定好好修行,斷惡修善,祈願他人和我都能在不受病苦折磨下習佛。」苦痛,是讓人想出離的關鍵。在此請您看看佛陀略傳吧!了解生老病死,生起出離心,修行就此開始。

 

〈釋迦牟尼佛略傳〉: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0800927

 所謂正信,要信什麼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