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因敏感體質看的到業主菩薩,每次請示有業障,半夜醒來就突然會示現給我看,説真的心裏還是會怕不太敢看。有一次業主菩薩要示現,我瞄了一下不敢看太久,我就趕緊把眼睛張開,過了一會想說不知走了沒,我就眼睛閉起來看,沒想到業主菩薩不高興,眼睛睜得大大的斜眼看著我。原來業主菩薩也會在意要尊重祂,自此之後我都會看到業主菩薩自己消失。所以每次我都請示一件而不敢請示二件事。可是越怕的事越會發生,4個月前我連續幫先生還了三個業障加上一個我的,每一件業障經文數都不少,最近終於可以喘一口氣,寫這幾個月我的過程。

   

    之前我先生晚上睡覺時身體不時會突然動一下,像被嚇到,我在想是不是被沖犯了?於是請示,請示完後我跟先生說我已請示你睡覺的問題,我先生也説要幫他請示腰酸背痛的事。我猶豫了一下,先生是不念經的,對因果觀念還在半信半疑,想説先生好不容易開口了,畢竟腰酸背痛也困擾了10幾年了,有時會閃到腰而走路都斜一邊。我想應該不會有二個業障,而晚上嚇到的應該是冲犯,於是我就補件請示。

 

   佛菩薩慈悲開示:前二世因感情因素打死業主菩薩,要念經文各105遍(身體像嚇到的因果);前世因感情因素打死業主菩蕯,要經文各118遍(腰酸背痛的因果)。知道結果後壓力很重,那晚示現第一個是中年婦女帶著一點奸笑的表情看著我,第二個是一位中年壯男,表情很臭。

 

    隔天我跟先生說看到業主菩薩的事,我先生說漂不漂亮?我説差不多50幾歲了。先生還「啊」了一聲!我很想把先生打下去,請他趕快懺悔道歉。先生只是口頭上道歉,或許不是出自真心懺悔,那天晚上半夜先生突然一直打嗝(以前從沒有這種情況),然後腰又閃到,整個人又斜一邊,走路很痛。我看到這種情形,就跟先生說:你還不下跪道歉,業主菩薩生氣了。

 

    以先生的個性下跪是會翻臉的,可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於是我就陪先生一起下跪磕頭道歉。我沒陪先生下跪他是不可能下跪的,我心裏就跟業主菩薩説:「我先生好不容易會下跪磕頭道歉,請業主菩薩一定要原諒他。」隔天打嗝是好了,但腰閃到還是不舒服,於是去醫院打了針。過了幾天慢慢好了,到現在都沒有發作過。

  

    一個月後完成三經各105遍,廻向給前二世的業主菩薩。迴向圓滿,但有新業力,前世又因感情因素用刀殺死業主菩薩要經文各105遍。我想我先生還有一個前世還沒還,這次又是前世,心想是同一個業主嗎?於是就問師兄,師兄回答是不同的業主菩薩。

 

    那晚示現一位中年婦女,表情沒有很生氣,所以我確定是不同業主菩薩。先生這次沒有不舒服,只是我的壓力很大,還了一個又來一個,看到先生不幫我念經,我發脾氣了!對先生念以前那麼壞業障那麼多,都因感情殺人難怪這世都沒情人(女兒)。我先生就回説:「還説你要修行,我看你都破功了。」說完這句話我冷靜了一下,一遇到事情都忘記要修行,講了不該講的話,我真是要懺悔!

 

    每天念經念到口都很乾,心想為什麼要這麼累、壓力那麼重,一些負面的想法一直出現。先生説假日去外面走走,心想放鬆一下也好。假日玩了一天就在回家途中,要上國道一個轉彎,我看到一輛車停在匝道等綠燈,我先生好像沒看到一直加油,快要撞到時,我大聲說前面停一台車,先生趕快把方向盤往右轉,還好右邊沒車,不然要煞車也來不及了。我問先生:「你沒看到前面停一台車嗎?」他說:「我以為那輛車在走,沒有特別注意。」就差那麼一秒的時間人的命運就改變了,我心想要不是佛菩薩慈悲開示有新業力,要不是我幫先生還業障,先生是否能躲過這一劫?

 

    想到10幾年前先生曾發生車禍,貨車撞到報癈,還要賠償對方,也曾被火燒到住院住了半個月。想想這些事我可不願再重來一次,我還是老實念經還業障比較實在,畢竟是以前對不起人家。

 

    經過這件事以後心比較能定下來念經,可是晩上感覺有無形在干擾影響我的睡眠品質,干擾了好幾天,心想是先生的業主菩薩帶外靈來干擾嗎?還是問牟尼精舍請佛菩薩幫我處理吧!到了假日我等到晚上10點師兄還沒回信,可能信太多太忙了,於是我就去睡覺了。到了半夜示現了個女生,差不多30幾歲,有特別的疏裝,短髮,右旁分左邊夾一個黑夾子且疏的很整齊,穿了一件以前平民百姓穿藍色右斜開的中國式服裝,眼睛圓圓的一直看著我,看了好久表情好像要人家疼疼。我心想「祢是誰,如果是業主菩薩我要請示才知道。」

 

    隔天早上我打開平板看到師兄回信了,開示:前世因感情因素用腳踹死業主菩薩,需經文各107遍。原來昨晚看到的是我的業主菩薩,那麼漂亮的女生我竟然把它踹死,我的心也那麼壞那麼殘忍。我就趕快下跪懺悔,就跟業主菩薩說:因我還有先生2個業障要還,請等我2個月後我才有辦法念經償還,請祢要原諒我,很對不起您。

 

    業障接著來壓力真的很重,不過我有空就會看精舍師兄姐寫的文章,心情就好多了。過了三個月我也順利的把先生和我的業障迴向圓滿。

 

    我在想為什麼總是要請示以後業主菩薩才會示現,不請示好像躲起來一直干擾,我心中有了一個答案。可能是以前我們欺負人家對方的怨恨很難消除,所以這世要去承受這個苦難,除非我們能知道錯,透過牟尼精舍佛菩薩調解,如此業主菩薩也會放下而原諒我們,並接受念經的功德,所以會示現給我看,或許看最後一面以後就不相干也不會再碰面,了結這個因果。以前的我也不相信有因果討報之事,要不是能看得到業主菩薩,我可能還在半信半疑。

 

(分享完畢)

 

    有些人對於開示的因果案件半信半疑,尤其是當開示越來越多的時候,甚至懷疑是否精舍在作業上有問題而重複辦理。其實這也是人之常情,畢竟我們有的只是肉眼,看不到自然現象以外的東西,更看不到靈界。不過此篇師姐所寫的案例,就是屬於敏感體質的分享,師姐因為敏感體質,可以在夢中或是閉眼時看到業主菩薩,而且如上述的案例分享,雖有兩件業障的經文數需要念誦經文各105遍,但在師姐看到的影像中是示現兩位不同的業主菩薩,這就代表這是不同的兩件業障,只是經文數剛好一樣。

 

    其實,用常理來推斷也不難發現為何自己都是犯一樣的錯!一個愛賭博的人,通常作的錯事就跟賭博脫不了關係;一個貪財的人,可能因財殺人、傷人、搶奪……等;一個好邪淫的人,所造的也一定有一大部分是邪淫的業障……等,用這樣的道理不難推論我們過去世的業障。

 

    師姐在文章中也提到業障一條條來的壓力很大,其實壓力是應該有的,因為我們是用這輩子來償還許多世以前的過錯,用短時間承受,當然很有壓力呀!不過換個角度想,這真的是好事!假設我們不處理,這些業障除了這輩子干擾我們,下輩子還可能成為我們的親人而繼續阻礙我們。而且一次如果來好幾個業障干擾,那下輩子就辛苦了。

 

    如果您有念經的壓力,建議多多收看精舍的文章,師姐說:「業障接著來壓力真的很重,不過我有空就會看精舍師兄姐寫的文章,心情就好多了。」修行需要善友提攜,有時候我們受到業障或外靈、習氣的干擾,會讓您生起退卻之心,這時就得需要善友鼓勵。充飽電後,再戰下去!

 

    師姐說:「想想這些事我可不願再重來一次,我還是老實念經還業障比較實在,畢竟是以前對不起人家。」如果業障現前干擾,真的會更苦呀!現在我們要做的只是好好懺悔與誦經償還,用這樣的方式與干擾來比,這真的是很幸福的方式了,真的!

 

    師姐提到:「對先生念以前那麼壞業障那麼多,都因感情殺人難怪這世都沒情人(女兒)。)其實就經驗來看,小孩是討債比較多,是男是女也各有因緣。不過無論如何,建議在小孩出生前可以多做功德給他們,一來若是有相欠,可以早日償清,讓他們的靈魂可以不帶著仇恨成長,二來多造福德也可以讓他們往後平順,讓父母親更有修行的機會。這種迴向多多益善呀!

 

    「一遇到事情都忘記要修行」,這也是我們在修行上常見到的狀況!平靜的海浪訓練不出精明的水手,師姐也說:「心想為什麼要這麼累、壓力那麼重,一些負面的想法一直出現」雖然被干擾是辛苦的,但這卻可以成就我們修行的成果!請大家不要怕干擾,並且要在艱困、被干擾時守好心念,烈火焚身心意堅,把持好這樣的心態,就是最明確的方向。

 

    最後,請多多流通此篇文章,以讓有緣大德能更生起信心,堅定消業障與修行的決心。阿彌陀佛。

 

真正的學佛困難在甚麼地方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