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難得,趁自己還健康有活力的時候多多增加智慧、看透生命,幫自己找到真實的人生答案。以下為每週牟尼精舍銀河大手印社團成員文章導讀心得分享,也請您看過文章後細細省思,並可參考下列心得,用其他角度切入,學習別人的智慧經驗,共同成長! (心得中有部分為師兄姐引用資料,但將只作分享,不作任何商業用途,以上告知)

 

遇見菩薩,讓我人生改變(業障與習氣篇)〉以下為文章網址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3731621

 

自接觸精舍以來,除了第一件是我主動問事,之後因為陸續的干擾又開示出新的業障,過去一直以為自己心地善良,不是什麼大惡人,結果開示前世因為路見不平,言語激怒人以至於對方跳水,陸續又開示出前世與前三世不少因忌妒心或感情因素,傷害人。本還認為,至少我前二世沒那麼壞了吧!

    最近又開示出來前二世感情因素傷害人,使我一陣子心情無法平復。因果通三世,我此生日子會是如何的藍圖已經出來了,因為感情婚姻不順遂,是我這生最大的困擾。

    一直以來受困擾的問題已經得到答案了,現在覺得很踏實,因果債功德還,我可以用念經的方式,來補償我的過錯,過去前三世中,可能我真的是大惡人,還好此世我有接觸佛法,人身難得,我得好好地把這些業障在此世做個了結,也千萬小心不要再造業了。

 

 

接觸精舍是因工作關係請示,沒開示因果,補福德資量即可。

    至今過年,染上A流非常嚴重,新聞報導死得都是45-50中年人,當時症狀好像在說我。當初有請師兄幫忙,不然我應在加護病房。也請示菩薩是否有干擾或業障:

第一:夫家一位倒房在求救,要我超度祂,需念三經和印經書,很想把這事告知婆家,但他們不信因果,總之這是好事可以幫人超度何樂而不為,還是沒見過面的親人,今天我幫祂,日後祂也會暗中幫忙我。這中間病了快2個月,我有跟祂說:「我一定會幫祢超渡,但一定要讓我身體狀況好,我才能快念經。」(我知道祂一定受苦很久了,所以很急,剛好加入修行,所以祂找我幫忙。)公婆看我,媳婦如此衰弱,勸言:「不要再吃素了,沒抵抗力,我還是不敢跟他們說實情。」

第二:習氣的干擾650遍:累世的業障,所帶來的,我才了解到是潛藏在記憶深層過去的自己的習氣。會一直跟隨著我們,感謝佛菩薩——精舍讓我可以念《金剛經》來迴向消除習氣,改正行為及心性光明。

 

 

認識精舍三年了,雖說是相見恨晚,但是這三年改變了許多事,除了一開始請示身體上的業障之外,去年終於能夠請示家人之間的因果關係,也透過了「因果債,功德還」的模式,將彼此互相之間的惡緣補平,讓家人關係更和睦。

    習氣方面,也有很大改善,教導孩子今生所做的一切,無論好與壞,終將回到自己身上,會盡量約束自己行為,以因果輪迴看待一切人事物,心態上就會較平靜的。

 

 

如果此生未能遇見佛菩薩、遇見精舍,或許我還在為了如夢幻泡影般不重要的事而努力著,與人計較著,3月的時候在國外出了一場車禍,幸得佛菩薩庇祐人毫髮無傷,車子也只有小擦傷,讓我對人生真正重要的事有所改觀,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誰也不能保證自己明天一定還能活著,趁著無常還沒找上門前,把握時間勤消業障,時時反省懺悔、修正錯誤行為,不好的起心動念,進而幫助更多的眾生走向正道,這才是人生真正重要的事。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往昔常聞,某人去相命,或問神,說有血光之災,有災難,有劫難,需要怎麼解,當然需要多少錢,每至此,皆抱半信半疑,是否為斂財,編個藉口離開。經此位師姐分享,確有此事,更幸運的是,遇見蔡老師(阿伯),及精舍諸師兄、姐,及慈悲佛菩薩,開示、指點迷津,念經、印經做功德來和業主菩薩和解,以達和業主菩薩解冤釋結,使雙方得解脱,在念經過程中,末學也有很多很多困擾、干擾、障礙,甚或疑惑或負面想法充滿腦海,所幸皆蒙蔡老師(阿伯)、師兄、姐們幫忙化解,雖未過山洞,然已穩約可見光,真感恩佛菩薩及老師,諸師兄姐,我會加油喔!

 

 

這篇文章讓人很能感受到她的痛苦,以及轉變。或許是因為自己也還在念經還業障的過程,真的能感同身受那種被討報還業障而生不如死的感覺,很羨慕師姐可以迴向成功,而且個人心性思維能有這麼大的轉變,真得很羨慕。

    我自己認識精舍四個月,從沒有工作到開始有工作收入,可是因為大型業障還在償還中,事業福德資糧也還沒補,所以仍是很辛苦地在努力討生活著。每每又被業障干擾或外靈干擾時,就會加緊念經和觀想「楊枝淨水法」,都能稍微緩減不適,但上班後的情況卻常常遇到外靈沖犯干擾,每每自己真得處理不來了,覺得再拖下去也是死路一條時,就只好找師兄求救協助,我自己被干擾困擾到都兩眼發黑、困頓委靡到覺得很誇張的情況,在遠距處理後一小時內都能有效改善我的精神狀況,我真的覺得師兄是我的救命恩人,一整個傑克神奇到不行。

 

  

    這樣的情況讓我更加堅定自己要努力修行,要努力念經、努力發書、努力轉發訊息給朋友,努力持咒,因為自己實在太苦了,而修練有成的人,卻可以這樣有效地幫助到人,我知道師兄們也不是一步登天的,看著《因果濟世集》裡各個師兄姐的歷程,可以感受到大家都是一步一腳印走過來的,知道自己剛起步在償還業障中,所以難過時就告訴自己:「沒關係,有菩薩在,認真做就是了,不行就求救,讓自己可以繼續前進。」非常感謝能遇到精舍,非常感謝能在這裡看到這麼多師兄姐的分享。

 

現在就轉到福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