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活動已募集到足夠計數器,請等有需要再公告募集,請勿再寄出摟,感恩您。  ^^

 

    為給眾生培福的機緣,目前精舍受理結緣機械式的計數器,目前不需要電子式計數器,歡迎十方大德贊助。

 

    其功德可以迴向消未開示的累世業障,及各種的福德資糧(已開示或未開示皆可)。福德資糧的轉換方式請參照下方(未開示的累世業障則直接以金額迴向即可)

                                      

 

 

   機械式(金屬式)計數器購買參考:

1.就我們使用經驗,請挑選有牌子的計數器,雖然成本較高,但使用率較久,有時能用上三年,單一個的價格通常在100元以上,一般看到的塑膠或是較低價的(如49元),通常一周或一個月就壞掉了,不建議購買結緣。

 

2.購買後請直接郵寄到精舍即可,並記得附上迴向資料^^,迴向請寫金額與計數器的量喔(並要有發票或收據以證明,影本亦可)。

→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陸軍路一段271號  牟尼精舍收  (0963027187)

 

 

 

 

 

註:

已開示或未開式的福德資糧轉換方式:

 

迴向金額轉換:佛菩薩所開示的《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一遍,得以用此款項300元轉換一遍。(或單獨轉換:《金剛經》、《藥師經》,其一遍可用70元轉換,兩部一起轉就是140元;《地藏經》可用160元轉換)

 

例1:開示需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遍,可以使用此款項3000元全部轉換。

 

例2:開示需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遍,可以使用此款項1500元部分轉換,其餘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5遍。

 

例3:開示需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遍,若已念誦《地藏經》10遍,剩下部分可以使用此款項1400元部分轉換。

 

例4:開示需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遍,若已念誦《金剛經》8遍、《藥師經》7遍、《地藏經》9遍,則建議您無須轉換,直接念完迴向就好!多多念經是好事,若想要協助募款再捐款即可!(若真的要轉,剩餘《金剛經》2遍、《藥師經》3遍、《地藏經》1遍,共需70*2 + 70*3 + 160*1 = 510元)

   

    以此類推,以上比例請自己抓,可部分轉換或是全部轉換,總之福德資糧總功德量」對了即可。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