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自述,來文照登:

 

    現在都不會隨便看到廟就拜拜,也不會前往任何廟宇。

 

    但因女兒受到驚嚇需要收驚,去一間很有名很有人氣的宮廟收驚,既然都去到了我們都會順便一起收驚。

 

    很慈祥的阿姨問了我名字後幫我收驚,心情很好並感覺廟裡祥和,我也在廟裡坐著唸了一遍〈心經〉。

 

    但最怪的是我在走出廟門當下,正在跨門檻時我覺得頭裡的右上方痛了兩下,當下直覺是用手敲頭解痛,而這樣的痛讓我覺得怪。

 

    進廟應該受到神明的保佑,怎麼我會在出廟的當下有這樣頭痛的狀況?無法理解。不知是否在此時中了邪符?

 

    一直以為這是間正法的廟宇,而後請示才得知,此間廟宇並非正法,而是鬼王主法。

 

(分享結束)

 

    末法時期外道多,到底如何分辨正法與非法呢?在此建議您不要分了,分也沒用,自己不要再去碰就好!無論正法與非法,但以佛經為師,《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普門品》、《佛說阿彌陀經》、《楞嚴經》、《華嚴經》、《無量壽經》......等,這些經文只要隨便一兩部就一輩子受用無窮了,而且更重要的是得要解行並進、信受奉行,何況光是「信受奉行」四個字就得要一輩子努力了,何來時間跑宮廟呢?

 

    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

 

    大家好,因緣際會下,看到眾生在這些情況下所發生、經歷的過程,因此,有感而發的寫了這篇文章。

 

    一、求子部分:現在的社會上,很多人為求子而苦,花很多時間、金錢在做人工受孕,但能順利的並非多數,而且過程往往痛苦且漫長。

 

    二、憂鬱症篇:得到憂鬱症的人,往往被負面情緒包圍,而在生活上不順遂,容易想不開,也容易怨天尤人,在看醫生吃藥方面,也遇到困難。

 

    三、異位性皮膚炎篇:用盡一切辦法找出過敏源,把能過敏的因素降到最低,找有效且副作用低的乳液,一直在找尋能治好病的醫生,但常花費大筆醫藥費,但病卻不一定能好。

 

    現在人身處科技發達的時代,相信有神佛,但未必有正確的因果觀念,有了正確的因果觀念,就不容易種下惡因,更何況人不是只有這輩子,這輩子之前,每個人也都有做好事、壞事,但這兩者並沒有辦法相抵銷。就像有些人在受病痛折磨時,會問自己:我這輩子又沒有做壞事,傷害別人,為什麼我會得到這種病?讓我這麼痛苦

 

    上述這三種情況,有可能是因果造成,也可能是沖犯等其他因素造成,而這些不透過請示,是沒辦法得知造成的因素,建議您用佛法對症下藥,再加上看醫生,雙管齊下,病痛、不順遂才有辦法改善,不會那麼辛苦了。不然,任您花多很多錢、金錢往往也徒勞無功!這些病痛都可能影響您一輩子,您痛苦、您的家人也跟著您一起辛苦。

 

    從精舍的感應文發現,很多事情是很難讓大家相信,但有些事情不是說您不相信,這些事情就不存在。用正確的方法,做對的事。

 

    有些正確的觀念,自己以前可能沒有,建議您多看看精舍分享文,思考是否有他的道理,也請您接觸到宗教時,務必小心謹慎。

 

(分享完畢)

 

    外道常用的方式就是給您看得到的「利益」,而且這些利益似乎也不必付出什麼!這真的是很有效的方法,不過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呀!請務必理解因果,才會受騙上當!

 

    以下節錄自淨空法師:「學習,我們一定要遵守古聖先賢的教誨,循序漸進不可以躐等,縱然根性很好,也要守規矩。次第一定是先德行,在今天,德行裡面還要懂得先因果。誰教的?印光大師教的。我學佛五十八年了,我對於印祖這個教誨深有體會,深信不疑。如果沒有因果教育,縱然學了倫理道德,名聞利養的境界現前,往往自己把持不住就變節,這種人很多。小名小利你不在乎,不動心;大名大利的時候,你動不動心?保不住了。所以因果教育比什麼都重要!」

 

    最後,末法時期外道多,根本就防不勝防。我們唯一能把握的是深明因果並依循正確的方向前進,這也是唯一正確的修法——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學佛修道的結果是求無為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