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一位請示者自述,來文照登:

 

    作夢也沒想過,今天的我竟然唸佛經學佛法!會接觸佛法,是因為我常達好幾年不能入睡,感覺像被折磨一樣,每天日覆一日,真的是沒有人了解這種痛苦。要謝謝牟尼精舍,終於治好我多年睡不著的病。

 

    還沒接觸佛法的我還天真以為只要不要犯罪被關,任何事都是隨心所欲的吧?!接觸佛法後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為何之前沒有人告訴我呢?才發現起心動念都會是業都會是罪!自己真的罪業深重,犯了無數的罪,才會有今天這樣的果。

 

    從生完大女兒開始,就不好睡。要生二女兒之前曾經流產過一次,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又更不好睡?生二女兒那時,在懷孕的時候與生完小孩後坐月子時,還有一個禮拜沒睡過!生完小孩不是都會很累?而我竟然睡不著!!!每天生不如死,像行屍走肉,去看醫生,中西醫都看了,也沒好過。醫生都說:「放輕鬆,不要想太多就會好睡。」但我心想:「我真的沒想太多啊!怎麼就是沒人了解我的感受?!」我常跟我先生說我睡不著,我先生說可能我太閒沒事做才睡不著,但我常一個禮拜沒睡到什麼,或只有一天有睡著,但只不過幾個小時,隔天又整天睡不著,這種生不如死的感覺誰可以體會?!

 

    一年過了一年,每天都快崩潰,到了第六年,有天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看到能問事,就寄信給精舍問為何我會如此。精舍回信給我說是因為嬰靈關係,要我唸三部經各108遍,還要印經。雖然看到要念這麼多經,我心想什麼時候才能唸完?但我是要想趕快解決這件事,所以每天幾乎都在拼命唸,以迴向給嬰靈。但念的這段期間,我還是不好睡,又再寫信給牟尼精舍,精舍幫我問到原來是無主家神干擾,所以賜給我五色符和靈符,不過問事的那天開始就變了,開始可以感覺身體是自己的了,但還是會怕睡不著的事會再發生!之後就每天使用精舍慈悲寄來五色符和靈符,用了一個禮拜,現在每天到了晚上都很好睡,可能是把之前沒睡的補回來吧!

 

    會遇到牟尼精舍或許是觀世音菩薩牽引,因為睡不著的痛苦,所以一直求一直求觀世音菩薩——若能睡得著,我願意初一、十五吃素,求完之後我還是睡不著,但過沒幾天在網路上發現了牟尼精舍。因為那時我一直在尋找,想說一定有誰可以幫我,一直找、一直找,就在一個陌生女生的網頁上看到牟尼精舍打的廣告!我好奇的點入,讓我很吃驚,像是找到寶,因為此精舍說不收錢、不接受供養!而且很方便可以在網路問事,感覺這才像是真正在濟世救人的啊!

 

    睡不著的期間還去拜過很多廟,一直求神明、菩薩,還去收驚過,還去參加法會,什麼都做過了,但問題還是沒改善,直到認識了牟尼精舍才知道自己是什麼問題,真的很感謝精舍!感恩慈悲!真不敢相信自己也有睡得著的一天,不用再每天害怕睡不著,睡得著這個願望終於實現!看到有人說他常睡不飽,那時我心想:「我寧願睡不飽,也要睡得著!」

 

    念經之後,還是常被沖犯到。有一次被遊路將軍沖犯,還以為自己懷孕了,因為頭昏沉想吐,結果問事後才發現沒有,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符水洗完後就變好了!不過業障真的是很深重,因為嬰靈的還沒念完,卻還有其它的業障在等待我念,全部加一加總共還有很多部經等我念完,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完成。

 

    現在覺得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因為要顧小孩,念經的時間就很少,只能等小孩睡了才能念。現在每天都很希望哪天可以趕快把業障還完,不過念經後真的變得很好睡,不用再拖著疲憊的身體顧小孩了!

 

    認識牟尼精舍,真的很像是挖到寶物一樣,我也有幫我婆婆問事,因為婆婆身體很不好!也有把牟尼精舍的網址傳給家人跟好友看,但不曉得她們有沒有去請示確認。如果之前有誰傳這網址給我看,我一定非常感激到不行,但之前都沒遇到這種事,現在傳給身邊人看。不過她們好像也不太相信,或許要自己經歷過才懂得。

 

    最後想感謝牟尼精舍!有這麼好的管道讓我們問事!真的很謝謝牟尼精舍的師兄師姐!也不收取任何費用…這麼的盡心盡力的在幫大家!

 

感恩!

 

(分享完畢)

 

    整個禮拜都睡不著?這種感受大概您我都沒有,但是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辛苦。長夜漫漫,假如從晚上十一點上床,預計睡到早上六點,這七小時如果都不睡覺,而且都躺在床上,能想什麼嗎?如果是想隔天三餐要吃什麼,則這段時間可能都已經想完半年的菜單了;如果是數羊,可能數到幾萬隻綿羊去了......等。而且這還不只一天,是一個禮拜,甚至一年......!何等痛苦呀!

 

    在這則案例中主要的干擾源是嬰靈,也就是無緣出世的孩子!屏除掉墮胎不說,其實就算是非自願的流產也會有相關的嬰靈干擾。原因是因為孩子在靈界太苦了(孤苦無依),想要求得幫忙!但用說的我們又無法知道,所以才會透過這樣的方式(干擾)來讓我們了解。這也怪不了祂們,但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們好好超度就好!

 

    師姐說:「不過業障真的是很深重,因為嬰靈的還沒念完,卻還有其它的業障在等待我念,全部加一加總共還有很多部經等我念完,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完成。」什麼時候才唸得完(佛經)?其實認真精進就可以了!如果您有心,其實可以早點起床或晚點睡,《弟子規》:「朝起早。夜眠遲。老易至。惜此時。」時間擠就有,不一定得要用到與家人一同相處的時間,避免家人總嫌您都在念經而沒圓滿家庭。早起與晚睡這件事情或許對很多人都很難,但若把懺悔的心念加強,過去欠人家這麼多的我們,若稍微早起或晚睡就能補償祂們,這何樂不為呢?

 

    師姐說道:「如果之前有誰傳這網址給我看(牟尼精舍網址),我一定非常感激到不行,但之前都沒遇到這種事,現在傳給身邊人看」。精舍奉佛菩薩旨喻辦理因果濟世,目的就透過解決眾生疑難雜症,許多問題其實都包含到因果業障或外靈,這若沒透過正確的方式,純用世間的方法還真是無法處理!也因為精舍採用的方式並沒有違背因果,乃是針對因果案件「因果債功德還」,透過和解的方式確切的處理干擾,讓干擾徹底消失,讓眾生感受到事後的效果。因此在此建議您多多流通《因果濟世集》或精舍相關資訊,有需要的有緣人便有機會重見光明!

 

    師姐也說道:「認識牟尼精舍,真的很像是挖到寶物一樣」,真正的寶是佛法,所謂「有佛法就有辦法」,若您真的信受奉行,除了生活中問題將解決,也將把人生中最大的問題解決!淨空法師:「修學第一要發願,儒家講要立志,立志作聖賢、做大事,而非立志作大官、發大財,享榮華富貴。何謂大事?佛家講「死生事大」,這句話把「大事」徹底圓滿說明了。在佛法裡,大事因緣講到究竟圓滿處,就是普度眾生,也就是四弘誓願的第一願『眾生無邊誓願度』『度』是比喻,度過生死苦海,度過六道輪迴,這才是大事。」能把這問題弄懂,把這問題解決,世出世間的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

 外我無身是大身若留淨土即留塵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