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奉菩薩指示,迴向法界活動將0404截止,感恩大家這段時間的付出。

 

    世間無常,請持續多多行善積德,利益眾生。阿彌陀佛。

 

 

以下為原文

 

您好:

 

    曾經請示或是迴向的您是否想向佛菩薩表達感恩之心呢?

 

    下方網址可以直接點選後填入表單迴向法界的資料(此處不是業障等專案迴向的表單!),會整理後張貼於留言區,歡迎善加利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2RMebQk9tT2lVZAYk4YhbSZN4Vt02x8C3e79FkEnJTyGsxw/viewform

 

    ★若有相關心得感想,請寄信到精舍mail,會幫您轉貼於部落格。

 

    佛菩薩帶給眾人光明,憐憫眾生的心就是佛心,若您要感恩,請於每日定課完成後或是空閒時間額外多誦一些經文、咒語或佛號,並請自己小迴向法界眾生即可,無需網路登錄專案迴向,並建議可在部落格留言,推廣相關活動。願災難消除,願共成佛道。

 

    小迴向參考:弟子○○○,願今日所誦之經咒迴向法界眾生,願災難消除,願共成佛道。(或是身體健康、早日接觸佛法……等)

 

    清明節前參考的迴向經咒內容(2/4更新):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1632645

    參考經文如下:《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普門品》、《佛說阿彌陀經》......等

    參考咒語如下:〈心經〉、〈大悲咒〉、〈藥師灌頂真言〉、〈楞嚴咒心〉、〈七佛滅罪真言〉、〈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等。

 

    ★特殊相關問題釋疑: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1515865

 

656165606559   

   

 

   本部分屬自發性活動,鼓勵您多多參與與推廣,目前精舍蔡師兄每日的定課也都早已開始迴向法界但在此要說明:「自己的業障一樣要消,這是兩回事喔!」並請記得要多發《因果濟世集》與流通《因果濟世集》電子書喔,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因目前精舍部落格有留言限制,需登入帳號後方能留言,故請申請一帳號或是透過其他方式登錄。請參考下方說明:(或是透過迴向法界的表單直接登錄,會有師兄姐協助幫您彙整後張貼:請點選)

rect3037  

 

 註:

1.張貼留言是為了讓更多人一起響應,若您只想個人默默迴向,請誦完經咒後小迴向法界即可 ^^

2.若是採用捐款,或有相關單據想要迴向法界,如此則不能使用小迴向,菩薩開示需透過專案迴向,有勞您登錄。請點選部落格右方連結(參考下圖)

1476940441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