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近來迴向與請示案件越來越多,可能每篇公告都有上百人,甚至兩百人以上,常會有請示者找不到自己的回覆,因而在寫信或在請問師兄姐。但常見的狀況是公告了,只是請示者沒找到,在此提供您幾個方法以讓您快速找到您要找的公告資料!請善加利用,減少遺漏的狀況。

 

1.電腦版:請直接開公告頁面,並且按下鍵盤  ctrl  與  F  
接下來輸入您的姓氏
或是所居住的縣市,就可以快速找到(輸入全名無效,因為不會全名公告,通常是使用 陳○明 等方式公告)

 

2.手機板:請直接開公告頁面,並點選右上角的功能,點選「在網頁裡尋找」,然後輸入您的姓氏或是所居住的縣市,就可以快速找到(輸入全名無效,因為不會全名公告,通常是使用 陳○明 等方式公告)

 

PS.如果您選擇不公告或是公告○○○,或是只有紙本回覆者,則本法無效

4287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