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向法界精舍已推行一段時日了,受佛菩薩恩惠的您,是否也想做些事情來報恩呢?——參與這個活動,就是報恩!

 

    建議您先把〈楞嚴咒心〉背好,並且天天帶著計數器出門,看到計數器就馬上唸誦,如此整天下來,時時刻刻都在利益法界眾生!以下提供唸誦教學,歡迎多多分享!

   

 

    相關活動網址: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1423537

 

    《金剛經說什麼》:一個學佛的人,要能夠做到無相布施,一切相不住。為甚麼人要布施、要慈悲呢﹖拿中國古文來講,就是「義所當為」四個字,人生就應該這樣作。利人、助人、慈悲,這樣不住相的布施,他所得的福德果報,大得像虛空一樣不可思量。

色是虛空相.虛空是色種.虛妄取異相.心隨入色種.. 大種中無色.色中無大種.亦不離大種.而有色可得..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