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諸位師兄師姐好,現在我向大家講述一下我們家的情況,希望有緣看到的您能夠引以為戒。千萬不要隨便佔別人便宜,欺凌弱小,一時的痛快後患無窮,也許法律有漏洞可鑽,但「因果」誰都逃不掉!


   
從我上小學開始,我的爸媽就一直吵架不斷。別人家吵架可能是有事情、有矛盾才會吵架,我們家不一樣,我們家芝麻大點的小事就會吵的雞飛狗跳。比如說媽媽說了一句話,我們都覺得沒什麼問題,但是爸爸就會因此發一頓脾氣。就很誇張:摔盆子、摔碗、掀桌子、摔電視機、而手機摔壞不知道多少個了。我們家幾乎每一天都在吵架,甚至有一年,大年三十那天晚上,別人家歡歡喜喜的放鞭炮吃年夜飯,而我們家連飯桌都掀了,鍋碗瓢盆摔了一地,我和弟弟抱一起哭。媽媽挨過爸爸2次打,而且爸爸是不怎麼給媽媽錢花的,在我上班以前媽媽手裡一直沒有錢,這樣的日子過了差不多二十年,那種痛苦不是能用語言來形容的。

 

    後來有機會接觸精舍,就請示了爸媽過去世是否有相欠,結果是媽媽前二世,侵佔了爸爸五分地。因為這五分地媽媽這輩子受了多少苦!曾經爸媽也嘗試離過婚,雖然沒辦離婚手續,但是媽媽帶著我和弟弟去別的地方租了房子,過了差不多一年,最後又回來了。別人理解不了,那麼苦的日子,好不容易逃脫了,為什麼又自己回來了?因果就是這麼可怕!債沒還完是逃不掉的。

 

    後來我把爸媽的因果迴向圓滿一周的時候,爸爸莫名其妙的不讓媽媽吃飯,威脅媽媽說再吃一口就把桌子掀掉,沒有任何理由。我就又請示,師兄告訴我如果迴向圓滿14天後還沒改善再請示,現在我們家的情況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寫這段是想告訴大家,靈界作業需要時間,要對佛菩薩有信心,照佛菩薩的開示好好做功課,問題真的會圓滿解決。媽媽前世為什麼會侵佔爸爸五分地?因為貪心。所以大家一定要認識到「貪」的可怕性,佔小便宜真的會吃大虧!如果這篇文章有一點點功德,願全部都迴向給爸爸媽媽,希望佛菩薩加持爸媽早日學佛,早日脫離輪迴苦海。

 

分享二:

 

   最愛的人,傷你最深!」只有受過感情創傷的人,最能體會出這句話的冷暖!我在精舍打開了我十多年的心結,放下了我恨了十多年的人,多麽的不可思議!印證了「佛是大醫王」,治好了多年的心病。

 

    忽然有一天靜坐,我領悟了:放了自己!饒了自己吧!曾經那個一起修行學習佛法、100%完全信任的他,背叛了我,徹徹底底的消失在我生命中。不知我花了多少年的時間才重新找回對人性的信任!曾經多麼希望能在重大的天災人禍事故中看到那背叛者的名字。恨了十幾年,多麼的漫長!每當看到有人為感情結束,而了結自己的生命,總會心有戚戚焉!若不是我有一對非常疼愛我的父母,我真的會走上這條路!

 

    佛菩薩慈悲讓我在絕望中遇到牟尼精舍,無怨無悔付出的蔡師兄及師兄姐,讓我重拾對人性的信心。雖然唸經消業還債之路很漫長,但是我知道我並不孤單。沒有過不去的關卡!只有不願跨過去的自己!感恩佛菩薩!感恩精舍的諸位師兄師姐們!謝謝!

 

(分享結束)

 

    俗話說:「不是冤家不聚首。」這輩子的家人必定跟自己過去世有某種因緣,看完上面的分享,更能印證因果真實不虛。精舍會開示經文,係因為藉由誦經,自身漸漸了解經義,進而明心見性。有緣人說:「我在精舍打開了我十多年的心結,放下了我恨了十多年的人,多麽的不可思議!印證了『佛是大醫王』,治好了多年的心病。」其實治好有緣人的,正是她自己!眾生隨業流轉,人人心有千千結,菩薩慈悲隨機教化,受教即能解開心結。

 

    佛教是一門深遠的教育,能真心接受,力量即源源不斷,毅力自然產生。逆境現前不能只求佛菩薩,最主要還是在於自己的信心和毅力,按照佛菩薩開示的經文數,一步一腳印如實照做,只要憑藉這分心力,自然能破除任何困難!

 

    以下引用自蔡師兄:

煩惱無盡處

輪迴無出期

本世盡釋結

莫結來世怨

 

    人生一場戲,戲裡莫被虛幻所住,戲外方能清淨無礙。

 

    其實,人生如夢呀,最好如蔡師兄說的「本世盡釋結,莫結來世怨」人家欠我,我不計較;我欠人家,一定還清,來世莫再相欠!人生正是一場戲,夫妻如是、家人如是、朋友如是、事事如是!該還的還完,其他就不執著了。以下引用自淨空法師:

 

    世尊教學常常舉夢境為比喻,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作夢的經驗,講到夢境都不陌生,所以佛常常舉這個例子。你看我們在作夢的時候,夢中有自己、有山河大地、有樹木花草、有芸芸眾生,也有認識的,也有不認識的,好像跟我們眼前的環境沒兩樣。作夢的時間不長,醒過來的時候,你有沒有去想想,剛才做這個夢從哪裡來的,為什麼會有這個夢境?你要是能常常作如是觀,久而久之你一定會開悟。佛告訴我們,眼前一切諸法跟夢境無二無別,所以他在《金剛經》上教我們,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這首偈子重要的意思,是要我們把眼前六根接觸的六塵境界,常常看作是作夢。為什麼?真的是作夢,不是假的,相上有,不能說沒有,理上沒有。彌勒菩薩在《菩薩處胎經》裡面,講得清楚、明白,我們讀了之後,細心去思惟,真的是個夢境。佛菩薩醒過來了,他對這裡面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一絲毫不迷惑;我們還在昏迷之中,在夢裡面受苦受難。夢裡面受苦難的時間多,夢裡面享受的時間太少了,不是真的,你常作如是觀,自然就能放下,放下就沒事了。這是世尊大慈大悲教導我們離苦得樂,我們為佛弟子,對佛的教誨最重要的是要信得過,真正相信。要依教奉行,不生疑惑,你行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有悟處,自然能入佛境界。可是你一定要依照他所講的方法,就是這個地方講的修諸行法。

「信心不逆」,他講一切相不住,一切心放下,就可以到家。可是人信不過,做不到﹔儘管嘴裡講可以放下,事情到來一點都看不開,更放不下。.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