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內地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感恩大慈大悲十方世界一切諸佛菩薩!感恩各位師傅大德!

 

    一直想寫文章感恩牟尼精舍、感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南無大慈大願地藏王菩薩,感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感恩十方世界一切諸佛菩薩!

 

    在未遇到牟尼精舍以前,我覺得我的世界是灰暗的和痛苦的。一個18歲的重度腦癱兒子,從出生時難產,爾後就一直不會吃飯、不會說話、不會穿衣、走路歪斜、肌肉緊張、精神無常、晚上不睡覺等等很多匪夷所思的症狀。從出生到18歲,嚐試了國內外的醫療手段,總期冀有一天他會有所改善或好轉,可每次治療後,心裡都是冰涼的,看不到一點要好轉的光亮。

 

    直到2016年5月份接觸了佛法,知道了觀世音菩薩的聖號,走投無路的我,開始拼命的念<大悲咒>和<心經>,突然半個月後發現狂躁的兒子能安靜下來,晚上靠藥物只睡三、四個小時的他,睡覺時間有了延長,而且一週當中有幾天出現了能自己安然入睡(以前吃藥也是狂躁的蹦跳不睡覺)的情形。此時的我,看到了能治癒他疾病的曙光,我開始到網上搜索「觀世音菩薩」,也就瞭解了更多誦經、誦咒醫治疾病的實例,心裡升起了無比的信心;有了信心,內心也就有了無比的願力和行動力。從讀誦<大悲咒>到《普門品》,從禮佛到《地藏經》,一次次的放生、護生行動,兒子在半年當中都會不斷的改善。但是令我鬱悶和不思其解的是,還是會隔三差五的反覆發作,脾氣暴躁、蹦跳抓人、眼神看起來兇狠,讓我們全家束手無策,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陷入佛法的探索當中。

 

    直到2017年2月初的一個深夜,近12點了,剛剛把他哄睡的我,又一次打開了youtobe觀看佛法相關視頻,其中一篇因果啟示的文章,令我陷入了深思。到底兒子是什麼因果導致了這些症狀?我怎麼才能知道這些症狀的「因」到底是什麼?帶著這些疑問,找到了這篇文章下面的聯繫方式,那就是濟世救人的牟尼精舍的聯繫方式。因為時差關係我馬上發了郵件,當天很快收到了回覆的郵件,當週星期日佛菩薩就開示了因果:前世利益衝突,用石頭砸人故遭此報。需速速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72遍。

 

    說實話,要讀這麼多的經,看到頭就大了。自己入佛門才半年多,只有《地藏經》自己讀過熟練一些,《金剛經》看過兩遍也沒有熟讀,《藥師經》更是沒有讀過;可總共216部經文自己一個人怎麼讀完啊!但是治癒兒子的想法不能改變,這是唯一驗證兒子是否能好轉的道路,是不是這個「因」導致了兒子現在這個「果」?不嚐試就不知道是否對還是錯,心中有了目標,鐵杵也能磨成針!

 

    從2月13日開始跟業主菩薩懺悔、隨我一起聽聞佛法,讀《地藏經》。到4日開始讀《金剛經》,到15日開始讀《藥師經》,三天中發現兒子變化不大,晚上還會鬧騰。於是根據牟尼精舍師姐的開示三經一起聯合讀誦,每天從早上5點左右開始,除了白天的日常家庭事務之外,剩餘時間都是讀經。因為自己不熟練,所以就從網上下載視頻跟著法師一起讀,這樣幾天後慢慢的就熟練了,字也都能讀的快一些。持誦五天左右,兒子就像換了一個人,很溫順而且白天晚上不用吃藥睡覺很多,聽到我讀經,慢慢就能進入睡眠狀態。最神奇的是,以前我讓他家裡佛台磕頭,他從來不去而且很惱火,念了三經後,竟然能坐在我身邊聽經了,這是我們全家想都不敢想的事,他能聽經那是多麼殊聖的事情啊!佛菩薩和護法都會加持他的。在極大信心之下,三部經共216遍,我三個星期就完成了。這短短的二十天,雖然不能說兒子一下子會說話了、一下子會走路了、一下子會用手吃東西了,但是精神狀態、領悟能力、他的桀驁不馴的惡習都有了徹底的改變。以前每次生氣發火之後都會把衣服、床尿濕,現在這毛病也沒有了,緊張的肌肉現在也開始柔軟起來。我是一口飯一口飯餵他長大的母親,所以他的變化我看在眼裡、喜在心裡。每每想到:世界上唯有佛菩薩真正在自己身邊,才能分分秒秒幫助自己解脫苦難、脫離苦海,一想到這兒就會熱淚盈眶!又有誰相信一個18年來醫院都放棄治療的人,可佛菩薩卻能不離不棄、慈悲對待呢?佛菩薩開示的內容要真信、要真幹!沒有「信」的基礎就是浪費時間、錯過了與佛菩薩心相通、結佛緣的好時機。有時讀經讀得有妄想,想想真對不住業主菩薩、對不起佛菩薩,由衷的希望自己能不斷自淨其意,學菩薩行、行菩薩道。

 

    願以此功德迴向給業主菩薩,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瞭、普願罪障悉消除、世世常行菩薩道!感恩牟尼精舍所有師父大德!盼望本週末圓滿迴向。

 

    來自一位腦癱患兒的媽媽(分享完畢)

 

    相信諸位大德您一定和我一樣,是揪著心看完整篇文章的!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頭上的一塊肉,當父母的也多希望能幫孩子承擔身體上的病痛。可是縱然慈悲如佛菩薩,也無法代替眾生受苦、代替眾生受報。娑婆世界眾生的苦,佛菩薩慈眼慈視眾生,祈願眾生都能破除無明,快速開啟覺性智慧。

 

    以下取自《地藏法因開示錄》:

    靜慧法師問:「種豆得豆,種瓜得瓜。有些人說:那麼認命就好!反正受業力之果報。無形中養成不思精進、懶惰惡習,終成無用之人。如此是否亦為果報?」

 

    地藏王菩薩答:「業由心造,亦由心轉。能轉即可變更果報,或者減其成分。否則即為業縛,而受果報。甘心懶惰、不思進取,亦是因,終成無用之人自是果。豈非皆由自取?所謂凡夫認命,智者造命!」(引用完畢)

 

    文中有緣人說:「佛菩薩開示的內容要真信!要真幹!沒有『信』的基礎就是浪費時間、錯過了與佛菩薩心相通、結佛緣的好時機。」什麼是逆境?就是生命無常!你遇到了困苦、災難、不平、劫殺、死亡……等,那都是命運。不因為你做對了什麼就可以逃開;不因為你做錯了什麼才受到懲罰。接受逆境,才能克服命運,克服它帶給你的痛苦。

 

    所謂解套的方法,佛菩薩已經告知。若您不照著做,就是把整尊佛菩薩請到您身邊也莫可奈何呀!蔡師兄一直告訴我們:「自性自渡」、「自業自消」。當年惠能禪師聽聞《金剛經》,當講到「應無所住,而生其心」的時候,惠能禪師豁然大悟。原來一切「萬法不離自性」!惠能禪師一連說了五個何期,以表達自己悟道時的驚喜和見地:

 

何期自性本自清淨!

 

何期自性本不生滅!

 

何期自性本自具足!

 

何期自性本無動搖!

 

何期自性能生萬法!

 

    沒有誰的人生會一帆風順!遇見逆境時,我們可以痛,可以悲傷,可以大哭;但別耽溺悲傷太久。冷靜時候,不妨想想,這道傷痕,能為我留下什麼?誰只要能理解逆境哲學,逐漸對生活的冷酷與不幸坦然接受,誰就是「得道之人」。逆境有時是人生最曼妙的風景,面對它最好方法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面對逆境時淡定以對;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蹟」,那便是坦然面對逆境的另一個名字。每個人每天都可能遇上煩心的事情,但心若不動,風又奈何!多活一時多一時改變!多活一日多一日智慧!

 

    還請您多多轉發精舍的文章或是相關影片,現在連內地也都有相關的影片發送,您動動手指按個轉發,或把故事案例寄送與人結緣,或下載影片後透過網路直接分享給台灣或是內地的親朋好友,眾生因此將能受益,上述就是最佳的例子!也請您多寫感應,將自己的經驗與人分享,功德無量。

 

繁體中文影片分享: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qveuAw5lCPCCnm5MpNLKg

 

內地影片分享: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1905089

 甚麼是見惑.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