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地母廟剛剛來電告知目前廟中有整整兩箱《因果濟世集》,遠超過他們的管制量,目前已經協商要原書退回精舍,並採貨到付款方式,所需運費將由道務基金支出(如此當初的發書,若有迴向,將無功德,也需運用眾生的善款為您處理後續問題)。

 

    發書規則中一再重申要告知廟方並且點多書少,兩箱實在太誇張,還請發書者自重!請參考下方說明。

 

    我們也將追查相關所書師兄姐。感恩大家,希望大家照規定發書,避免行善不成,反成困擾。

 

 

  說明:若要索取《因果濟世集》,每次最大量十箱,請發完再拿,並且多點少書(放多個點,一次莫放太多書),以免淪為回收。並請透過Mail等訊息索書,請勿到現場拿書,這是直接要給請示者閱讀的資訊,感恩近期接獲通知,雲林一件廟宇內有幾乎整箱量的《因果濟世集三》,就單一廟宇此數量太多,有勞發書大德參考發書之「書本少,流通點多」的原則。以下務必注意(請點選網址)

1.流通注意事項 2.點多書少,請務必參照 3.發書前必徵得同意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