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多則案例,來文照登:

 

分享一:〈青春痘眾生的幸運星〉

 

  曾分享過一篇文章,後學是因為一直不停冒痘痘而開始修行的,而這篇文章是在描述後學如何「對抗」臉上的痘痘的!雖然痘痘確實會因個人目前體質或心情壓力等影響,但因果業力的牽引也會大大地干擾你原本乾淨的膚質!記得一開始後學開示出同輩嬰靈跟兩個前世業力,但迴向成功後依舊未能改善膚質這方面。

 

  後學心中一直認為一定有一個原因在影響,因為後學對改善皮膚真的可謂神農嚐百草,不管是西醫、中醫、傳統做臉或是醫美診所的各種做臉和雷射療程都試過了,後學那時真的是三五天就走進醫美診所,今天清粉刺,然後一周後打雷射等,不過依舊是豆花臉。

 

  後來還是有請示,不過沖犯化解後,臉還是一樣慘!一直到今年9月多後學請示出了皮膚因果,需誦經文各約200部,看到這個開示後學真的很開心,一般人看到這樣200部的開示都會認為怎麼那麼多,但當你真的用盡各種方法、心力交瘁時,佛菩薩慈悲開示這樣的化解機會,心中真的是萬分感動!而這個開示並未明確指出哪世及做了何事,後學認為應該是公報天譴的部分,後來此因果迴向成功後,皮膚真的就沒再發生一天就長好幾顆大痘痘的異常狀況了!

 

  雖然後來有沖犯來時也有再變差一點,且個人體質也依舊會影響!後學現在體質屬於中醫的陰虛火旺體質,故內火旺盛也會長痘痘的,不過都是長些很小顆的且頻率並不常,這方面則要看中醫慢慢調整。

 

    後學的結論:若有此類困擾的人道眾生們,除了體質外,私報業障、公報天譴及沖犯皆會影響的!後學相信有不少人有這個困擾,不妨試試佛法,若有改善感應者也期許大家加入修行,若能超脫六道輪迴之苦才是眾生最大的福份。

 

分享二:

 

    我從小就是個藥罐子,三天兩頭就在生病,稍稍一變天,我鼻子就犯病,鼻子敏感的程度比天氣預報還精準,室內室外溫度稍有差別,換個地方空氣不同,立馬又過敏流鼻水,我身體常常呈現虛弱狀態,噴涕打不停天天與衛生紙為伴。冬天時身體自身發寒,手腳嚴重冰冷,指甲會呈現蒼白紫色,我弟弟都笑稱,我練過寒冰掌,我一靠近我弟,我弟弟就覺得一鼓寒意,讓人想險躲。冬天我都需躲在棉被裡包都起來,不斷著喝著熱飲來取暖。每年小病不斷,大病也不少,尤其鼻子是每天早上起床就會連續打個一二十個噴涕,消停後依舊是脆弱敏感。我常在想噴涕是否有跟打嗝一樣有方法可以停止。因為鼻子敏感原困,也常鼻塞,常塞住完全無法吸呼,只能靠張嘴呼吸,有鼻塞嚴重需坐著睡著,造成每日睡眠極少。

 

    雖然不是因為身體的緣故結識精舍,但也因此問了自身身體的狀況是否有因果業障,當看到開示時,心中萬分感概,我從小身體極差狀況,為前二世因利益衝突用刀殺業主菩薩所致。小時我就因常作惡夢,被鬼壓床,覺得有鬼而開始唸〈心經〉,但因不知業主菩薩的存在,還跟了我多年,真的是千金萬買早知道,這麼多年來我深受身體不好之痛苦,面色枯黃皮膚乾瘦,身體狀況呈現出來的樣子,讓我害怕面對人,沒自信人際關係也不好!因我過往做錯事,種了不好的因,今生承受這苦痛!更讓我難過的是業主菩薩也很可憐,討債討這麼久,我才終於發現。

 

    因為牟尼精舍的關係,我才有機會唸經還債給它,真的很感恩,唸經期間我每每都想前二世這麼久的事至今還再討債,而且業主菩薩從小應就跟著我了(因為我小時常作惡夢也被鬼壓床或看到黑影覺得有鬼,所以覺得業主菩薩應該是我從小時就來討債了),我和祂彼此都因為這因果痛苦,所以我看到開示,沒有不想唸經或不相信的心情,只覺得很難過很感嘆,也很感恩能得知真象找到原因。後於精舍網頁上看到廻向成功時,我真的很感動流淚

 

    迴向完後原本早晚嚴重打噴涕鼻子過敏的狀況好了非常的多,雖然有時還是會有一點點過敏,但跟原本體弱多病狀態的我,現在臉色氣色和身體狀況皆已好非常多了,整個人脫胎換骨。非常感謝諸佛菩薩龍天善神護法,感恩。願我的親身經歷能讓大家深信佛法因果,不退初心,感恩!

 

分享三:

 

    精舍的各位師兄師姐們好,末學家住雲林縣,本是雲林媽祖的忠實信徒,在一個因緣際會下從媽祖那拿到了精舍出版的《因果濟世集三》,從此便開始了和精舍各師兄、師姐及佛菩薩的緣分。

 

    末學當初因家中的老婆和兒子皆有不順遂情形,開始請教精舍如何化解,佛菩薩當時是開示被沖犯到,需以五色符進行化解,當末學幫老婆及兒子陸續化解完成後,卻換成末學自己本身覺得不舒服,感覺是有靈界朋友在影響末學,末學直覺認為是幫老婆及兒子化解完成後,原先影響老婆和兒子的靈界朋友,因無法再影響他們,而轉變來影響末學,讓末學感到不舒服,於是就再請教精舍如何化解,但佛菩薩的開示為:此為過去世業主菩薩在討債,說末學在過去世因感情因素,用棍子將業主菩薩打成植物人,故遭受此報,需先以最誠摯的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及《地藏經》各118部,然後再來信迴向,以解寃釋結。

 

    當時末學一看到佛菩薩的開示内容,心裡打了一個大問號?我明明是問沖犯的問題,為何會出現過去世業主菩薩來討報,其實在得知的當下,後學並不完全相信,心裡想說再重新問一次好了,但大約過一下子後,無緣無故的末學開始覺得全身很不舒服,末學不得不相信這是過去世業主菩薩在告訴末學是祂在討債沒錯,當時末學就在心裡向業主菩薩道歉,並向業主菩薩承諾末學會依據佛菩薩的開示,持誦經文各118部來還給業主菩薩您,倒也神奇,在末學說完之後,末學的不舒服就不見了,因此,從當天晚上開始末學便開始持誦經文。

 

    因為以前沒讀過這三部經,一開始唸的速度很慢,且末學週一到週五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家後仍有家事要做,也有幫忙接送及教育小孩的工作,每天晚上可以唸經的時間很有限,大都利用假日加緊唸,但是在經文各唸完30部以上時,唸的速度就變快了,最後末學花了5個多月,終於把經文各118部唸完了,同時當週也請精舍的佛菩薩幫忙迴向成功了。

 

    就在迴向成功幾天後,末學意外發現困擾我20多年的失眠居然好了,末學打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有失眠及不易入睡問題,曾看過無數醫生,每位醫生皆說是腦神經衰弱造成,多年來每當無法入睡時,皆依賴安眠藥才能入睡,末學心想,原來早在學生時代業主菩薩便已找到我了,若非佛菩薩慈悲開示,失眠問題不知道還要困擾末學多久,末學打從心底的感謝佛菩薩及精舍各位師兄師姐的幫忙。

 

分享四:

 

   八月份時,覺得左胸怪怪的(可能也有外靈干擾), 非常不舒服的感覺,更慘的是,左邊乳頭長了一顆像青春痘的東西,而且還越來越大,與內衣磨擦,真是痛死我了,牙齦也痛,左耳下也痛,氣色很差,那陣子常常念經念到一半想哭,上班(服務業)常常遇到莫名其妙的客人,明明我的服務態度很好,就是會被客人罵,連我同事都看不下去了,笑我「帶賽」(台語),沒人要站我旁邊,怕被牽連,事情還沒結束,我打算去大醫院掛乳房外科,檢查一下乳房有沒有問題,想不到離我家近的大醫院都掛不到號,近兩周的醫生都額滿了,我真的急得跳腳,因為我每天胸部都不舒服,去上班超級痛苦,我又很愛胡思亂想,我想我應該不會得到乳癌吧?好不容易挑了一家離我家較遠的大醫院也掛到號了,但是在等候候診時(醫生說可能是乳房囊腫),也是一直想要哭的感覺,後來請示是否是業主菩薩想要我體會祂的心情,開示說「是」,後來,我覺得不太對勁,便寫信到精舍請示,請示結果是前五世不小心害業主菩薩跌入斷崖,要念經文各168部。

 

    天阿!我不小心就要168部,那故意的不就更多?可見當初的業主菩薩遭受到多大的痛苦,回家後,我立馬下跪磕頭跟業主菩薩道歉,並承諾會盡快回向給他並為祂做功德,也請業主菩薩禮拜天到精舍去做三皈依,也做了幾次楊枝淨水法(雖然不知我做的有沒有效),希望業主菩薩不要太生氣,不久後就迴向成功了。感激業主菩薩肯原諒我,我祝福祂能投胎到更好的地方去,過更好的生活。

 

     後記:迴向圓滿後,有去台大醫院做乳房超音波,是沒有問題的,乳房上的痘痘擦了藥也消了。

 

     回顧這兩年多出現的十幾個業障討報,發現我很愛推人,以前會覺得這不是藍色霹靂火還是世間情會出現的劇情嗎?,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我還在笑編劇編的太誇張。

 

1.前世因感情將人丟入斷崖,需念經文各108遍。

2.前世,不小心害人跌入古井,不幸往生,需念經文各108部。

3.前世,不小心害人跌入山坡,致對方傷重變植物人,需念經文各125部。

4.前五世,不小心害業主菩薩跌落斷崖,身受重傷,需念經文各168部。

 

   難怪蔡師兄和師姐希望我們能趕快消習氣及深層習氣,習氣不改,再帶到下輩子還是會一直犯同樣的錯誤,造無止盡的業,還真是無有出期了,大家加油吧!

 

(分享完畢)

 

    世間事其實許多都是業障,如果能針對業障問題早日處理,其實不難化解!化解的方式就是「因果債功德還」,用懺悔與功德迴向來和解,尤其是使用專案迴向,直接到地府把兩人的因果解開,更是立竿見影!

 

    而且從上面的例子中也能感受到明顯的感應,如:「當時末學就在心裡向業主菩薩道歉,並向業主菩薩承諾末學會依據佛菩薩的開示,持誦經文各118部來還給業主菩薩您,倒也神奇,在末學說完之後,末學的不舒服就不見了。」感覺這的方式就跟開關一樣,您的懺悔與條件祂真的接受了,對方馬上就不干擾呀!

 

    業障這事能影響的範圍很廣,小從到大,從自己到家人,從鄉鎮到國家,若能早日消除之,則災禍遠離,眾生也因為您的行善積德與心念轉變而受惠,早點消業障是好事,也是必要之事!

 

    要快速消業障要怎麼做呢?就是每日保持定課,並且時時行善布施,日積月累地保持,往後就能消掉很多業障。想要消業障甚至消深層習氣,為有腳踏實地的誦經,並照經文好好落實在生活,這就是實修。

 

    能把業障早日消,修行路上也較無阻礙,欠人的快點還一還,不然這種自己身上的業障您想躲都躲不掉,若都結束後,往後「事不關己,快樂無比」,早點消業障吧!

 

    以下引用自一位師姐:

 

    念佛、念佛、誦經、誦經,怎麼覺得越來越需無飄渺,似乎空中樓閣永遠上不了。《弟子規》一直學,好像在吹著泡泡當樓梯,卻好像也上不了空中樓閣。

 

    索性學著消業障,竟發覺業障漸漸消,階梯一階一階成了。一邊消、一邊爬,猛然驚覺爬到最後竟空無一物,再回首哪有階梯呢?什麼都沒了,那我還存在嗎?

 

    前一陣子一氣呵成寫了這篇,拿來對照《金剛經》第16品,竟有暗合道妙之處。記得那年17歲,就被業障折磨的死去活來,去問了一位長輩,我為什麼會這樣?長輩說:「一切都是因果。」我竟回答長輩說:「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是嗎 ?」長輩說 : 沒錯 ! 其實說穿了,當時哪懂得我在說什麼,只是記得這件事就是了。

 

    現在想想,是啊!如是因如是果,想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還得先消業障。

金剛心總持論  26  長得男身0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