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有問題的小朋友,因為有亞斯伯格症,所以從小到大的人際關係特別的差勁,脾氣也糟糕透頂(只有國中有短暫好轉,因為成績很好),大學之前妹妹也因為覺得我很丟臉而討厭我。在人際關係上,明明就很想討好班上同學,卻都以淚灑滿襟、失敗收場。不僅是人際關係糟糕,愛情也是,因為也不會看人家臉色,不是被騙感情就是輕易的把喜歡的人給激怒了。

 

    我認識了一位陰陽眼的朋友,他在2013年就告訴我,我的旁邊跟了一位女鬼,我第一次聽到了就感到很害怕,然後就忽略過去了。忽略過去之後,2014~2016年這三年,我一但做了惡夢,都是那種外星人攻打地球,或者是可怕的妖魔鬼怪、殭屍破壞家園之類的惡夢,夢境十分的身歷其境,嚇醒之後依然非常恐懼,在大半夜的時候就直接坐在床上放聲大哭!

 

    2015年,我找尋作噩夢的原因是因為冤親債主,在打Google搜尋冤親債主的時候,就找到了牟尼精舍,但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的狀況糟糕透頂,人際關係被班上同學討厭加上感情對某位男生付出了全部卻換來被忽視的下場、出門在外身體總是撐不到3個小時就累到不行,從自己的狀況推估自己罪孽深重,可能得念好幾百遍的經文數字,就不敢寫信請示。

 

    2016年,認識前男友之前,陰陽眼的朋友告訴我女鬼的全部種種,講得非常仔細,他說女鬼是因為上輩子失去貞操,失去貞操會導致直接結不了婚、沒有愛情,或者是即便結婚也會被老公和婆家瞧不起(古時候的年代是很保守的),於是就跑去自殺了,失去了感情和婚姻的機會的她非常恨我(她是個很感性、重視浪漫跟愛情婚姻的19歲漂亮女生),過沒多久同學也遇到了家庭的困擾,於是7月就把同學帶到牟尼精舍處理家庭問題,也順便問問女鬼和男友的狀況。

 

    請示的結果,真的是我把女鬼給害慘了,需要念經文各128遍,至於男朋友的部分,雖然是正緣,但是因利益衝突把他砍成植物人,需要念經文各117遍(蔡師兄還提醒我在男友面前不可以念經)。請示完沒多久,我的頭就暈到不行,佛菩薩處理後,就馬上不暈了,我好驚嘆!但是離開精舍之後,回到台北還是非常暈眩。

 

    隔天,才念經沒多久,我媽很驚訝地跟我說:「嘿!你的房間本來好臭好暗,現在房間居然有一股香氣耶!」(但我剛從南部回來並沒有空整理房間),那時候我是真的覺得很後悔以前對女鬼做出這麼過分的事情,她以前失去的的確也是我很在意的部分,所以覺得非常傷心。覺得要是她沒有被我傷害就好了!她是個善良的好女生,念她的經文的時候,讓我媽媽感受到我的變化差異非常大,以前的我總是暴躁易怒,現在都不會跟她吵架衝突(對不起,媽媽我錯),我媽跟我說:「妳的心智年齡從3歲變成12歲了,還不錯唷!」

 

    努力念了一段時間,小姐的經文迴向成功之後,憂鬱的念頭大幅度的降低許多、也幾乎不會再做一些很恐怖的噩夢、生理期來也不會肚子痛到滿地找牙了!整個人的情緒變得穩定非常多,不會像以前一樣常常大吼大叫或者是放聲大哭,可以說是從瘋子變成正常人的過程!

 

    再努力一段時間,男友的經文完成之後,過了三個月就分手了,因為我知道我根本無法帶給他那種他想要的幸福,也慢慢地等到他開口說分手。念男友的經文的中間,心臟常常感到很痛(我以前並沒有得到心臟病),念完心臟又恢復到以前正常不痛的狀態。有一次跟他跑去按摩,發現他的身體異常的僵硬,被按個幾下就痛到哇哇叫,讓我想到我把他打成植物人讓他痛苦地樣子,不禁潸然淚下。雖然念經的過程當中他對我還算溫柔,但是我的內心始終都無法去敞開心胸的去信任他,也不敢跟他談心事,很怕自己會一不小心說錯話,而傷到他敏感的內心。

 

    之前蔡師兄有提醒我念經的過程不可以給男朋友知道,有一次要和男友一起去上某一堂的課程,出門之前有一個聲音有點粗的女生的聲音冒出來提醒我:「今天坐捷運不可以念經,因為他會跟你站在同一個車廂!」然後我就在捷運上,打電話給他,果然那天他就站在我的隔壁車廂(雖然是隔壁、但是只隔了一個捷運的關節),好險沒有在車上讀經,大概是因為被他看到會勾起他阿賴耶識的記憶,讓他回想起來而引發仇恨,所以不能讓他知道吧?總之最後他也不知道我在讀經,所以沒有出事情!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念完經之後、分手之前終於知道他生氣時非常可怕,會大發雷霆,當時幸好他的朋友在旁邊制止並且把男友罵了一頓,所以我只有被男友亂吼亂叫而已,但是他發飆真的非常非常可怕!(後來佛菩薩開示:他是因為被沖犯脾氣才那麼可怕),雖然是沖犯,但是真的太可怕,過這麼久依然心有餘悸,我不曉得我究竟有沒有能力應付,而且他還是因為朋友在場才稍微收斂的!

 

    總之就是分手了,和平的分手了!一切也無風雨也無晴。

 

(分享結束)

 

    「努力念了一段時間,小姐的經文迴向成功之後,憂鬱的念頭大幅度的降低許多、也幾乎不會再做一些很恐怖的噩夢、生理期來也不會肚子痛到滿地找牙了!整個人的情緒變得穩定非常多,不會像以前一樣常常大吼大叫或者是放聲大哭,可以說是從瘋子變成正常人的過程!」、「和平的分手了!一切也無風雨也無晴」看完師姐的故事真是為他感到開心,他真的是解決了兩件困擾他的大事情呀!這也再次印證「因果債功德還」的真實不虛!如果能照開示好好做,好好念經布施,困擾的問題真的有機會解開,有時就算因緣未俱足,至少您與對方的因果債也了了,來世或許就無緣了!

 

    世人面對到各式的問題,婚姻、家庭、事業、疾病、親子、考試甚至是同儕關係……等,這些問題,一旦複雜點,還真的能讓人求助無門,一輩子都在這些困難中打轉而無法出來!

 

    看完上述案例,請您多多誦經行善與專案迴向,如此可以一件件確實的把問題處理掉,問題真的消失了,您的信心就建立了!信心一建立,就能繼續在處理更多問題,問題處理多了後,問題才會真的越來越少!以下引自蔡師兄:

 

勸君靜心勤誦經

累劫累世業非輕

諸惡不做善力行

久持經咒福盈庭

 

    使用念經的方式除了消業障也開智慧,希望您好好把握,並應多多推廣精舍的濟世案例或因果故事,無論是透過發書或是網路,讓更多人可以接觸到佛法!久持經咒福盈庭。阿彌陀佛。

 

    以下引自一位師姐:

   

    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欲知來生事,今生作者是!發生在自己生命中的一切都有起因緣,世界何其大,為何我生在這個家庭?為何我是女生?為何我是排行老六?女生排行老三千金命?為何我總扮演那不抱怨不叫苦的角色,總是得要事事隨順人意,讓別人高興就好?連賺錢都願意分享給人?

 

    為何離婚的人會是我?為何生兒子確患有先天疾病?為何做事業還被親人破壞強佔?為何自己患有先天性海洋貧血?為何七個兄弟姐妹只有我帶眼鏡?為何我先天就吃不胖總被人問你沒吃飯嗎?怎麼那麼瘦?這麼多的為何???

 

    是佛菩薩開的方便法,讓我知道種善得善果,種惡得惡果,一切因緣而起因緣而滅,事出必有其道理可循。所以我過去造這些惡業,今生就有這麼多壞的果報是罪有應得。透過請示,一一明白了因緣,我不再怨天怨地,而是真心懺悔,更體會《金剛經》中佛說的: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

 

    開始明白一合相都是業而來,開始學習不執著於這所有的一切,爸媽孩子姐妹都是業而來,讓你不是還債就是討債,因此心更能放下了,只有面對不再起善惡之分。

 

    六祖說無念的無就是無分別心無執著煩惱心,所以各位同修,不要怕問不要怕念經,因為今生有機會親近佛法,讓我們能念經消業是有褔報的。就如今天一位朋友,問我他最近工作都領不到錢,車貸又繳不出來,煩惱到睡不著,後來還好有《金剛經》可念。今天就想問我們該如何找一個答案。我們說就是要跟精舍問示呀!一切煩惱是妄想而已,提醒他天天跟造下的業懺悔他就心安了。他有褔聽得見,也會念《金剛經》,真是有褔之人。

 

    蔡師兄說:「有佛法就有辦法」,如果一生生來不明就又走了,不知為何而生,忙茫茫然過一生,那不是做人的權力。做人是要透過佛法才知道為何而生。我們是因酬業而來,六祖說的沒有善惡之分,沒有是非對錯,不思善不思惡,只有消除無明煩惱障,為明心見性而來的。

 行善6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