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今天末學第1次分享「因果債、功德還」之自身感應。在沒有接觸佛法之前,末學(今年31歲)對世間上是否存在「因果、冤親債主」是半信半疑的態度,因在2016年時末學碰到一些人生問題,而在網路上搜尋「因果、福報、命運、冤親債主」這10個字,末學花費了幾天去看一些文章   Youtube影片想找心中想要的答案,也就是「因果如何產生的 福報如何得到的 如何改變自己命運 冤親債主是什麼」,除了會願意很多花時間去看的文章或Youtube影片就只有「淨空法師講經—Youtube影片」及「了凡四訓—文章、Youtube影片」,到此為止心中還是有些疑問。直到有一天,有位收驚師兄帶末學去天公廟拜拜時,在善書櫃中發現一本《因果濟世集》書籍,在廟裡大致翻了一下,二話不說就帶回家看及上網搜尋「牟尼精舍」部落格,也花了一些時間瀏覽其他師兄師 姐的分享感應文及補功德文章,末學才真正地理解業主菩薩(道教稱冤親債主)是什麼、因果如何產生、福報如何修、命運如何改造,「牟尼精舍」部落格所分享的文章讓末學看得津津有味。

 

    就在2016年8月底開始至今,末學陸陸續續有向佛菩薩請示自身的學業、身體毛病、事業、男女朋友關係之問題,今天就分享唸經後的:

 

一、某因果老師說末學身上被安置小鬼是否為真實事情?

二、身體腰部痠痛之感應文。

三、末學瀏覽「牟尼精舍」部落格所分享的文章後,並結合末學在學校所學習的「控制理論」,以概念式繪出人生「命運如何改造」之方塊圖。

 

一、某因果老師說末學身上被安置小鬼是否為真實事情?

    在2016年10月2日,末學以現場方式向牟尼精舍佛菩薩請示問題,描述如下:「某位解因果老師,說我身上被安置了小鬼,這是真實的事情嗎? 因發生3次了,如何擺脫此困境?」

 

    佛菩薩慈悲開示如下:「前二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打人家致傷重半身不遂,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5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當然末學回家後,有老實「跪下並誠心對虛空向業主菩薩進行懺悔」以及「坐在書房書桌前唸經」,就在2016年10月9日,末學以網路方式再次向「牟尼精舍—佛菩薩」請示唸經後的奇怪夢境,描述如下:(先聲明,末學睡覺不常做夢)

 

    「我與我父母、1位高中男同學(他已結婚很久且有3個小男孩,但他家境目前很不好)一起去台灣國內旅遊,最後看到我高中男同學他自己一個人推著一台嬰兒車在我面前來回走著,嬰兒車上坐著他的最小男孩。」

 

    佛菩薩慈悲開示如下:「是業主顯境感謝。」

 

    最後,這條業障在2017年3月5日請「牟尼精舍—佛菩薩」幫忙總迴向,結果迴向圓滿。

 

二、身體腰部痠痛:末學會在每3 ~ 4天1次或每個禮拜1次會整理打掃房間及用抹布擦地板,每次做完家事後,末學的腰部都呈現痠痛,有時連睡覺也會痠到無法睡覺及無法忍受,就這樣過了大約快1年左右,期間也常花錢跑去復健、推拿,復健、推拿完的幾天內是有改善末學身體腰部的痠痛狀況,可是當又在做家事之後,末學腰部的痠痛又復發。在2016年11月13日,末學透過網路方式向牟尼精舍佛菩薩請示腰部酸痛問題是否干擾,佛菩薩慈悲開示如下:

 

    「有業力干擾,前三世,不小心害業主菩薩跌落水中致一命嗚呼,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7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當然末學回家後,有老實「跪下並誠心對虛空向業主菩薩進行懺悔」以及「坐在書房書桌前唸經」,目前這條業障還持續唸經中,末學的感應如下:末學目前打掃房間及用抹布擦地板之後,其腰部痠痛有明顯大改善,且現在不用花錢跑去復健、推拿了,真是省掉一筆錢(因累積起來也蠻可觀的)。

 

    三、末學瀏覽牟尼精舍部落格所分享的文章後,並結合末學在學校所學習的「控制理論」,以概念式繪出人生「命運如何改造」之方塊圖。

 

    末學教育背景電資領域,在學校學過控制理論這一門學科。以目前電視、網路上常看到的「機器人教學」或「工業界常用的工業型機械手臂」來說,它們的核心運作就是控制器,我們可以把控制器想像成「一台家用桌上型電腦」或「微小手掌型電腦(消費性電子很常用)」,以工業型機械手臂的夾爪運動來說,它要從A點運動到B點,工程師必需要設計「夾爪的期望運動路徑」及「控制器」,這裡控制器的目的就是當夾爪的「實際運動路徑」偏離了「所設計的期望運動路徑」,那麼可以透過工程師所設計出來的控制器來自動地修正「當前夾爪所偏離的實際運動路徑」導回到「所設計的期望運動路徑」上,其方塊如圖1及圖2所示:

1 2 

    從圖1至圖4中,我們可以把圖1比喻成圖3、圖2比喻成圖4,這樣一來不難看出,有存在控制器的「機械手臂系統」或「人類思考、行為舉止系統之系統」很容易按照「預設運動路徑」或「預設人生規劃、健康的身體」進行表現。以圖3及圖4來解釋修行之路,當眾生「不受業主菩薩干擾」與「福報俱足」狀況下,通常這種狀況只會出現在具有大富大貴享受一生的眾生上,如圖3所示;在圖4中,這是眾生常見的狀況,假如某位眾生為了考上公職、想取得好學歷、想創業賺大錢、想擠進世界百大公司上班等,一旦自身的「福報不足」或「有業主菩薩出現(吉不擋兇)」,夢想一定很難達到您預設的人生規劃去進行,這時候這裡的控制器代表就是「牟尼精舍—佛菩薩」,佛菩薩會根據每位眾生的狀況進行查明,並開示「需要補多少功德(如唸經、佈施、放生等,把福報補足)」或「因果債、功德還之方式與業主菩薩進行和解」,這樣如此把佛菩薩開示的功課完成、總迴向圓滿與自身精進之後,想要的夢想之路就會慢慢實現,這就端看自己是不是要在這方面好好努力。

 

    除了以上2條業障之感應外,目前末學身上也還有其他業障需要償還。最後,末學要感謝「牟尼精舍」提供一個免費的問事平台,以讓眾生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人生不如意問題」或「生病時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時,透過佛菩薩慈悲開示和中介調解、在家唸經方式、佈施方式等等,可以「與業主菩薩達成和解 (因果問題)」或「補功德(如考試、工作、創業等,福報不足問題)」,真是利己也利他 祂,何樂不為呢。

 

(分享結束)

 

    上述分享者提到:「當眾生『不受業主菩薩干擾』與『福報俱足』狀況下,通常這種狀況只會出現在具有大富大貴享受一生的眾生上!」這真是說明一般人想要一輩子一帆風順,機會根本是非常低地!或新聞報導中看到許有些人真的一輩子都過得很好,但待要往生時,業主菩薩便會現前……等,諸多原因與因素,總之,這世界就在六道輪迴中,您就是當中的一份子,而且世上沒有任何種生能逃離因果,包含成佛後也一樣!請您務必要有正確的認知。

 

    上述案例也提到:「某位解因果老師,說我身上被安置了小鬼」,結果菩薩查出來是業障!為何差異如此之大?這就得提到外道的心態了!為什麼要說小鬼?因為說了您才會怕,才有機會繼續找他與花錢消災!但就菩薩的開示,這事件是業障,可能請外人處理掉嗎?根本就不行!

 

    假如您今日是上天的仲裁者,您會接受這樣的案例,看這些人把這些所謂當初的受害者趕跑嗎?就算對方神通廣大,您也不會允許這條業障在地府被銷案!如此,未來還是會繼續討報!再者,若您今日是那位受害者(業主菩薩),您也一定不會接受這樣的方式,甚至更惱火!

 

    用錯誤的方式處理問題,將製造更大的問題!

 

    世間本有業障,而且業障大家都有!請大家使用「因果債功德還」早點消業障,這才真的是最實際的事情!就如同上述的例子,真的把問題處理完畢了,還可能碰到「是業主顯境感謝。」,這不就是最佳的印證嗎?真的把問題給解決了!「因果債功德還」,碰到了不要錯過,好好把握這輩子吧。

 

    以下為一位師兄敘述:

 

    去年10月間,高齡80歲的父親因整修房屋,自3公尺高處摔落,剛好同齡的母親去叫父親吃飯,壓到母親,父親毫髮無傷,母親則頸椎第3、4節受傷,四肢癱瘓,經過開刀治療,度過生命危險期,於今年3月底出院,仍因四肢癱瘓在家休養。

 

    發生之時,不解的是父親為什麼要爬這麼高、做如此危險的事,而每天誠心拜拜、自發打掃住處附近環境的母親為何這麼背,還有,這事怎麼會發生在善良的母親身上?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以為是作夢夢到母親發生意外,當時也奢望真的是莊周夢蝶就好了。

 

    向佛菩薩請示及讀《金剛經說甚麼》第18品的〈一體同觀分〉後,我才理解我對於母親受傷這件事情的初始反應,是凡夫如我以肉眼所見的「意外」(意料之外),單純是反射性的不幸事件,毫無因果的認知。而佛菩薩所見,則是我的父、母親前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且父親前世曾贈地予母親,故母親代父受過的因果。方知一切病皆由業而生,始悉自己肉眼所見非見,所解非正解,「佛所說的五眼,是戒定慧到了,生命本能自然就會發起」,是以要達到見處即真的明心見性之見,就要努力實踐虛雲老和尚之遺偈「勤修戒定慧,息滅貪嗔癡」及安愚守分、老實念佛。

01因為每人的業力不同。所以我們這個肉體及頭腦思想健康與否,都因種性、業力不同而有差異。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