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憂鬱症多年,長期吃抗憂鬱藥物,導致白天頭昏,下午頭痛,精神狀況、脾氣、睡眠都很糟糕。每月定期到宮廟收驚,都算是老顧客了。

 

    今年三四月突然一直生病,發燒、感冒、久咳不癒,憂鬱症更嚴重發作,連續發燒不退,人極不舒服,家裡又一堆事要忙。跟婆婆沒講話,還被婆婆講說我是在糟蹋她,對她不孝。病苦、心苦,當時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在社群網站,看到有精舍師兄貼文章說牟尼精舍可以免費確認疾病、憂鬱症等問題是否為因果干擾,還免出門(網路或紙本請示)。想說就姑且一試,寫信到精舍請示佛菩薩,求指點迷津。

 

    開示後才知道,原來我的憂鬱症是沖犯到遊路將軍和前世因利益衝突,讓人傷重往生,故遭此報!婆媳關係不好是我前世因利益衝突用腳踢當事者,因傷重往生,故遭此報。

 

    佛菩薩慈悲,賜六道五色符洗淨。說來神奇,洗完六天後,白天完全頭不昏,頭也不痛至今。現在白天也完全不需要吃任何抗憂鬱或止痛藥!

 

    剛唸經時,因為咳嗽還沒好,每天咳得亂七八糟,只差心肝脾肺腎還沒咳出來。唸了一個星期後,有天唸經時一直狂咳還一直吐,然後咳出一個黑痰,之後咳嗽就神奇的消失了。

 

    現在的我,晚上雖然還是會失眠,因為欠業主菩薩的債真的很多,但我會努力唸經,懺悔業障!

 

    唸經前,婆婆每一兩個星期都會因各種疼痛去診所打針,至我唸經後,婆婆到現在都還未去打過針喔(婆婆都不知道我唸經) ,現在先生每天都會問我去唸經了沒?

 

    真的很感恩牟尼精舍的佛菩薩和精舍各位師兄姐的幫忙,讓我的病苦消失很多,也見證到很多的神蹟!我想唸佛不只是可以消業障,至少在唸經的時候也要努力懺悔,不造口業,這也是一種修行。

 

    阿佛陀佛。無限感恩。

 

分享二:

 

    以下一位師姐分享:

 

    105年10月份請示,因為當時洗髮後發現頭髮掉很多!本身因為頭髮不多又加上大量掉髮所以很擔心,所以鼓起勇氣請示。

 

    結果是因爲前世感情問題拿刀殺害業主菩薩要念經文各110部,剛開始念經再加上我一直懺悔,發現掉髮有減少了!直到總迴向成功就很正常了!

 

    感恩有幸接觸牟尼精舍,感恩佛菩薩慈悲,感恩師兄師姐慈悲。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結束)

 

    收驚收到變成老顧客了!您是否也如此呢?如果真的是嚇到,收驚是有效的,因為嚇到就是魂魄散失,透過收驚的方式找回魂魄,或是有外靈干擾,透過這樣的方式趕跑外靈,這算是對症下藥,當然有效!但如果您面對的是業障問題,這時透過收驚將沒有作用!因為對方來討債,可不是用趕跑的就能結束!

 

    面對業障這樣的問題,唯有「任憑對方討報」或是「因果債功德還」兩種選擇。如果您選「任憑對方討報」,大部分的人是看不到業障討報的,但在生活當中一定能感受到!如上述的案例,發燒、感冒、久咳不癒、憂鬱症發作,家人有理與無理的折磨,晚上無法入睡、掉髮、人際關係失常、工作不順、運途不開……等,以上這些狀況,其實也不用多,只要來個一件且嚴重點的狀況就好,幾乎沒人吃得開!

 

    比如說發燒,好了又燒,燒了又好,過幾天又再燒,這種狀況持續個一個月,影響了工作或是學業,大概您就會覺得自己身體出了大毛病了吧!接下來您可能跑宮廟去了,如果又碰到外道,這時干擾狀況可能更明顯,或者是干擾狀況減輕,但日後外道換成用其他的方式干擾,這也得不償失!

 

    總之,如果您選擇「任憑對方討報」,則後續發生的狀況,或許您可以參考電影裡面的悲劇等片子,對照在自己身上,這樣就容易推論未來的狀況了!

 

    在此建議您選擇「因果債功德還」,透過誦經、行善來迴向給要討報的業主菩薩,一來這些「誦經」與「行善」的方式您可以自己選,再來就是做這些事情其實是利益自己也利益他人,而且與「任憑對方討報」的狀況相比,或許您花個幾個月就能解決掉這些讓您苦惱許久的問題!好比上述兩個案例,能夠如此功德圓滿,換作是您,不會感到開心嗎?

 

    建議大家多多行善積德與廣行迴向來消除累世業障,無始劫來大家身上背負業障相當得多,本世有機會遇到如此方便的法門,若不好好把握,豈不可惜?而且都碰到佛法也開始念經了,如果沒學到核心,這才真是吃了大虧!

 

    請您好好把握這短暫的人身吧!切忌無常隨侍在側,若不精進,帶無常一到,您想精進也沒機會了!以下取自廣欽老和尚:不要隨著外境而去……,六根要守住。任何橫逆,就如同錢要讓你賺,你不要,境來了,你不修忍辱,反而起煩惱。什麼事都忍得下來,才會進步。即使是自己對,也要向他懺悔,那就是你的功德了。我們都帶業而來,還有很多要修的。譬如一個世界當做一粒沙,有恆河沙數的世界,每一個眾生都可到西方。要憫憐一切眾生,想到他們也跟我們自己一樣,也是來修行、來種善根的。對他們要發菩提心,即是慈悲心。

太陽光大,父母恩大,君子量大,小人氣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